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11 Google街景又現奇景! 大麥町狗在紐約開車?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0-12-11 15:14:19│巴幣:0│人氣:817
.................................................................................

出處

Google街景又現奇景! 大麥町狗在紐約開車?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又捕捉到驚奇的畫面!一隻「大麥町狗」在紐約街頭開車?(圖/翻拍自Google Maps畫面)


Google街景又捕捉到驚奇的畫面!一隻「大麥町狗」在紐約街頭,開著一輛郵務卡車?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不過也有細心網友發現,美國的大型郵務卡車是右駕,而這隻狗卻是坐在左駕,懷疑此幅「街景」是被有心人移花接木。但也有人認為畫面是真的,只不過狗狗不見得是在開車,而是坐在那等主人(郵差)回來罷了!

美國一個專門分享「奇趣Google街景」的網站「Street view Fun」,最近揭露了一項奇景。紐約街頭有隻大麥町犬,竟然坐在一輛郵務車駕駛座上,疑似在駕車。

▼從圖片見到,這隻大麥町狗坐在左方的駕駛座,兩隻前腳搭著方向盤,煞有其事般。




→看GOOGLE地圖原址

此畫面傳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些人大呼驚奇,不過也有細心的人發現,雖然美國汽車駕駛座一般是在左邊,然而大型郵務卡車為了送信方便,通常把駕駛座設在右方;故這隻大麥町犬坐在左方,顯然與常理不符。


▲網友指出:美國大型郵務卡車的駕駛座通常是在右邊,方便投信。不過也有人辯駁,稱親眼看過左駕的郵務車。


還有人提出,若移動地圖郵標,繞一圈從車子的正面角度看,一樣能看到大麥町犬坐在郵務車內,只是畫面似乎不太自然,有點像是是被移花接木過,而不是真實畫面。



→看GOOGLE地圖原址


▲網友將畫面轉為正面角度看,指出有些不自然,懷疑是移花接木。


到底是否有人那麼「有時間」,潛入Google街景資料庫裡,去竄改這些街景畫面,目前不得而知。但網友也說「如果真是這樣,這個造假畫面的人還真有心,把每個角度都一併修改,可惜接得不夠漂亮,出現破綻。」

仍然有人相信,這個大麥町駕車的畫面應該是真的,只是牠不見得是在開車,而是郵差把車暫停路邊、讓他的狗狗坐在那裡罷了!「這隻狗應該只是在等牠的主人(郵差)回來。」

至於那被懷疑是「移花接木」、「不自然」的畫面,網友則說「那是Google Maps原本畫素就不高的關係。」還有網友認為,也可能是像「馬頭人」事件一樣,有人知道Google街景車要經過,特地把狗狗抱到車上、擺擺POSE、惡作劇而已。


感覺應該只是在等主人回來吧
或是主人刻意把汪汪抱上去想被街景車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6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oogle|街景||新聞|汪汪||開車|紐約|今日新聞|NOWNEWS

留言共 2 篇留言

蜂蜜蔓越莓
真的甚麼都拍的到耶 ...
不知道拍不拍的到我家

12-11 18:06

彼岸花盛開之夜
台灣的話應該還沒全台灣都有吧.....12-11 22:38
P3 蒼リオレウス
是的 花東與枋寮很多都沒有

12-18 09:21

彼岸花盛開之夜
對呀...12-18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10 跳舞汪汪... 後一篇:12/13 巴哈站慶聖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