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他回到家,看到散落一地的衣物,內容不乏內衣褲。~或許是雨水,緩緩滑過面頰,隱隱傳

作者:模仿貓│2009-06-25 21:50:44│巴幣:0│人氣:712
  他回到家,看到散落一地的衣物,內容不乏內衣褲。
  理智告訴他要冷靜,應該放輕自己的腳步聲,他依照腦中的忠告,以腳掌前進的方式,前往室內唯一個沙發上。
  隆起的一包,還小幅度地鼓動著。
  太好了,沒有吵醒他。他安心地想著,盡可能不影響那包的情況下,拆下了他身上的棉被。
  棉被裡頭,藏著如小貓般捲屈成一球的東西,金黃色的髮絲,蒼白的肌膚,好像輕輕一折就斷的纖細四肢,少年穿著單薄的衣服,滿足地睡在他的床上。
  冷靜,絕對要冷靜。他不斷地告訴自己。
  他打開窗戶,利落地拆下紗窗,夜晚的風流了進來塞滿他近乎單調的房間。
  冷靜啊...算了,那身衣服不要也罷。
  
  當晚,少年再度被從窗戶拋下。

  「太過分了!就算我是不死之身,從四樓摔下去還是很痛耶!」有貓在抓門的聲音。
  男人收拾著地上的髒衣服,用紙箱裝著,打開了門。
  「呀?這次這麼快就放我進去?」
  男人在少年面前放下紙箱。
  「等下啦,衣服你都還沒洗,不用這麼急著還我。」
  男人從袖子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哇!好厲害喔!你什麼時候學會變魔術了?」
  男人打開紙盒,從中掏出一個小棒子。
  「那是零食嗎?」少年充滿期待。
  棒子和紙盒邊緣摩擦,粗粗的那頭開始綻放出火花。
  「哇!那不是傳說中的火柴嗎?」
  棒子掉了下去,轉眼,整箱衣服開始熊熊燃燒。
  少年驚慌失措的哇哇大叫,眼中泛淚對男人大吼。
「太過分了!這些都是我上次來的時候帶走的!雖然很久沒洗了,但上面還是有很多很多你的味道!」
  少年擤擤鼻涕。
  「你好過份。」語畢,他撒嬌似地向男人胸膛撲去。
  小巧的鼻子碰生生撞在鐵門上。

  男人從沙發上醒來,白色的牆壁。
  坐起身子,很小的房間,除了一張沙發跟桌子以外,什麼都沒有。
  簡單,甚至是單調的程度。
  沒有裝飾品、四壁一片空白,空的,就像他一樣。

  然後,一個不該存在的東西冒出來了。
  很有精神的大大綠眼。
「早安啊~雖然我很想讓你一張開眼就看到我,或是用吻的把你吻醒之類的,不然抱著你聞你的味道一覺到天亮也很不錯,但是我猜要是真的做了,你一定會很生氣,所以我只有乖乖地在旁邊看你的睡臉一整晚。」少年的笑容,燦爛到令人盲目的程度,他自豪地問著:「我很乖吧?」
  男人不語,看著窗外。
  原來已經下午。

  「你也來丟垃圾啊?」在公寓門口,少女發現極少露面的男人,一臉親切地打出招呼。
  男人只是點點頭。
盡完自己最大的交流程度,拎起手中哭泣物朝大黃車前進。
  「那東西不是垃圾啊!」

  「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想把這麼可愛的孩子丟到垃圾車呢?」少女脫下親切的假面具,一臉凶悍地拍著桌子。天然系美少年可是國寶啊!
  少年在角落畫著圈圈抽泣:「我是垃圾...我是垃圾...我是垃圾...」
  「你看,他都被你搞到精神創傷了啦!」
  在少年無意識的電波碎碎唸和少女狂暴瘋犬亂喊打擊下,男人只感到一片心煩。讓少女跟少年進屋的原因很簡單,當時少女抓狂的歇斯底里跟少年爆發的大哭成功引發社區的側目,在不想被人注意的情況下,拎著垃圾的那手又掉上一名少女的重量,無法輕易扔掉...只好等明天在扔了,男人煩躁想著,隨手抓起抽屜的一包藥丸,配著杯水,吞下。
  「你有病嗎?」少女的抓狂轉為關心。
  男人沒有回應,翻過沙發上捲起被子,跟外界斷絕關係。
  「喂!」
  「他是在吃飯喔,」少年停止抽泣,興趣昂然地看著男人的睡臉。「他一天只要吃三包就可以了。」
  少女驚訝地張大了嘴。

