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火鳳燎原328回 天地攻防

作者:星空孤影│2011-01-04 17:03:58│巴幣:0│人氣:587
火鳳燎原328回 天地攻防

袁軍士卒拿著土包衝向城牆並說「第五組,準備!」「攻!」

牆上的曹軍弓箭隊大喊「敵第五次攻擊!」「箭隊預備,目標土堆前五十步!」「放!」

袁軍舉盾擋箭,一名士卒喊道「只差一步,大家湧上去!」「目標,前面土包堆。」「堆!」接著便將手中的土包丟出堆成小山狀。

曹軍弓箭隊再度喊「放!」

而在一座高塔之上,荀攸旁邊的將領說「大人,土包越來越高了。」

荀攸道「準備寨內禦敵,閘外突擊。」

那名將領向在下方的傳令兵說「通知惇爺及曹洪準備!」「大軍佈陣,目標殲敵二千!」

荀攸這時心想「土包戰,這已是這個月的第八種戰法了。」「袁方,你的廣博的確令人眼界大開啊。」

隨著袁軍的土包堆到城牆那麼高時,終於有袁軍士卒可以上去,這時一名士卒大喊「我上去了!」「殺---」「第五組先取寨牆!」

曹軍斥侯傳報軍情「報!袁軍已上寨牆!」「兩隊往寨內去了!」「惇爺,這裡交您了!」

夏侯惇聽後道「一軍一戰法,從早到晚…」「媽的,快累死了!」

這時一名士卒說「韓大人,敵人將到!」

在夏侯惇旁邊的韓浩道「伏兵,包抄!」

曹軍士卒大喊「殺---」接著將進來的袁軍包圍起來

韓浩說「遊兵,包抄!」

一名曹軍士卒道「大人,敵進二千了!」

另一名士卒說「封寨,關門打狗!」

一名袁軍士卒聽後道「封寨?」「就憑你們?」

那人說「憑、我。」原來說話的人正是許褚,只見他一斧就將對方給打飛

許褚說「口胡。」「退、下。」「兵、下寨。」接著他大殺四方將袁兵給擊退。

許褚走下土包而他身後也有不少的曹兵跟著並說「快弄走土包,快!泥包乾了,就變土牆了!」曹兵快速的將土包和死去的士卒屍體丟出。

這時許褚問「怎樣,要、攻嗎?」「不來、褚來也!」

一名袁兵說「大人,敵出寨了!」「旗號,是曹洪的騎兵!」

曹洪大喊「上,將敵人沖散!」

在高塔上的荀攸看著戰況道「土包隊已退。」「右方的也被夏侯淵擊退了。」「右方以高車攻寨,目標是引走我方的投石器…」

這時一名斥侯來傳軍情「報,敵已清理左方戰地。」

荀攸聽後說「清理了,那麼說,又是大車。」「諸將,袁大師兄的新招又來了。」

接著又有軍情傳來「報,共一百二十台。」「敵攻寨了!」

而在另一邊的城外,袁軍站在天車上說「敵投石器已被引開。」「搭天車,準備入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2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鳳燎原|介紹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光看文字
就覺得水準有回來一些了

01-04 18:53

星空孤影
嗯嗯,比起去描寫一些鳥陣對決,這種還比較夠力01-04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y4826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國驕皇 第二十三回 洛... 後一篇:懷才不遇的沙場老將「黃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