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7-危險總是來得剛剛好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40:50│巴幣:6│人氣:289
哲修!你又闖出什麼禍了!?你說啊!」
「啊!!痛、痛啊!!別這樣!千音。只是打群架而已。雖然是很嚴重沒錯,但是不關妳的事啊!沒必要這麼火大吧!?」
  剛離開教官室,被教官訓完話後,剛回到教室,又被千音處刑。
  跟林愛世那班的人爭吵受的傷,看來更加深了。
  王史峰和那些人被記一支大過,因為他們是事情起因者,但我和阿毅不意外也被記一隻小過。

「聽說你昨天對志希做不禮貌的事是真嗎?」
「原來是妳是氣這個啊!」
  死高學姊,結果還是說出去,女人怎麼可以這麼恐怖呢!?
「我沒有做什麼好嗎!相信我。」
「你騙人!之前你不是買那個什……麼……保險……套嗎?不就是想做色色的事嗎?」
「那是開玩笑的啊!我可以發誓我真的沒有這個想法!如果我有的話,我一輩子都沒女人愛!」

  千音的手更緊了,依然不是很相信。
「連誓言都不離女人了,這叫我怎麼能相信!?」
「啊、啊!!我真的沒有啊!我連想都不敢想啊!」
  我無奈的苦叫,一點解釋的餘地都沒有,啊!我苦命啊!我。
  後來上課鐘響,千音終於放過我了。
  在聽課同時,我想到之前我有拜託新良的事,轉頭問新良。

「嘛!這件事喔。我有稍微地調查過了。」
「嗯。怎麼樣?」
「志希她是個孤兒。」
「孤兒?那是誰在撫養她?」
  志希是孤兒,我之前是有隱約地覺得,這次新良的消息給我明確答案。
  只不過她以前在哪裡長大是有點好奇。

「有個秘密機關在撫養她。」
「呵,什麼秘密組織呀!?有這麼神秘嗎?」我苦笑,孤兒院就孤兒院嘛!難道是有豪門在養育她嗎?
   新良推推眼鏡:「反正不是孤兒院就對了。我現在查到就只有這些。」
「嗯,這樣就夠了,畢竟是孤兒,很難知道從哪裡來的。」
「我是還可以查得更深入點啊!不過,」新良眼鏡下的眼睛有些陰沉,沉重地說:「再查遠一點,你可能有生命危險!」

「為什麼不是我們兩個,而是我一個人啊!」我忍不住吐嘈。
  新良已轉為嘻皮笑臉:「因為你常常有肉體上的危險啊!我想普通的攻擊,你是死不了的,被那麼大的垃圾桶砸中,只有頭流血了。」
「別亂開玩笑好嗎!人生當中,我已經好幾十次在奈何橋徘徊!只差沒把孟婆湯喝下去。還有阿毅和高學姊。這次真的把我害死了!」我已無力地吐嘈了。

「可是阿毅這樣不就救了你嗎!要不然你會被活活地打死。」
「是沒錯啦。」我搔搔頭,嘆聲道:「可是我被記一支小過,萬一被國外的爸媽知道。我的耳根子一定會被電話筒魔音穿腦。」我老媽子可是很愛念的,當我每次闖禍,都會霹哩啪啦的。
「哈哈,沒想除了鐘千音,也還有人會對你嘮叨。」
「唉……別說了。」
  我苦笑,結束話題。
  我喜歡女人,但也被女人吃得死死的。
  不知道過世的爺爺知道的話,有什麼看法呢?

★★★★★★★★★★★★★★★★★★★★★★★★★★★★★★★★

  最後一節下課,林愛世又跑來找我了,對受傷的我依然使出固定技,我的天啊,千音和她怎麼都不在乎我上身有傷,依照慣例虐待我啊!!
「嗚……啊!!疼啊!林愛世,妳不知道眼前有一個傷患,就快要升天了,妳是想當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哼!誰叫你又惹事了!!為什麼你總是讓人操心呢?」林愛世抓我的手臂,正要把我的五指新娘,親自跟我SAY GOODBYE!!
「咦……!等等啊!你是我老媽嗎?我晚上還要用我的手呢!別……啊!!是王史峰先找蹅的吧!為什麼我躺著也中槍啊!」我拼命地哭喊,嗚………我受夠了……
林愛世放開我的手,我呼呼我親愛的五指新娘。

「那你不是被記過了嗎!真是的,好端端地怎麼會這樣!」
咦……!她在關心我嗎?不會……吧!
「呃,,難不成妳在關……心!?嗚……!」
「誰要關心你這垃圾啊!!」林愛世臉紅地給我一個飛拳,就算不好意思也好,討厭我也好,也沒必要罵這麼慘吧……
「別誤會,我只是一想到我的狗被污一個點了,我就整個人超不舒服的。」林愛世別著頭過去,臉紅地像是不敢看我的樣子,應該別從字面來看,要看裡面的含義,就是說我被記過了,她很不高興嗎?

