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鴻兩部新出漫畫的淡淡百合味

作者:素月樓│2010-12-08 09:48:04│巴幣:2│人氣:799
這兩本漫畫其實都是延後發行,原本在長鴻官網的訊息是預告11月出版的!
事先聲明,這兩部漫畫並非以百合為賣點,文中提到的百合都是我的幻想。
 

【東京純愛奇緣第8集】
關於人物以及劇情簡介請參考之前的文章,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切入本集的劇情。
 
這一集當中,半藏跟芽衣間接承認兩人在交往,但是一說到可能要結婚,眾人都是反對。
其中我最注意雪代千歲(芽衣都暱稱她為小千)的反應…

半藏跟芽衣都誤以為千歲反對兩人結婚的原因,是因為千歲也喜歡上半藏,芽衣開門見山詢問時,千歲的回答是:「如果芽衣跟半藏結婚,我能跟芽衣說話的時間就變少了。」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隱約覺得:千歲喜歡的可能是芽衣,也就是這部以BG為主的漫畫裡淡淡的百合成份。
作者在後記提到本作變成不定期連載,想看到結局還有得等,但至少可以肯定不會有百合路線!
 
 

【韓國美眉女舍日誌第2集,最終卷】
原本以為發生亞運事件後,這本以韓國人為主角的漫畫不會出了。

作者本身是韓國人,所以用韓國女高中生的學校生活為題材畫了這部漫畫,至於是不是自己的回憶就不知道了。

以前我的心得文裡提到,本書的主角們外型很像日本的美少女,如果不是穿插一些韓國文化的台詞在內,幾乎跟常見的日本萌漫沒分別。

稍微簡短介紹一下三位女主角:
申志媛→算是第一女主角,天然呆類型,有一個弟弟叫申志浩,弟弟比姐姐懂事。
宋敏芝→志媛的室友,戴眼鏡的少女,喜歡日本動漫畫作品,還會自己畫同人誌。
柳安娜→很注重時尚流行的女孩,三人當中外型最亮麗的。

她們三人都是202號房的室友,入學時聽學姐說房間有一些恐怖的事,原來這間房正好在與舍監為鄰!

本書除了上文提到志媛的弟弟外,沒有其他男生。
書中有描寫到志媛班上的同學暗戀她弟弟,卻沒有交代最後的結果如何。

要說淡百合,勉強只是因為三人是女生宿舍的室友,而且從未描述過她們與男生來往的片段吧!

附帶一提,本書第一集似乎有兩種封面。
 

這是長鴻代理的版本,至於另一種封面圖則是第一次見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4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純愛奇緣|韓國美眉女舍日誌|長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的珍百景... 後一篇:赫蘿─是大野狼、也是小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