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2』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16 10:44:00│巴幣:0│人氣:338
A-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莎姐姐~」男孩哭泣害怕心情讓遠處尋睨著的愛莎感應到。
 
       「你們在做甚麼?!」愛莎大聲對著孩子群喊著。
 
        其中一名男孩腳放在安古勒雙手護著的頭頂上,並回頭瞧不起的眼神看著愛莎,這樣的舉動讓愛莎非常生氣,她手中緩緩聚集魔力,準備給這些小孩們一點教訓......
 
       「砰砰砰砰砰砰砰~」聲音回響在昏暗的巷弄中。
 
        愛莎抓起剛剛用著瞧不起地眼神看著她的男孩,並凶惡的對著男孩說「你好樣的!!」
 
       「小心.....」男孩衝到愛莎的身後,雙臂展開著擋住偷襲者的武器,男孩的頭頂緩緩流下一滴血液,血液從頭髮流出到額頭經過眉毛,滑過男孩金黃色的眼眸,再流過嘴角、下顎,低落到地板上。
 
        「安古勒......」愛莎傷心流下淚水並抱住男孩。
 
        男孩轉頭看向愛莎,露出燦爛的笑顏,並轉身溫柔的摸了摸愛莎的頭說「愛莎姐姐我沒事的,你不用擔......心......」
 
        男孩的聲音越來越小,愛莎倒臥在男孩的懷裡,男孩回頭望向眾孩子們並露出詭異的笑容說「我們一起玩吧......」
 
       「愛莎...愛莎...」安古勒在愛莎面前揮了揮手「你怎麼了?」
 
       「沒事沒事,小安我沒事......」愛莎心中突然有個念頭「奇怪我怎麼會想到這件事情?」
 
        安古勒雙手變出三支球瓶,開始像雜耍藝人一樣表演著,慢慢增加一個兩個三個瓶子......,最後有二十四個瓶子盪在半空中,安古勒高興的對著愛莎說「愛莎你看、你看......」
 
        「哇~小安,你好厲害喔!!」愛莎被安古勒如此厲害的雜耍技巧給嚇到,且把剛剛疑惑的那件事遺忘掉。
 
        安古勒十分高興的甩著瓶子,最後一個一個瓶子變化成一隻隻的鴿子,飛洋在天空中,愛莎歡喜的拍手說「小安你魔法進步了。」
 
      「嘿嘿......我的技術還沒有比愛莎你強。」安古勒含羞的搔著頭說。
 
       愛莎上前摸了摸安古勒的頭說「加油,小安你以後會比我強的?!」
 
      「真的嗎?」安古勒興奮的問著愛莎,愛莎微微笑的說「會的......」
 
      「耶~~」安古勒高興拉著愛莎的雙手跑跑跳跳著。
 
        仲夏的黃昏渲染了大地,清涼微風拂走過兩人的身旁,愛莎歡喜的笑顏有如那天空般燦爛,安古勒可愛的笑容有如那大海般純潔。
 
        兩人之間有種密不可分的關係,但這樣的關係確有一個人事物?想要插入、干涉、搗亂,因他們兩人不該有這樣的關係,原本;本來兩人的命運就不該相連串在一起。
 
        一名少年竊意的露出詭異笑臉,注視著兩人的背影,在靜默天空中閃亮著一顆一顆無瑕的星星,少年轉動著身旁的鐮刀,穩坐在教堂的十字架上,涼爽微風遊走過這名少年的身旁,少年一把抓住這道微風,「碰.....」瞬間狂風圍繞在少年的身旁,襲捲帶走了少年的身形。
 
       兩人歡喜的在廣場中跳躍著,一名老人在遠處喊說著「愛莎~,安古勒~,回家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9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恩,又加入一個新人物,不錯呢。加油嗄,等下一篇的新作,小弟也托夠久沒增文了,呵呵。

11-16 17:34

Fashion Steven
我指的小弟is me。0.0

11-16 17:35

秋楓過客
加油喔~小林大^^11-17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