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金燦立體蓮花台六千法輪功學員首度排出

作者:佑│2010-11-28 23:22:35│巴幣:0│人氣:1902
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27日在中正紀念堂排字,以一人為一點的方式排出蓮花圖形為底,「真、善、忍」三個字為中間,綻放出36道光芒為明日的2010年法輪大法法會拉開序幕。(攝影:宋碧龍 / 大紀元)
金燦立體蓮花台六千法輪功學員首度排出
 
 
【大紀元2010年1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加、黃采文台北報導)11月27日,近六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北中正紀念堂排列出面積90公尺*120公尺大蓮花圖形與「真善忍」三個大字,蓮花圖形以不同深、淺的黃色排出蓮花的立體感、高雅與聖潔,這也是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第一次排出蓮花圖形。法輪功學員並預先恭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在旁觀賞的民眾為之大讚:「壯觀!」中國大陸的觀光客也目不轉睛地盯著看,並且不斷拍照留念。
 
「真善忍」三個寶藍色的大字與黃色的「蓮花座」在大地上開展來,從空中鳥瞰十分壯觀、聖潔。這麼震撼人心的圖案除了動員近六千人力外,前置作業也是非常辛苦的。台灣法輪大法佛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透露:「前兩天就得有人先把設計好的圖形排列在地面上,需要花兩個工作天,晚上也要有人員在寒風中徹夜看守。」
 
這次負責圖形設計、作業規劃的吳清祥介紹事先準備工作的一些困難度:「星期四(25日)開始排的時候早上雨比較大,對於我們施做有困擾,因為這個場地在地上不能畫記號,也不能釘釘子,增加難度。又因為下雨的關係,得先用布把水分吸掉,儘量保持乾燥, 另外我們用的是黏性比較好的膠帶,也有用磚塊去壓,就是想辦法克服。不過,因為星期四的風太大,隔天很多工作幾乎重做。」
 
蓮花花瓣困難度大
 
黃春梅表示:「蓮花圖形是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洪吟》精裝本第21頁的蓮花座為參考圖形。」
 
2005年12月法輪功學員也曾經在中正紀念堂排出法輪圖形,擔任設計排字多年的吳清祥不斷地向不同的圖形挑戰,他表示這次的蓮花圖形比之前設計過的都要複雜。「雖然法輪圖形顏色比較多,可是基本上是圓,圓就很好做,以中心點畫個圓就出來了,但是這次是蓮花,每個花瓣形狀都不一樣,彎來彎去的,而且不是一層,我們做的是三層花瓣,所以困難度很大。 每一個花瓣都有轉折,做起來就是要有真的花瓣、生動的感覺,總共有20幾片,那就是幾百個轉折點,所以做起來就很複雜。」
 
吳清祥說跟大家討論後決定設計排蓮花:「因為我們是法輪功學員,蓮花在人世間能夠表現修煉的意境,一般來說蓮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象,就是比較聖潔、崇高的意境。」
 
另外排的「真善忍」三個字,他說:「法輪功主要修煉真善忍,其實任何人只要按照這三個字去做就是一個很好的人。」
 

(攝影: 吳柏樺 / 大紀元)
 
本身是室內設計師的林炯毅也有參與前置作業,因為25日的風雨、場地又積水,讓他擔心得晚上睡不著。今天一早天氣放晴,他高興地說:「還好今天放晴,將近兩百人一起做了約12小時 。」他說,禮拜四(25日)先定點、畫經緯線、做中軸線出來,蓮花瓣的圓點或尖點在哪個位置標示出來後,再拉黃色的線把形狀標示出來。
 
各地遊客目睹讚嘆佩服
 
位於台北市的「自由廣場」是台北市的地標也是外國觀光客來台必遊的景點之一。27日中午十分,這裡有近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席地打坐。在寶藍色琉璃瓦為頂,搭配白色柱身、高達三十公尺的牌樓與後方的紀念堂間,法輪功學員們閉目而神情肅穆,排出一座金黃色大型蓮花座,上方並配有藍色字樣「真善忍」,在最上方有白黃兩色構成的光芒圖案。
 
一反又濕又冷的天氣,27日台北市出現難得一見的「豔陽高照」,自由廣場前除觀光人潮外,還多了來此休憩的台北市民,看到這難得一見的「壯觀畫面」,不管是台灣民眾、歐美觀光客、中國大陸遊客,紛紛拿出照相機、攝影機,甚至是手機捕捉這一畫面。還有人停下腳步、駐足凝望,更有人索性坐在兩旁的階梯上,靜靜地觀看。
 
「哇!好壯觀喔!」台北市民驚訝地如此說道。來自大陸重慶的多名觀光客,靜靜地坐在一旁台階上,觀看眼前這一幕,他們神情愉悅,低調地表示:「很好、印象非常深刻!」另一旁台階上二、三十名高中生,也被眼前的景象所感動,一反平時好動與吵雜。一名衣著時尚的台北市民則誠摯地說:「他們讓我感到……就是用一個字形容『誠』。」
 
參與者:排字活動深具意義
 
「『排字』可以呈現一個很漂亮的畫面,讓人們有另外一個思考:『到底法輪功是甚麼?』這個畫面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很漂亮,很感動,但是他說不出來為甚麼,因為這個畫面有他背後的意義。」來自澳洲的莫大衛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他是易利信通訊公司經理,在台灣工作多年,他表示,對於一個修煉人而言,排字也是個修煉過程。
 

澳洲籍法輪功學員莫大衛(攝影:黃采文/ 大紀元)
 