  男人極度煩躁,每次擅自闖進他房間的東西多加一隻了。
  「今天的早餐是荷包蛋加培根和咖啡喔!」套房附贈廚房終於第一次除去灰塵,少女賢慧地在桌上撲上餐巾,擺上簡單的白色盤子,承著熱騰騰的早餐。
  看見空間遭到侵犯,男人心情更加不好。
  「咖啡要不要加奶...啊啊────」從廚房冒出頭的少女透出清純的尖叫。
  男人穿上外出服,從少年手中奪回剛脫掉的衣服。打開抽屜,拿出藥丸,連水都懶得喝,一口吞下。
  焦躁地想走出不屬於他的空間。
  少女死命拉著他的臂膀。
  「先吃完我做的早餐啊!」比想像中瘦。
  男人不耐煩地甩開少女的手,大步邁去。
  少女再度以驚人的速度纏上。
  「至少帶我做的便當走啊,放心!我絕對沒有在裡面用菜排出『愛妻』兩個字!」但比想像中力氣大...可惡,我絕要讓你看到便當裡的「愛夫」兩字。
  男人再度想甩開少女,但有了一次經驗的少女,這次糾纏度增加了不少。就在兩人於狹小的房間展開肉搏生死戰時,一隻手按住男人雙頰,硬從嘴唇中的空隙塞了片培根進去。
  「好吃嗎?」少年滿嘴屑屑問著。
  男人終於體會到,與其在這裡跟入侵二人組糾纏,不如直接讓他們放棄跟他糾纏會比較快。
  於是,男人以充滿效率的速度,解決了桌上一盤加少女丟過來的深色液體後,奪過少女塞過來的長方形硬物,朝工作方向前進。
  「真是充滿朝氣啊,你說是───啊啊!!」少女再度發出純情尖叫。
  少年心滿意足地穿上男人剛脫下的衣服,愉快地拿走少女準備的便當二號朝門口離去。

  「好吃嗎?」少女這樣問著歸來的少年。
  乖乖待在男人門前的少年露出可愛的笑容。
  「超~好~吃~」
  少女回應可愛的笑容。

  「好吃嗎?」少女再度擺出跟專業毫不相同的笑臉問著。
  男人看著被佔據的套房,表情沒變,但室內溫度仍降了好幾度。
  「這樣問好了...你有吃吧?」
  男人將少年再度丟出窗外,隨手將空空如也的飯盒放在桌上。
  儘管吃不出來,但浪費是禁止的。
  少女露出,遠比她外表更為天真的微笑。
  「晚餐是馬鈴薯燉肉喔!」
  男人為了省事,吞下藥丸後,放棄抵抗。

  「吶,為什麼你不肯養我呢?」少年露出哀傷的大眼睛趴在男人身上問著。
  剛睡醒的男人第一反應。

  「我幫你把他撿回來囉。」少女拎著顫抖的少年打開房門,直驅廚房。
  「嗚嗚,這次太過分了啦!這次直接用丟的,不是用扔的,超~痛~」少年哀怨地望著男人。
  男人再度拎起少年。
  「住手,」一湯瓢往男人頭上敲下,「早餐好了,快來吃。」
  「還有,」少女氣勢凌人地手叉腰,「就算他是個只有外表可取的變態,你不該把他從窗外丟出去啊!」
  「嗚嗚,為什麼不肯養我。」
  「乖乖喔,今天早餐有白飯加味增湯喔。他不養的話,我可以考慮養喔。」
  「不行啦,」少年嘟著嘴巴,「我可是珍獸中的珍獸,你養不起的啦!」
  「是是是。」
  「是真的啦!要是我自己開放認養的話,排隊人數絕對會從大陸這邊牌到那邊接下來再排回來!」
  「喔,好棒。來,今天的『愛夫』便當。」
  「嗚~嗚~但是他們一定都是因為貪圖我的肉體,而不是我,所以我才希望被他養的。」
  「唔,好可憐喔,來,便當。」少女送走了第二個人。

