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2/27 英最冷12月 零下18度「野雞也得踮腳走」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0-12-27 22:40:40│巴幣:10│人氣:864
.................................................................................

出處

英最冷12月 零下18度「野雞也得踮腳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以零下18度創下了30年來最冷聖誕節的紀錄,就連野雞也受不了冰涼的地面,選擇踮腳走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近日歐洲遭受暴風雪襲擊,連帶使得英國以零下18度創下了30年來最冷聖誕節的紀錄;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如今這個史上最低溫的考驗,就連一隻可愛的野雞,也因為地面太冰,竟選擇「踮腳」走路。

身在台灣的民眾應該很難體會零下18度的酷寒,但從這張「野雞踮腳走路」的照片,應該不難體會這嚴峻的低溫考驗。


↓(設計對白)野雞:我好希望聖誕禮物是一雙保暖的襪子!(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經調查發現,英國上一次最冷的聖誕節是於距今30年前的1980年發生,當時英國整個12月平均氣溫為零下0.8度;但於24日晚間測得蘇格蘭北部地區的氣溫僅有零下18度,不僅創下英國低溫紀錄,還造成路面結冰、機場關閉,交通大亂。


連雞都冷到要踮腳尖了...可見有多冷啊

零下18度....一定超冷的
最近寒流來,十幾度我都冷到要戴手套穿襪子睡覺了
零下...真無法想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7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國||冬天|動物|新聞|今日新聞|NOWNEWS|NEWS|可愛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好我台灣人
看寶傑哥那邊就有看到
南歐也飄雪
地球天氣亂了套

12-27 23:02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笑了= =

12-29 17:07

YuEon
好好笑XD

12-31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26 穿越時空的少... 後一篇:12/28 最神秘的貓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