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ppear—血,落下—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1-01-09 18:13:52│巴幣:0│人氣:375
她,流血了。


總是居高臨下望著任何人的她,流血了。
「這樣,你氣就消了吧?」

黑髮女子,靜靜的站在白衣男子的面前。
白衣男子,手持的刀刃刺穿了女子左腹側。

「氣消?」男子更加惡意的將刀刃往前推。
黑髮女子用她滿是傷痕的手,困難的握住刀刃。
她疲累的望著白衣男子。

她還不能倒在這裡。

「不夠呢,」男子溫柔的看著女子這般垂死掙扎,他微笑著輕聲說:「這樣根本就不夠,妳可是——」

「害死我的雙胞胎姊姊,害死我唯一親人的兇手啊!」他帶著非常燦爛的笑容,這樣說了。

白衣男子將刀刃粗魯的抽出來,接著把刀尖對準倒在地上的黑髮女子,她的弱點、她的致命點。

我還不能死。


這其實一點都不關黑髮女子的事,那全都是他的姊姊自己決定的行動。

『 如果妳不愛我的話, 』白衣女子溫柔的牽起黑髮女子的手,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那就把我推下去吧。 』

白衣女子的眼裡沒有任何希望。
身後全是醜陋的水泥大樓,黑呼呼的風正吹過她們兩個人,散發光暈的上弦月掛在天上。

『 我的確不愛妳。 』黑髮女子抽回了自己的手,閉著眼對著她說:『 但是我不想殺了妳。 』

啊啊啊,妳是多麼的無情啊!
連讓我在死前,能多貪得妳一點感情的機會都不肯給嗎?

太無情了,妳太殘忍了啊啊啊啊啊!

白衣女子的眼淚,靜靜的落下。
純白色的衣領被她的眼淚染濕成紅色。

黑髮女子錯愕的望著她。
流著血淚的白衣女子很高興。

至少在死前,她可以獨得她的視野。


她淡淡的笑著,往後退了一步
她淡淡的說了:『 妳只能回憶我一個人喔, 』

接著她轉身,往大樓外跳了出去。

『 因為我愛妳。 』

然後,白衣女子的身影消失在那些醜陋的大樓裡。


她慢慢的睜開眼,刺眼的陽光讓她的眼睛非常不舒服。
「妳、妳終於醒了!」

在一旁的銀髮男子,神色看起來很慌張。
「餓、餓嗎?還是口很渴?」他眨著一紅一黃的眼睛,將女子輕輕的扶正做好後,他把被子蓋在女子的腿上,怕她著了涼。

「妳睡好久了……」男子苦著臉望著她,「我跟她都很擔心妳……」

他纖細的指尖,指向了躺臥在一旁沙發上的銀髮小女孩。
輕輕含著拇指,非常熟睡的樣子。

但是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小女孩的臉頰是滿滿的淚痕。

「我、不記得後來了……」黑髮女子按壓著額頭,她只記得一陣光,然後她做了夢……
很久很久以前的夢。


「不記得也沒關係,妳沒事就好。」男子擔心的看著女子身上。
那些藏在白色繃帶下的,傷口。

他知道女子有一天會消失的,但是那個有一天還在很遠很遠的時空。
她不安的望向,擺在床頭櫃上的白色紳士帽。


她突然想不起來很多關於那紳士帽的事。

那紳士帽的持有人是誰?那個人的名字,跟他有關的一切。
但是她唯一記得的只有,擁有那紳士帽的人,會來殺她的。

她也想不起來有關這個房間、屋子的任何記憶。
但是她記得,站在她旁邊的銀髮男子,還有躺在沙發上的銀髮小女孩。
以及剛剛夢到的,白衣女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5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pear|輕小說|故事|雙生子||顯露|小女孩

留言共 4 篇留言

荒屍
......
你...是有參考我的過去麼?

01-10 20:48

追逐夢想的雲樹
不是,完全是自創故事……(望) 
……抱歉,讓妳有這種感覺(摸頭)但是這些故事對我來說是我的回憶,當然不可能把真實地點發生經過寫上去,畢竟是對她的隱私。

01-10 22:02
荒屍
-///-(親

01-10 22:41

追逐夢想的雲樹
唔,怎、怎麼突然親我了?(臉大紅)01-10 22:43
荒屍
我們很像呢...
所以很高興。

01-10 22:44

追逐夢想的雲樹
(臉紅笑)也許就是因為我們很像,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吧?(笑 摸頭摸頭)01-10 22:49
毛毛羊。fluffy
為甚麼我對這篇小說有莫名的熟悉感?
寫得很好!!!!!!

01-11 17:01

追逐夢想的雲樹
啊、謝謝你的誇獎…!(鞠躬 笑)[e6]01-11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nely—被淋濕的人... 後一篇:easy—只想這樣而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