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這個坑好深

作者:XIII│2010-11-30 12:34:30│巴幣:0│人氣:431
       自從我年初脫離AION的魔掌後,被某幾位好朋友再度帶入動漫圈後,到現在這幾位朋友都以覺醒來稱呼我現在的狀況,對我來說這個坑雖然是個無底洞,但是我越陷越快樂,甚至做出一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最近朋友們都稱我為教授級的動漫宅或是沒救了,歡迎大家一起跳入動漫圈這個無底洞吧。
 
      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有,在看魔法少女時因其裡面的招式都是英文,某些翻譯又翻的很差所以我在看的途中邊看邊查字典翻譯,看完的同時也寫了兩三百個字的心得感想和招式列表,之後我接著看涼宮的消失,我重頭到尾沒有快轉,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是跟別人分享心得後大家好像從無止境的夏天就開始拉著看,顯得我好像跟人不一樣;無所謂,接著將狼辛和乃木坂與學生會一存看完後,隔沒幾天後就是動漫展,我拉著我朋友掃了三部輕小說、兩套漫畫,一共敗了快六張小朋友,還不包含買手伴,最近的我也著手整理動漫聲優與OP、ED的歌手列表,豐崎的可愛、新井的黑腹口音、佐藤利奈和釘宮的嬌傲、水樹的歌、能登的治癒系聲音、福山的霸氣、下野的狂野等等...分享給朋友瞭解,卻換來一句你已經走火入魔,到最後也買了顆隨身硬碟和之前因為手機噴掉換來一顆秀吉的鬧鐘,更重要的為了動漫踏入這輩子沒進去過的大型補習班補日文,搖頭搖頭、我還沒有陷很深,我只是路過的客串初行者而已...,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種瘋狂的經驗呢!!?。
 
     文章的最後,其實看動漫讓我很快樂,很多在現實生活中沒辦法完成的都有人幫我完成我的夢想或是妄想,就像我昨晚看完的AngleBests一樣或許我也是有怨念沒辦法成佛的人,不知道哪天我才有可能消失..呵呵,涼宮讓我了解同時與四種特殊人種當朋友的感覺,魯路修也幫我完成征服世界的大業,紳士智樹已經讓我了解我的妄想在他的世界裡我只是小咖,桂馬大神讓我想成為光之世界的居民,美琴與Index給了我科學派與魔法系的超能力,講到這我好像快要沒有掛礙換我要消失了嗎? 不、當然不行,換我來傳達屬於我的想法,故事裡不管是悲劇還是喜劇結尾,絕大部分的故事都是正面的,給我啟發、讓我有所省思,某些故事的主角們都比我悲慘百倍或是千倍,但他們從沒放棄過希望,那你我呢?,當然講到這可能會有人說幼稚之類的話,或是三次元二次元傻傻分不清楚之類的,但我可以很大聲的說至少我的想法因為這些作品變的很正面、對未來更有規劃、更有勇氣勇往直前。
 
以上與大家分享        F班的秀吉美琴控  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這個坑好深|火坑

留言共 1 篇留言

EXMO
說的很有感觸....

01-07 03:46

XIII
0.0偶在等你的文章,XD~
01-07 0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5741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Angel Be... 後一篇:動漫裡的老梗新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