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故事中不能缺少的綠葉

作者:XIII│2010-11-28 14:10:46│巴幣:0│人氣:322
         每個故事裡面,不管是很久很久以前發生過的,或是最近發生在你我周遭瑣事,在那些故事中不管發生多壯烈、科幻、愛情、戰爭、打鬥、熱血或是日常中發生的事情,都是在敘述主角群的故事,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主角就會是你或是我主演,在我們身旁的人們就會成為所謂的配角,周星馳電影裡面的故事就告訴我們,為什麼秋香會那麼沉魚落雁、美麗動人,唐伯虎 :『為什麼華府四香為什麼這麼有名?』,路人 :『你看看她們四個旁邊...。』,唐伯虎 :『@#$%%^...,果然鮮花還是要有綠葉陪襯,尤其是那個秋香。』,今天當然不是來聊星爺電影的,又或者像是白雪公主裡面那七個小矮人,存在的道理也是一樣的,在眾多動畫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幾個配角,讓我來為各位看官介紹一下吧。
 
作品 : 旋風管家
角色 : 桂雛菊
 
      故事的大鋼是在敘述一個年輕熱血的青年,如何變成一位武功高強武鬥家....婀..等等不是這樣;是能力專業的執事,一開始主人翁凌崎颯就被父母親賣給意外親切的一群人,欠下一億五千多萬的小颯,在命運的安排下遇見了本作的女主角三千院,並且成為了小凪專屬管家的所發生的故事,桂雛菊在故事裡面是為全能型的才女,並擔任白皇學院裡的學生會長一職,在第一次和小颯相遇時為了救雛鳥爬上樹、因為懼高下不來,叫小颯接住她卻變成一腳踩在他臉上跳下來,害羞的臉蛋讓我開始注意到她的存在,之後不管是在與理事長的戰鬥中,還有解決學生會三笨蛋的麻煩,又或是協助並鼓勵男主角勇往直前等等...,尤其是之中她有一集Cosplay歌姬、娜克絲,一整個加分許多,在作者筆下雛菊的設定太過完美,女主角小凪略顯下風;拜某位聲優的廣大Fans支持下稍微扳回一城,第二部最後雖然她曾和另外一個女主角西澤步約定,看男主角是先被她攻略下還是接受西澤的愛慕,但是故事還沒有結束欠債管家的傳說還在持續進行著,到底誰會變成欠債管家的她還是建立後宮呢?,請大家自行觀賞嚕。
 
作品 : 輕音少女
角色 : 山中佐和子
  
       相信故事不用多做介紹,各位大大們看過或聽過屬於她們的高中生活,故事在敘述一個平常無所事事、天然呆、只要有甜食就可以活下去的少女平澤唯如何被另外三個拐進輕音部所發生的日常高中校園故事,沒看過的大大們這故事留待你們自己觀賞,劇中的佐和子在動畫第五集登場,一開始律給她的評價超好笑的,很像癡漢尾行美女所下的評語,律:『山中佐和子,某某學校的音樂老師,她那漂亮的臉蛋與溫柔的個性....等等。』,因為輕音部沒有指導老師,想要拜託她點頭簽名,因此拿出了幾年前學姐畢業留下來的照片相當然,那照片就是佐和子老師本人,間接引出老師的另外一個人格,搖滾重金屬惡魔的化身,往下看下去我就笑翻了,事後當然老師也變成下午茶時光的茶友,劇中很多很好笑的梗,像第一次澪發表輕飄飄的時光這首歌時,還有在唯家中舉辦聖誕派對,之後學園祭上台的服裝設計,還有休業旅行時本來是她們四個人那間很吵,佐和子要進來叫她們安靜點,沒想到唯用巧克力棒誘惑她,又變成5個女生話家常,到深夜其他女老師看到佐和子沒回來還去把她抓出來,這些都超經典的,少了她就不好笑了,其實她只是一個想要交到好男人的好老師,雖然還沒找到還一直被輕音部的五人虧,但老師你一定要幸福唷。
 
作品 : 瀨戶之花嫁
角色 : 瀨戶豪三郎與留奈爸爸
 
         相信大家小時後都有聽過美人魚的故事對吧!?,本作品的男主角滿潮永澄,暑假時跟父母回鄉下的奶奶家玩,意外溺水後被女主角瀨戶燦所救,但因為燦醬是人魚,人魚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一但人魚被人類發現只有死路一條,或是殺了看過她的人,雖然很殘酷但是還是有折衷的方法,永澄君娶燦為妻、成為一家人,在這之中所發生的搞笑故事,此時身為日本兩大水域黑道的瀨戶組老大瀨戶豪三郎,當然不願意就這樣把女兒嫁出去而且還是嫁給他覺得最沒用的孑孓(人類),無所不用其極的派出刺客暗殺男主角,或是自己親自去當他們兩位的班導,他和男主角的眼神對峙堪稱經典,還有派出最強親衛隊鰓呼吸三人眾,前去解決放出小貓咪的男主角,因為人魚非常害怕貓咪,因為牠們吃魚...,途中另外一個水域的老大女兒江戶前留奈因為一些莫名的關係,也住到男主角家,繼豪三郎之後登場的強大人物,關東魚類聯合的老大,江戶前XX故事裡並沒有說他叫什麼,多半都稱他為留奈爸爸,他出登場就讓我噴飯、一直看著做噩夢的永澄君看到他驚嚇後,馬上破窗逃逸,之後在學校裡,瘋狂出現讓男主角崩潰,拖著另外一個三河君瘋狂逃命,不管是躲到哪、還是用火箭筒炸、還是呼叫宇宙衛星用粒子砲都沒辦法阻止他,兩位老爸做過最瘋狂的事,如下留奈爸爸穿起水手服玩GalGame,理由是因為要更了解思春期的女兒,豪三郎聽到他這麼做竟然也找組裡的人一起玩,隔天每個人都變成黑道萌Cosplay....,看到這邊我笑到差點內傷,這麼強大的兩位老爸一定要介紹給各位了解。
 
以上,雖然他(她)們都不是主角,但是都讓他(她)們的作品加分不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些作品。
 
與大家分享         F班的美琴秀吉控  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7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5741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派角色 - 傳說中的大... 後一篇:【心得】Angel B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