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巴哈站聚】擺攤預告:陸行鳥、SQUARE ENIX、皇家騎士團

作者:球羊│巴哈姆特站慶│2010-12-23 23:56:26│巴幣:2│人氣:561


 
 為Chocobo陸行鳥哈拉板第一次所舉辦的大型賽鳥活動呢 (灑花)

  我也來友情宣傳這次的賽車比賽
,如有意願報名的巴友腳步請加快喔,獎品很豐富的!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巴哈姆特站聚活動!
今年很浪漫的將站聚日期定在聖誕節,想必各家板攤會有聖誕應景佈置~

為了讓板攤申請有更多的空間……
14 週年慶 Chocobo 陸行鳥 系列將確定不再與 SQUARE ENIX 哈啦板聯合舉辦擺攤。
而是連同皇家騎士團各分兩桌相鄰設攤!

以下為我與流星雲總管合力花費心思所編排的最後定案『板攤位置圖』:

* 巴哈姆特十三週年站聚板攤配置圖藍字板名為有申請網路的攤位)


雖然沒有辦法兼顧到所有的攤位,但是這張排攤已經是我們討論出來最符合大眾需求的結果。
若有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本屆站聚,陸行鳥SQUARE ENIX皇家騎士團三家連攤活動簡介!
首先是我所負責以及主辦比賽活動的攤位:

* 陸行鳥站聚期間進板圖Milano 設計)


* 陸行鳥攤位場刊宣傳圖(AJL 設計)


* 第一屆陸行鳥大賽車巴哈姆特盃板攤海報電漫人設計)


  * 第一屆鳥賽巴哈盃特製訂作胸章(AJL 設計,加贈紀念品)


* 冠軍獎品特製訂作展示盒(AJL 設計,第一名獎品盒玩吊飾全套專用


攤位內容:

第一屆陸行鳥大賽車巴哈姆特盃競賽 報名處請點此
Wii《陸行鳥不可思議的迷宮 忘卻時間迷宮》試玩
Facebook 網頁遊戲《陸行鳥和水晶塔》入門教學
GBA、NDS 系列遊戲試玩,攻略本漫畫周邊展示

------------------------------------------

* SQUARE ENIX 站聚期間進板圖
(Milano 設計)


攤位內容:

一、SQUARE ENIX掌機平台遊戲交流

◆PSP平台:
新作體驗-皇家騎士團 2:命運之輪。
若趕上發售日期還會提供異魔新作「The 3rd Birthday」
其他已發售PSP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的連線交流。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Star Ocean 1&2的攻略交流。

◆NDS平台:
新作體驗-KH Re:code連線交流會。
其他已發售NDS遊戲攻略交流。KH 358/2orDQIX的擦身連線

二、SQUARE ENIX家用平台遊戲交流

◆DQ板「Wii平台,勇者鬥惡龍 怪獸戰鬥之路 勝利(DQMBV)」的體驗交流。
◆PS3平台遊戲體驗(「Final Fantasy 13」or「Nier~」)
PS平台遊戲體驗。慶祝「The 3rd Birthday」新作,來重溫異魔系列。
以及其他已發售的SE相關遊戲作品的攻略技術與推廣交流。

三、SQUARE ENIX週邊,官方攻略書展示。以及Final Fantasy ACC BD影片推廣。

------------------------------------------

* 皇家騎士團站聚期間進板圖(Milano 設計)


* 皇家騎士團攤位場刊宣傳圖波迪爾與莎拉設計)


攤位內容:

絕版品展示活動:上午9:30 至 下午5:30
問卷抽獎活動:板友抵會場時於攤位索取問卷回答、投遞,下午5:00抽獎
戰鬥小隊交換活動:板友於站聚時間內自由進行
二手品交換或買賣:板友於站聚時間內自由進行

------------------------------------------

順便一提,
由於陸行鳥攤位剛好與魔物獵人攤位面對面!
本攤位將會支援鄰攤 A1 海報一張:

* 『優克摩的溫泉霧氣,澆不熄燃燒的狩魂』板攤海報(電漫人設計)



  

  
   以上文章轉載於:《anjeyli‧AJL的巴哈小屋 
    【巴哈站聚】擺攤預告:陸行鳥、SQUARE ENIX、皇家騎士團



  此外你也喜歡陸行鳥嗎? 你對ACG同樣抱有熱誠嗎?

  AJL的小屋內有更多有趣的相關資訊及遊記心得喔
,有興趣的好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_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4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站慶|球羊文|文章原作者:AJL

留言共 7 篇留言

瑪莉龜

......



在哪裡舉辦= =

12-24 00:43

球羊

 台大體育館阿,坐捷運要坐到公館站然後再走5~10分鐘的路程12-24 19:58
耶穌
我不能去阿~

12-24 00:44

球羊

 (合掌)12-24 19:5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喔喔~祝擺攤順利阿[e7]

12-24 01:08

球羊

 嗯嗯 XD12-24 19:58
AJL
麻煩後面的出處請連結到我的文章。

12-24 02:40

球羊

 疑~? 看來我的連結在編輯的時候斷掉了  [e8]
 補連了補連了!12-24 19:59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我也不能去

12-24 08:11

球羊

 好可惜 [e36]12-24 19:59
淺黃色

明天要忙搬家-.- 可惡

祝你順利吧 顆顆

12-24 20:34

球羊

 謝謝XD12-29 15:19
CL
嗯~我不在台灣
(好想去玩

12-25 01:35

球羊

 游過來阿! 不過幾條游泳池嘛對不對 (疑?)12-29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viviLOVE7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羊文雜燴】《線上遊戲回...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