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野球幹譙錄】「胡開門放狗(Huo let the dog out)」明年很有機會會在紐約大都會主場放送。

作者:Septem Wang│2010-12-28 19:55:50│巴幣:0│人氣:317

MLB》從道奇交易到大都會 胡金龍:期

待有新的開始

更新日期:2010/12/28 17:48 麗台運動報
  洛杉磯道奇隊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將胡金龍交易至紐約大都會隊。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送走胡金龍,獲得25歲左投安東尼尼(Michael Antonini)。
  道奇隊總經理柯勒提(Ned Colleti)對胡金龍多年對於道奇的貢獻感到感謝,並給予最大的祝福。
  大都會隊總經理安德森(Sandy Alderson)對胡金龍加入表示歡迎,並期待他明年4月能夠看到他在大聯盟賽季中出現。胡金龍將繼續保留在大都會的40人名單中, 並有機會於今年大聯盟春訓爭取固定先發的位置。
  胡金龍知道消息後表示,很感謝道奇多年來的栽培,也對新的開始充滿期待。希望能夠有機會在新的球隊好好表現。
  明年一月胡金龍將返美赴亞歷桑納州自主訓練,2月赴佛羅里達州參加大聯盟春訓。
 
=================
 
明年胡金龍就會在大都會落腳了
 
不過要在大聯盟站穩腳跟,還是要靠他打擊能不能開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762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胡金龍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樣國聯東區的轉播會變多一些

好耶!!

12-28 23:13

Septem Wang
可惜建仔早已離開洋基

不然地鐵大戰就更有看頭12-30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ar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闖賭城】B'... 後一篇:♥ Love² シュ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