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爆笑!Cross Days,交錯的日子……

作者:神戶 小鳥│School Days│2010-12-05 20:03:36│巴幣:2│人氣:2777
  有接觸過ACG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知道《School Days》這個惡名昭彰的遊戲。
  有稍微注意過《School Days》應該都知道第三作《Cross Days》已經出了。
  有注意過《Cross Days》發售訊息的人應該都知道主角叫足利勇氣。

  其實本人沒有玩過《Cross Days》,我對荒誕不經的劇情沒有興趣,不過還是有稍微注意過這個遊戲的內容。

  《School Days》所敘述的是傳說中的人渣誠假純愛之名行誇張的自走砲亂性之實,《Cross Days》作為前作的平行作,想必也是差不多。若說《School Days》的爆點是三個見血結局,那《Cross Days》是什麼呢?

  這是《Cross Days》的封面:


  我原以為左邊那名疑似朝比奈みくる的角色也是女角之一,但前幾天我才知道……

  這是男主角足利勇氣男扮女裝啊!


  欸,扮女裝有什麼好奇怪的!
  這麼想就錯了,因為這裡面還有八個以足利勇氣為對象的輪姦、性奴隸、肉便所等等不適合搬出檯面的結局……最大的爆點是還有跟人渣誠交往、進行性愛的結局!



  據說在遊戲發售前一年曾經販售過足利勇氣扮女裝的抱枕。


  想必現在買到的人心底一定很● XD


  以下為超經典的BAD ENDING→「戀破れて」















  這個結局怎麼會這麼爆笑 X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2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oss Days|School Days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幻月乂殛
製作團隊未免也太...

12-05 20:09

MOONLOKI
太贊!這劇情太有趣了

02-01 20:40

IGS技術遊戲控
哇操 渣誠壞掉了~黑化開始~

09-10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other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p... 後一篇:經典!Cross 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