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6』

作者:秋楓過客│2010-12-31 11:29:34│巴幣:0│人氣:286
A-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大清早,愛莎還沒醒來,老先生已經出門,安古勒單獨一人站在後院中,周圍仰起一陣一陣的捲風,緩緩一隻腳往前一踏神秘的魔法陣出現在腳下,一顆一顆的鎖鏈黑球從地上冒出,安古勒臉頰上留下一滴汗水,認真的穩定魔法陣和黑球,炫風持續不斷,持久的魔力穩定,讓他身上慢慢顫抖了起來,他所釋放的魔力幾乎超越身體能夠承受地,但安古勒還是持續釋放,他這舉動幾乎在挑戰自身承載能力。
 
        唰唰唰,愛莎聽到炫風敲擊窗戶的聲音,不正常的炫風,讓愛莎有點擔心,她爬起身來打開窗戶時,往下一看,安古勒拿著鋤拔清掃後院,安古勒仰頭揮灑汗水的模樣,讓愛莎整個人心臟碰碰跳,她轉身靠在窗戶旁,不明的摸著心臟處,心裡想著「這是甚麼感覺?」
 
        她打開門走下樓梯,去到廚房準備今天的早餐,安古勒轉頭望向愛莎的窗戶,輕聲的呼出一口氣。
 
        風跑過安古勒的身邊,他緊抓著帽子,像深怕帽子一掉就暴露了身分般,他蹲下身可愛的臉頰流下一滴淚珠,爬起身擦拭掉淚痕,慢慢走入房屋。
 
        愛莎聽到開門身,她走到大廳看看是誰?發現是安古勒,她馬上轉身靠在餐桌旁的牆壁上,心臟碰碰的跳動著,手中拿鍋鏟想「我為甚麼會這樣?」
 
       安古勒走到餐桌時,看見愛莎就說「早安啊,愛莎。」
 
      「早安...小安...」愛莎摸著髮邊,突然間安古勒伸出一隻手輕摸愛莎的頭,並露出淡淡的笑顏。
 
       「小安我要去忙廚房......」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心會跳這麼快?小安明明就比我小,為甚麼我會這樣?」搞不清楚的心緒,讓愛莎腦中一片混亂,使她沒有察覺鍋子已發出黑煙,安古勒見廚房發出黑煙,馬上衝進廚房裡,手中發出一點亮光後說「風......」
 
        一陣狂風吹散大片黑煙及熊熊的火炎,安古勒伏起倒在地上被煙嗆著的愛莎,緊張的拍著她臉說「愛莎醒醒,醒醒啊愛莎~」
 
        愛莎睜開一點眼睛摸著安古勒的臉說「小安,不用擔...心......」
 
        說完,昏迷,安古勒驚愕的看著愛莎,摸了她胸口確認是否還有心跳,沒有,安古勒頭低著將愛莎抱在懷中,結果後頭出現少女的聲音說「小安怎麼了?」
 
          安古勒轉頭看,見愛莎完好無缺的在後頭,他傻愣的看著手中等身比例的魔法人型娃娃(註),回頭丟下娃娃,向前緊抱住愛莎說「下次不性在這樣嚇我......」
 
         愛莎愣了一下,雙手拍著安古勒的背說「好...,小安乖......」
 
         安古勒小聲的對著愛莎耳邊說「XXX」
 
        「小安,你剛剛說甚麼?」
 
        「沒事....」安古勒雙手揮動著,試著掩住自己桃紅色的臉頰。
 
         淡淡的愛慕,柔柔的情感,彈奏著迷幻動人的旋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魔法人型娃娃可以代替主人做一些事情,也可以講話,只是有時間限制。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9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哈哈,有新文看了XD。

01-01 00:18

秋楓過客
新年快樂~^.^01-01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