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瀨戶的花嫁

作者:一睡魔一│瀨戶的花嫁│2009-08-03 14:48:33│巴幣:0│人氣:466
從頭到尾都超搞笑的哈哈
莫名其妙成了人魚族的一員
而且還是黑道@@?
在片中
時常看的到那些角色在一些特殊的場景會有不同的說話方式(尤其以小燦的變化最多哈哈)
還有十常以誇張的方式表達角色的心情(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畫風的表現方法,而且都超好笑)
像是北斗神拳@@?(變成這樣的永澄超MAN的)
一直笑到肚子都快痛死了
 
還有永澄自從開始了與人魚生活後
漸漸的進入了非人的境界了哈哈
危險察知、迴避..等技能(還會有等級變化呢)
不過話說到這~
她老媽還真堅強呀
看到永澄變成超大隻時還可以這麼冷靜(辛苦了= =)
 
雖然內心的戲份有點少
但還是有一些很感人的地方呢~
比方說永澄他老爸有一天早上看到小燦的身影時回想到的過去(好甜蜜><)
永澄讓留奈了解到她所擁有的的時候
最後一集永澄為了救小燦而說的話(超MAN的男子漢宣言)
 
搞笑規搞笑
最後一集的時候可是搞笑不起來呢(超帥氣超熱血沸騰的一段)
永澄為了救小燦奮不顧身
與義魚對峙時所發出的氣息和男子氣概(我甚至有點震懾到了)
加上永澄小燦夫妻倆述說著仁俠道義的獨白
整個熱血阿~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瀨戶的花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keshaw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神劍好小子... 後一篇:【心得】武裝機甲 L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