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扎肯副本掉落物品★

作者:原則│2010-11-18 15:44:29│巴幣:0│人氣:310
札肯副本所有黨派的都能去打
不過前置要解過小公主的才能開啟/進入副本(一天一次)
人數限制5人
這幾天刷魔性的經驗
先分享扎肯副本會拉到的東西(小怪/進化怪有人打到32新武捲)
原則上...不管哪個副本(魔性/礦山/遺跡/混沌之塔/札肯......)
進入就是有25個東西當獎品(機率就內建,目前是看到的獎項)
以下:25樣
貴一點的都有圖!!總會抽到的(機率低是必然的,但一定會中!!)

1 100特防具
2. 100特武器
3. 元素寶石
4. 小諾成品(5個職業都有.進副本就決定是哪個職業的一種不會有第二種)
5. 打造捲(物理/射抗/念抗/冰/火/電抗其中一種入副本就決定其中一張)
6. 高級耳環成品
7. 92武器系列
8.9 金耳/銀耳
10 加工系列項鍊捲
11 匠人手套捲(三種其中一種)
12 製造而成的項鍊成品出過2種
13 新的32武器捲{斧戰/巨劍/鈍器/紅牙(攻等33巨劍韓版有.這應該也有)其中一張}
14 魔法腰帶系列捲
15 裝有1000個星星的箱(100萬v= =")
16 大諾捲(一樣入副本就決定哪職業的了,不會2個人中不同職業的)
17 高級腰帶系列
18 聲望卡500
19 達人手
20 達人靴
21 聖潔庇護姿勢書
22 32蛇夫系列成品(西洋系列我還沒看過)
23 魔法耳環捲
24 大佛捲
25 高級腰帶成品
 
經過這樣來看..我們天天勤勞在刷..
都依直轉不到..好東西都在很前面就轉過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0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n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關魔法捲材料?★... 後一篇:★韓測6.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