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MGSPW]傳說中的傳說

作者:此帳號封存│2010-11-20 11:31:23│巴幣:0│人氣:225
傳說中的傳說

  這是,發生在MGS PW時代,美軍某部隊人事兵在交接時發生的事情。

  「耶……」穿著美軍制式迷彩的嫩二兵,看著手中的編製表發出了疑問。
  「怎麼了?」在一旁抽著菸擺出閒閒沒事幹態勢的上兵搭著話。
  「學長,這個人……是我們部隊的嗎?」二兵指著編製表上一張大頭照,照片上的人眉頭深鎖,明顯的擺出了「老子我很不喜歡被照相」的表情,下面的名字寫著「SNAKE」。「這不是……英雄BIG BOSS嗎?他在我們部隊?」二兵努力壓抑的語氣帶著掩不住的興奮之情,年輕的臉上閃著名為崇拜的光輝。
  但那上兵卻只是抽了口菸,百無聊賴的回答。
  「只有缺在而已,人不在。」
  「耶……?」
  「剛開始到的時候我也跟你一樣很興奮,以為能見到傳說中的英雄,結果只是佔缺,連床位都沒有。」上兵用力的將菸捻熄,讓人不禁疑惑要是有SNAKE的床位的話這人可能會去做些什麼。
  「那……那、BIG BOSS他在哪裡呢?在做些什麼?」二兵失望的詢問著。
  「這個啊,聽說是去俄羅斯當特工暗殺俄共要人呢,前陣子KGB有個高層被暗殺,聽說就是BIG BOSS幹的喔?」
  「喔喔!」
  「不是吧?我聽說不是去了古巴作敵後工作嗎?」旁邊另一個人事兵加入了討論。
  「咦咦?」
  「不不!我聽說是到中國去做間諜了!」人事官也加入了戰局。
  「耶耶!?」
  「不對啦!他去顛覆某反美國國家的島國王室了!」
  整間人事室陷入了激烈的論戰,所有人各執一辭,為BIG BOSS的傳說添上了更加濃厚的傳奇色彩。
  而在哥倫比亞的某個海灘上,穿著泳褲跟自家副指揮官耍低級的美軍傳說英雄,打了個大大的噴涕。


後記:感謝日希樣提供資料,BB反出美國時,ZERO還是保留了BB的幽靈人口編制,所以,發生這種事情也是可能的: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2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onayag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GS PW]戰場(二... 後一篇:【月海】2010/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