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1/11 驚訝表情超像「人」 貓咪的表情符號有哪些?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1-11 13:41:46│巴幣:0│人氣:3679
.................................................................................

出處

驚訝表情超像「人」 貓咪的表情符號有哪些?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畫面中是ㄧ隻受到驚嚇,表情極為擬人的「貓」。(圖/翻攝YouTube)


最近網路爆紅一隻貓咪的影片,受到驚嚇的樣子超像「人」。你受到驚嚇時會有什麼表情呢?睜大眼睛、嘴型呈現「啊」或是「喔」的樣子嗎?

下面這則影片,小貓咪正開心的在吃草,發出「num num」的聲音,模樣超級「卡哇依」,但請仔細注意,接著當貓咪聽見驚悚的音樂時,竟然表現出超乎ㄧ般貓咪會有的「表情」。


表情擬人的貓咪,看過的人都認為太誇張、不可思議!(影/截自YouTube)


根據影像處理專家表示,影片中貓咪的表情應該是有經特效處理「加工」過,並非貓咪真正出現的表情。而看過影片的人,有些覺得很搞笑、太誇張了;有些愛貓人士則表示,希望養貓的飼主,如果真的愛貓,應該避免這樣驚嚇貓咪。

貓咪的性格溫馴、敏感,容易受到驚嚇,因此太大聲音,很容易會嚇到專心在吃草的小貓咪!


小知識:
貓咪表達情緒的方法,可能透過尾巴的擺動、鬍鬚、身體毛髮、身體的動作、瞳孔大小、嘴巴形狀、發出的聲音等表達。

例如,貓咪開心、滿足時,最常表現出來的,可能是會發出「咕嚕咕嚕」聲、身體柔軟的仰倒在地上、瞳孔放大,尾巴也會輕柔的左右擺動,這個時候主人如果摸摸貓咪,牠必定會使出全力撒嬌。

反觀,貓咪生氣甚至預備攻擊時,則可能會表現出前腳彎低、背部弓起、鬍鬚向前、尾巴直立、毛髮豎直、瞳孔縮小,當看到貓咪如此生氣時,可別再持續逗弄牠,以免小貓發動攻勢。

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每家的愛貓,仍可能會有不同的表達方法,飼主們透過觀察愛貓,或是多閱讀相關書籍、請教獸醫,都可以讓你更了解家中的小貓咪的心情狀態。


哈哈
好可愛
真的好像人的表情
還有一開始那個聲音是貓咪發出來的嗎?好特別....
那個嚇到牠的音效跟牠的表情超搭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6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貓咪|表情|新聞|可愛|驚訝|今日新聞|NOWNEWS|喵喵|

留言共 5 篇留言

蹦寶
您好,借分享在fb囉:)

01-14 02:18

彼岸花盛開之夜
嗯嗯^^01-14 17:42
YuEon
17個王五,王五出來面對,有貓找你!!

01-14 03:41

彼岸花盛開之夜
不懂~01-14 17:43
YuEon
之前有隻小狗狗一直叫"阿偉",因為他叫聲聽起來像"阿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wUqs-4Wk_c

01-14 23:59

彼岸花盛開之夜
這隻汪汪超可愛的啊>W<01-15 00:06
YuEon
我喜歡動物。那時以前想養汪汪,跟家裡硬拗後養了隻狗,



然後就過著天天清大便的生活。甜蜜的負擔?!

XDD

01-15 00:20

彼岸花盛開之夜
喜歡動物的人都是好人呢^^01-15 00:21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很可愛的貓

01-15 10:56

彼岸花盛開之夜
也很好笑XD01-15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0 《家庭教師HI... 後一篇:1/13 得寸進尺的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