  三人這樣奇妙的生活,就這樣繼續下去。

  直到某一天。
  叮咚叮咚,稀少的門鈴聲響。
  男人不悅地爬離沙發,打開門。
  「早安,」那是寒冷的東西,少女穿著一身羽絨大衣,帶著厚厚的手套,脖子纏著一條又一條的圍巾,針織帽蓋住頭髮,用墨鏡擋住不自然的淤青微笑打招呼:「抱歉喔,這幾天,我爸爸來看我,沒辦法來這邊煮飯了。」
  男人點頭示意,兩人道別完後,男人關上門,回頭倒杯水,吞下藥丸。他原本就不需要少女準備的飲食。
  原本空無一人的角落,少年哀怨說著:「沒有飯可以吃了?」
  依照每天的規矩,少年再度從四樓的高度丟了出去。
  
  一天過去了。
  兩天。
  三天。
  好幾天。

  「走吧。」

  男人打開了少女的門。
  全身充滿傷痕,四肢無力攤開,少女赤裸的身體躺在房間中央。口中被塞入球狀物,眼神白濁。
  藏在暗處的中年男人一棒往男人頭上敲下。
  男人倒了下去,棒子一棒又一棒。
  「賤貨,說什麼不要靠我供養。」一棒,少女原本死魚的眼睛開始凝聚。
  「這房子還不是靠你每天晚上用身體跟男人換來的。」一棒,少女搖著頭,嘴與球的縫隙發出嗚嗚哈哈聲。
  「你就跟你媽一樣賤!」用力敲下,蹦出鮮血。少女掙扎蠕動著,半挑斷的四肢沒有力氣,只能藉由未進食的身體。
  「這男人也是養你的狗吧!」棒子揮下,敲打到地板上折斷,中年男人看著木棒裂處。
  「放心,爸爸不會再讓這男人污染你的,」中年男人露出無害的笑臉,「等下就跟爸爸回家,如如只喜歡爸爸,對不對?」
  少女努力點著頭。
  尖銳的木棒斷裂,用力往下刺下。
  少女發出哀嚎。

  木棒停在空中。
  「所以我才說走嘛~」好像一折就斷的手指,抓住中年男人的手腕,緊緊扣住。
  折斷。
  
  踢了一下中年男人的肋骨,確定男人只剩下嘶吼的能力後,少年走到男人近乎亡骸的身體旁。
  「真糟糕耶~看起來超~痛的。」少年有點苦惱說,語氣溫柔:「餓了嗎?」
  拿起地上的斷裂木棒,朝自己的手腕一劃。鮮血一滴滴落入男人破裂的頭上。
  「啊~」男孩這才想到似地看向少女,微笑說著:「有點噁心,最好不要看喔。」
  然後,地上的男人忽然站起。
  「好吃嗎?」少年對面前的人型問著。
  人型推倒少年,一口咬下少年脖子上好大一塊血肉,然後,一塊,又一塊。
  少女依稀看見,少年滿足的笑臉。

  醫院裡。
  「小~如~如~我們來看你囉~」充滿元氣的少年,穿著髒髒的衣服,一碰一跳地走到楊家如的病床前。
  男人在少年身後,頭上纏著繃帶。
  少年全身則完美無暇。
  他們是怪物。楊家如知道這一點。
  