  不過啊……
「我何年何月何天何時何秒成了妳的狗啊!!!!!把話說得溫柔點好嗎!!」抱歉,我還是覺得要吐嘈一下比較好,要不然以後我很有可能不知不覺變成草履蟲了……
「哼!我會想辦法……把你的過銷掉的!」林愛世拍她小小的胸脯作保證,通常這動作都是不可靠的時候……
「要找你爸爸幫忙嗎?」
「YES!」

  這樣不好吧,我已經要求志希進這間學校,就是不太合理的要求,再這樣也不太好意思,今天的鬧事,雖然是王史峰他們故意的,但事情的原因終究出於在我,不過高學姊也要負點責任吧!!想到這點我就超不高興的。
  我拍拍林愛世的肩,笑道:「不用啊!小過這小事,很好銷的,不是做滿公共服務時數,給老師蓋章不就好了嗎?而且我也有伴啊!」剛好可以找阿毅一起銷吧。

「可、可……是!」林愛世欲言又止。
「謝謝妳的關心啊!」我憐愛地摸著頭。
「我才……不是關心你的,只是這樣的話,你就不能多陪我了!笨蛋!!」林愛世猛力地採我的腳踝,後來就離開教室了。
「喔!!痛!真是不夠坦率啊!」我無奈地道,我發現千音又在偷偷地瞪我了,我轉頭去看,她趕緊裝作沒事的樣子跟她朋友聊天。
  之後放學,千音通常都會等我一起回去,這次她冷冷地瞪我,連甩都不甩我就這樣走掉了。

  唉……冷戰要到什麼時候啊!
  新良就背後拍拍我的肩,微笑道:「真沒想到冷戰可以冷這麼久的。」
「別說了……」我嘆口氣。
「放心!鐘千音她一定原諒你的。」
「咦!你怎麼這麼肯定?」
「先不說這個了,阿修,這是志希的。」新良交給我的是一袋牛皮紙袋,裡面放制服還有運動服。
「喔!謝啦!新良。」
「呵呵……別客氣。」
「那麼我先回去了。」我向新良道別。
「等等,我有句話要提醒你。」新良突然收起笑容,正經地跟我說。
「咦……?」
★★★★★★★★★★★★★★★★★★★★★★★★★★★★★★★★

『回家路上要小心……』下了捷運站,走著邊想著新良放學時叮嚀,怎麼想也不對啊!新良怎麼會講那種話,普通人講我還會高興的,但新良這種人絕對不會講這種話的才對啊。

算了,今天我已經受不少倒楣的事,老天爺沒這麼殘忍吧,還要再虐待我嗎?想到還在跟千音冷戰,越想心裡越……怎麼說呢!就是感覺不好、不愉快,胸口有點悶悶的,因為平常我怎麼白痴,再怎麼無恥,頂多她對我處刑,氣消就沒事了。
怎麼這次會嚴重成這樣,冷淡地對我,我想辦法找她講話,也只是找罵而已,啊呀!我真頭疼啊!

  走到青年公園,橘紅色帶點桃色的夕陽光耀映在我的臉上,我走在草坪上,看著在籃球場上鬥牛的伯伯們,吹著令人心平靜的涼風,我坐在草坪上。
呼……好舒服啊!好久沒這麼快活。我不斷地讚嘆。阿!對了,我想到了!千音和我小時候常在這座公園玩,不知道什麼時候漸漸地離開這裡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跟她的關係也變得漸漸疏遠了……
我也漸漸睡入夢鄉中……

看到一位小女孩在翹翹板旁邊哭泣,是我的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
『嗚………嗚……咳……嗚嗚……!』
『怎麼了!千音!沒事幹嘛哭呢?』
『她們都說我衣服髒髒的,還說『一副沒人要的樣子,難怪爸爸媽媽不要妳!』』
『哇!這麼殘忍啊!』
『嗚……』
『的確!千音,妳的衣服要換一下比較好喔……那邊破了,那邊也是……』
『嗚……哇!!』
『呃……怎麼啦!千音!妳怎麼又哭更大聲了?』
『哲修!你這個大笨蛋!!連你都欺負我!!嗚……我當然……也想有漂亮的新衣,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有嘛!!嗚、嗚……』
『對不……起!啊!對了,這個先給妳吧!』
『咦……這是……?』
『這是我老姊的髮飾,覺得滿好看就戴著的,很漂亮吧!反正老姊又跑去買新的……這還是新的唷!』
『哲修……你是變……態嗎?』
『呃……不是啦,我只是……想拿……啊!好心要給妳,為什麼妳會這麼認為啊!妳不要就算了!』
『嘻……嘻!謝謝!』
『嗯,太好了』
『咦……!』
『妳總算笑了,妳的笑臉比哭的時候還好看呢!妳哭的樣子好醜喔。不過啊,上次看到妳生氣,我不知不覺也覺得不錯,總之我不喜歡看到妳哭。』

  最後小女孩開心地笑,那笑容我依然記得,彷彿昨日般的記憶,因為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千音那麼美麗地笑了,之後都是瞪我白眼和鼓著臉。
『謝謝你……哲修。』

  我睜開眼來,打個哈欠,太舒服,竟然就這樣睡著了,看到佈擺滿了千顆星星的夜空,我不由得地叫一聲,靠!志希在等我呢!趕緊回家才行。
  正要離開時,我的手被固定住,不過我敢確定不是林愛世,林愛世是沒惡意的,而這次充滿惡意,還有殺氣!

「你好,你叫李哲修是吧!告訴我BX-0073在哪?」是個女人,以異常冷酷的表情,像狼看到可口的兔子一樣眼神,想我給殺的訊息傳進我的腦海。
BX-0073是什麼東西?什麼時候變成SF的劇情!

『回家路上要小心……』
Tamama的!新良你怎麼老是報憂不報喜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