創作內容

0 GP

關於精華文部份文章遺失一事說明

作者:BluisHMoon│2011-01-11 13:42:45│巴幣:0│人氣:157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不過有鑒於最近板上開始有人在詢問部分文章為何無法找到的原因,大致上在這邊稍微說明。
 
最近精華區有部份文章(作者都為同一人,是誰就不必明講)有被移除的情形存在,而造成此一現象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曉得先前的大陸盜圖事件鬧的很大,這次的原因也相同,不過對象大概是來板上尋找文章資料的板友,文章已經特別聲明如果要轉貼請附上原作者及網址,文章下方也有標明是該作者擁有修改文章等著作權限。
 
然而,盜轉盜貼的事情還是一再發生,使得發文人目前已經自行刪除所有文章,對此我們無法干涉太多,畢竟文章的編輯是當事人的權利,對於板上造成部分的困擾這點是事出有因。
 
如果需要相關資訊可能有待其他板友協助重發一篇新的文章了,刪除自己文章的作者表示自己並沒有留相關文章備份。
 
另外,有些人一直主張精華區過舊,只是很多在板上的發問,基本上是連爬文都沒有,我甚至可以利用搜尋及精華區給予很多連結證明不是爬不到,根本是發問者不爬文……如果覺得精華區資料過舊,其實透過申請小板主或者發一篇接近現在近況的文章也都可以申請成為精華文,有些人我是認為或許真的有看到精華區過舊的部份,但也有人只是跟著起鬨,對於資料過舊的部份,儘管提出,板務就能做舊資料的統合或刪除,但相對的,也希望有空閒的人可以多發表對於板上有助益的文章,否則舊的資料仍是過舊,板上還是充斥很多伸手文,對於情況改善並沒有太大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6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哈啦板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蘭斯洛特●雞爵士
一直說舊 也舊不到哪去吧[e27]

01-15 00:34

BluisHMoon
有些地方是過舊沒錯,但我相信說舊的人裡面一定有人是指不出哪裡過舊的
01-15 00:35
蘭斯洛特●雞爵士
比較希望那些喊過舊資料的人 可以附上連結 這樣也比較好整理[e12]

01-15 00:37

BluisHMoon
這部份有設置精華文推薦區,也會有板友熱心提出過舊的文章連結,不過……板上發問的人很多都沒有經過爬文就跑出來問[e21]01-15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s20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 升格... 後一篇:艾爾之光:班德5-6困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