從中午十二點十分到下午兩點四十分,廣場上的法輪功學員,不喧嘩、不吵鬧,使得自由廣場不同於以往吵雜熱鬧的氣氛,別具一股祥和、沈靜的氛圍。來自台北縣三峽的陳姓學員與妻子、媳婦以及兩名孫子一同前來,六十四歲的陳姓學員退休前是貿易公司總經理,他表示,自從2001年修煉以來,每次的排字活動全家都不缺席,一旁的五歲孫女已參加三次排字活動,而三歲的小孫子則是第二次參加。陳小妹妹天真、聲音稚嫩地說:「每次排字都很開心。」
 
陳姓學員的媳婦則表示,199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殘暴打壓法輪功學員後,如此大型的排字活動只能在台灣看到,她眼眶些許泛紅地說,這樣的活動別具意義,對大陸法輪功學員而言是一種很大的聲援,很大的鼓勵。
 
她說:「因為在中國那樣的環境下,大家(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去講真相,讓人們明白大法好,是要付出生命代價的,可是在台灣很多中國人來這邊旅遊,看到這麼多人在練,而且都是一些主流社會的民眾,這樣一種資訊帶回去大陸,世人對大法的信心也會增加,修煉者對修煉大法的意志也會更加堅定。」

台北縣三峽的陳姓學員與妻子、媳婦以及兩名孫子一同前來(攝影:黃采文/ 大紀元)
 
來台學習中文的巴西青年,桑德巽也表示同感,他說:「中國沒有理由來禁止或是壓迫、迫害這樣的活動,因為法輪功令人心性提升、向上,是一個很好的修煉活動,讓人們的未來更加美好,中國大陸人民也有權力能夠參與。」桑德巽在八年前因朋友贈送《轉法輪》一書而得法修煉。他說,一生中一直在尋覓生命中的某一種東西,直到看到《轉法輪》:「我就知道,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巴西籍法輪功學員桑德巽(攝影:黃采文/ 大紀元)
 
而兩名膚色黝黑的年輕人Dimal 與 Damith,他們是來自斯里蘭卡的法輪功學員,雖然笑容滿面,但兩人抵台的過程卻有個「曲折」的程序,因為斯里蘭卡與台灣並無邦交,因此他們得先取得泰國簽證後,才能再申請台灣的簽證,他們說,因為台灣舉辦的法會規模是全世界第二大型,因此無論如何困難,他們都決心克服,他們此行的目的是學習、觀摩台灣學員所舉辦的法會與排字活動。
 
如願的兩人對於能親自參與大型排字活動更是開心不已,他們回憶,去年從網路看到台灣兩次排出巨大的《轉法輪》一書時,這個殊勝的畫面令他們心情非常激動,很想來台親自參與。兩人是2003年在斯里蘭卡開始修煉法輪功,是當地最早的一批學員之一。

斯里蘭卡學員Dimal (右)以及Damith-edit.jpg (攝影:黃采文/ 大紀元)
 
讀者迴響:感動、羨慕
 
去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月13日的生日前夕,六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南台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首度排出了《轉法輪》立體書(http://www.epochtimes.com/b5/9/5/9/n2521028.htm )。報導登出後,獲得《大紀元》讀者很大的迴響,留下不少令人感動的留言,尤其是中國大陸的讀者感受特別深刻。以下僅舉數例:
 
「看到這壯觀,殊聖的場面,淚如雨下。好想自己也在其中,全世界大法弟子同在。祝福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太壯觀,太震撼,太了不起,太好,太殊勝了。只可惜我身在大陸,不能親身參與其中。此刻我只能說:台灣人民太幸福了。」
 
「太殊勝了,太震撼了!多想參與在其中啊,感謝偉大的師尊。」
 
「看到台灣同修的這一壯觀景象,真是開心、激動、震撼,相信不久我們也能在大陸擺出大陸大法弟子對師尊、對大法最崇敬的圖案。祝師尊生日快樂。」
 
「'如此壯觀震撼的場面令弟子熱淚不止。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十七週年!多麼希望這一殊勝的景象不久能在中國大陸展現!」
 
「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感謝台灣大法弟子排演出美麗壯觀的畫面。講出了大陸大法弟子的心聲!祝願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師父:大陸的大法弟子想念您!合十感謝同修,我真希望,我也參與在其中,祝福師尊生日快樂!」
 
「沒想到法輪功這麼壯觀哪,有這麼多人學練,一定是非常好的功法,我也要學!」
 
「能參加如此盛大的洪法活動真讓我羨慕不已。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堅修到底!」

「真的很令人感動,身處於現場時,當全體高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時,我都落淚了!差點發不出聲……」

「相信不久的將來,在中國大陸一定會排出更為壯觀,洪大的圖案來。」
 
「感謝台灣同修,好像我也在其中,我眼含熱水;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祝尊敬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常轉,佛法無邊!我會堅信師尊,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直至圓滿。大陸江西大法弟子」
 
同年11月21日台灣法輪功學員齊聚台灣台中縣「台灣省農會休閒農牧場」,再次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排成金光燦爛的立體書。(http://www.epochtimes.com/b5/9/11/21/n2729803.htm
也是得到讀者感動的留言:
 
「我今年74歲,不是FLG學員,也沒有修煉FLG,但我看到這個偉大而莊嚴的場面,我感動得流淚了,我深信FLDF是宇宙最高佛法,是拯救整個人類的唯一大法,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真的很感動,淚水不斷湧出來。好希望世界美好,更希望人們都能知道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激動得說不出話,沒見過這麼壯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7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紀元|法輪大法|法輪功|真善忍|蓮花|轉法輪|聲援|祥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逍遙遊
壯觀舒勝,我的朋友也有過去參與排字和加法會.

11-29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豁達心胸 不妒不嫉... 後一篇:邢天行:馬克思魔變與神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