  「是真的。」
  「啥?」
  「那個男人是我親生爸爸,從我六歲開始就每晚到我房間侵犯我,我媽就只會告訴我要忍耐。我十四歲逃離那裡,但我很笨,什麼都不會,只能和在家裡一樣,每天晚上在巷子裡找男人睡覺,然後用『爸爸』給的錢過生活,報紙上寫的全是真的!我就是這樣,很可憐嗎?是自找的嗎?你們覺得很噁心嗎?」
  「如果討厭,」少年理所當然眨眨綠色的大眼睛。「那就不要做吧。」
  楊家如在病床上哭了起來。
  「我想要幫你們做飯。」
  「那就來啊。」
  「但我的手,已經不可能跟以前一樣了啊。」
  「沒差,我什麼都可以吃,他吃不出來。」
  楊家如真真正正痛哭起來。
  男人至始至終,只是在旁邊看著。

  「早~安~」少年極近距離對男人這樣說。
  依照慣例,少年再度從窗戶離開。
  「真是的,偶而也換點手法嘛。」楊家如從廚房探出頭來,隨後打開門。「今天早餐是烤土司配草莓果醬,牛奶放冰箱,自己拿。我先去上班囉。」
  楊家如撐起柺杖,一拐一拐地朝打工的超市前進。
  之前剩下的錢還有,必須在錢花光錢找到能養活自己的事。
  「給你。」少年遞出土司。
  男人咬了下去。
  
  
  
  接下來,是有點久以後的日子了。
  下雨的日子,男人站在樹後,看著一群穿著黑衣的人,看著包裹著楊家如的棺木沉下去,看著自己不喜歡的神職人員在那喃喃祈禱著。
  看著他們離去,站了整整八天。
  雨也下了整整八天。
  
  「嘿咻~」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少年,一身破爛地拿著芭蕉葉當傘。「看來小~如~如~過著不錯嘛,有這麼多人願意真心地送她一程。」
  男人只是這樣站著。
「想吃嗎?我可以幫你挖喔~」
  「好痛。」
  「嗯?」男人少數發出的話語,連少年也為這稀少的事感到興趣。「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這裡,」男人按住心臟,又轉往半空,腦袋,還有那寧靜的墓碑。「跟之前一樣,都好痛。」
  「嘖嘖~什麼嘛,」少年咪起眼,娛悅說著:「那不叫痛,那叫傷心。」
  男人一語不發,然後,牽起少年的手,含著一根食指,咬下,咬嚼。
  「為什麼?」
  「今天話好多喔~什麼為什麼?」少年看著自己的斷指面,心情大好地回話。
  「為什麼選擇我。」
  人魚溫柔地捧著食屍鬼的臉龐,斷指的鮮血,不斷染紅他蒼白的面孔。
  「那是因為,你想吃我啊。」斷指誘惑地放在男人嘴角,這次男人毫不猶豫地張口大力咬下,撕扯下一大片手掌。少年滿足笑著:「你想吃的是我,而不是獲得不老不死的真正永生。」
  男人將少年按倒在地,張口一口又一口進食著。
  「不要再傷心了。」人魚用他殘存又不斷再生的肢體抱著脆弱的食屍鬼。「不管多久,我永遠都會在你身旁。」
  男人只是依從本能進食著。
  或許是雨水,緩緩滑過面頰,隱隱傳來的陣痛他已經不想管了。

  

  亂來:
  我發現我無法忍受我小屋沒更新...這又不是blog!!!
  結果就把自己一直想放的東西放上來了
  這是時候是當初參加空想版某個從頭連到尾結束的成品...題目就是標題那兩句
  依照慣例,打完後...字數qq
  但似乎山過後比較通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amomomo
很有趣呢~

06-25 22:41

模仿貓
謝謝你!

重新看了一遍後...
中間連結點好怪...後期自白也好突兀...
我果然很虛啊...orz06-26 07:07
謝洛克
模仿大大開始出新文啊~^o^
厲害!!!post更多你的大作出來吧!!!

06-26 11:20

模仿貓
耶耶~~
由於期終考沒辦法看漫畫~
所以自暴自棄了QQ

感謝洛克大支持~06-26 12:08
瘋子四月放蕩者
GOOD

06-26 17:00

模仿貓
3Q~

感謝您願意欣賞!06-26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loverclo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AGON DRIVE... 後一篇:暗閻神族 玩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