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田未有

作者:素月樓│蘿球社!│2010-12-08 10:16:37│巴幣:0│人氣:553
《蘿球社》小說第四集,慧心小學的女籃隊成員到硯谷學園進行特訓,首次與他校的對手交手卻戰敗。

不過硯谷學園也肯定了慧心的實力,尤其是身為主將的藍田未有。

在這場對決中,未有也點出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
那就是要參加球賽,隊伍成員至少要10人,慧心的人數明顯不足。

雖然第五集出現了日向的妹妹花月,但即使花月願意加入,也只有6人,況且她目前還沒有這個意願。

我曾經想像過某種情節,當然只是妄想,作者不可能這樣寫的!

看過閃電十一人嗎?
鬼道原本是帝國學園的人,跟圓堂是對手,但後來轉學到雷門國中變成了隊友。

是的,我就是在想未有在後面的劇情裡轉到慧心,與智花等人一同作戰!

作者在第五集後記透露的訊息,似乎想讓慧心女籃隊出現第六人,我直覺就想到未有,就看第七集後怎麼發展了。
(因為第六集是一些與籃球無關的番外短篇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4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球社|慧心學園|硯谷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赫蘿─是大野狼、也是小紅... 後一篇:【心得】聲音 x 魔法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