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虛空歌姬 (劇場板)

作者:幸福無限大│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虛空歌姬│2011-01-06 12:31:49│巴幣:1,004│人氣:1627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Frontier
其實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看機器人作, 但是因為這部的好評讓我想說姑且看看. 果然沒讓我後悔, 還超越我的期待非常多. 看到前十五分鐘左右就決定寫感想了.  
 
有點奇怪的人物介紹 (些微劇透, 可跳過這段):
隊長就是個妹控不用多廢話了.  早乙女素質這麼好不當偽娘太可惜了 戴上耳環時我還以為要覺醒了 (….)蘭花活潑有朝氣的樣子應該迷倒不少人  在商店前面扮納豆跟秋葉原那邊DAINAMU~唱歌實在可愛又超好笑. 才華有點被埋沒   不過當事人喜歡就好啦!  況且最後那段兩人合唱她應該就出名了.
雪露意外的沒有歌星討人厭的架子還有調皮撫媚的一面還滿吸引人的
 
開頭銀河歌姬的演唱會精彩不斷, 一幕接一幕的特效讓人目不暇給, 人類的未來世界被表現得充滿著科技的進步與無限的可能. 機器跟光與影之間舞動的雪露更是充滿著魅力, 自信與才華渲染到在場的每一位觀眾(當然還有電視機前的我)
 
戰鬥場面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不要命大手筆給他砸下去的加農砲跟超寫實戰艦群互轟場面讓人看得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熱血變身機器人大亂鬥還有眼睛捕捉不到速度的戰機追逐使我驚嘆到打哆嗦.  充斥整個畫面的光束炮還有驚人的爆炸場面也讓人眼睛連眨都捨不得眨 3D戰鬥畫面做到這樣完美我嚴重懷疑這是動畫的極限了.  那麼請想像這麼快要用言語不能形容的場景搭配上節奏快速又熱血的銀河歌姬歌聲當背景, 是不是小宇宙會爆發?
 
最後有點長的大混戰也就如上面形容的, 但是熱鬧不少 也牽扯到更多人. 大規模艦隊群實在讓人直呼過癮 不斷迴旋的戰機 跟畫面的切換與轉動搭配的絲絲入扣. 主角威能外掛也在此時發揮最大功效, 槍林彈雨就是打不死老子的優勢還有氣魄就能當防護罩的犯規讓他如入無人之境的耍帥到爽. 主砲集中能量跟發射的震撼也不是蓋的, 轟出去時我身體也震了一下.  
 
文明起緣的AIMO歌很好聽, 本人研判應該有治癒與催眠之效 最後打鬥的熱血合唱也挺不錯的.
 
MACROSS FRONTIER劇情只能算不錯, 但是就是敗家監督的灑錢做出來的畫面把觀眾震得一愣一愣的. 真的是拿他沒轍. 下篇已經在製作中, 我就期待看看會帶給我什麼樣不同的震撼.
 
評分: 8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3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虛空歌姬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本物の東
我一直沒看呢,看來要找時間補完一下了ˊ口ˋ

01-06 18:56

幸福無限大
若沒時間可以只看戰鬥場面就夠本了 ˊWˋ01-07 00:07
~最後的回憶~
期待第二集戀離飛翼,
期待阿乳特到底選擇誰呢[e18]

01-07 01:11

幸福無限大
超期待阿! 要選銀河歌姬也要她有再來開演唱會吧 不然就跟蘭花妹妹... 阿~斯~~~~[e28]01-07 01:14
武藤奈奈
它的機器人戰鬥很有流暢感超棒的
早乙女討厭當偽娘真可惜[e16]

01-07 16:39

幸福無限大
恩恩阿 我喜歡看偽娘說 (迷: 你太糟糕了01-08 00:03
精銳
嗚嗚,粉髮少女呢>"<

這部還沒看過,寒假我有空在來補吧

01-08 20:23

阿修羅舞姬
啊啊 上禮拜才補完 戰鬥畫面超級流暢 卡納莉亞的VB-6炸下去超爽快
機鼻還貼了雪莉的MARK啊 XD

01-18 23:46

幸福無限大
XD 超帥的戰鬥場面01-19 00:57
Ray
劇情方面,TV版有比較多的空間可以發揮,因此在角色的刻劃上,表現得比較好。
劇場版濃縮了不少,兩種版本在劇情上有那麼點不同,不過主軸還是一樣。

09-27 21:43

幸福無限大
是呀... 好像連畫風都有點...09-28 01:52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劇場版男主角個性沒那麼木頭?

03-11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vinju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緣之空... 後一篇:【心得】秒速 5 公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