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5-三位女孩都在我家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38:24│巴幣:6│人氣:235
放學後,我們一行人來到我的公寓,我開起門後,志希並沒有在客廳,我在想是不是在房間裡。
我打開房間的門後,果然,志希還在我的床上睡,睡得很安穩。
不過……
「李哲修!!你給我死一死!」
「哲修!死刑!!」
「啊……!幹嘛啊!我又沒做錯什麼!為什麼要對我處刑啊!!」
我的身體跟老樣子被林愛世固定住,千音還是對我用死刑,一進我的房間就對我使出殺招,到底是為什麼呢?

「你竟然讓女生睡在你的床上?」
林愛世說的。
「你把女生帶到你家的床上睡覺,不知羞恥!」
千音說的。
「妳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在床上睡覺不是很正常嗎!?要不然睡在公園啊!?」
我奮力地吐嘈,這兩位女人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志希被我們的吵鬧聲弄醒,慢慢地睜開眼睛,然後一看到我們五個人在面前,主動地對我們打招呼。
「……你們好。」
阿毅雖然沒有像其他普通男生一般來得豬哥,不過他還是對女生有興趣的,他的眼睛直直地打量志希。
「真是文靜的女孩。」

新良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賊笑說:「對了,我想到一件事,阿修喜歡的類型是氣質文靜的女孩子,他常常跟我說為什麼他周遭都是活潑吵鬧的女孩子,阿修還說:『真希望老天能降下一位氣質的女孩』對吧,阿修。」
請你別再煽風點火了……拜託,我今天被處好多次刑了……
林愛世放開她兩邊馬尾的髮夾,直直的長髮降下來,不斷地整理她淡棕色的頭髮,而千音也把紅色的髮飾拿掉,動作跟林愛世一樣,她們突然變得好文靜,現在的感覺跟剛剛的表現完全不同。
不過……
「妳們在幹嘛啊?不要這樣好嗎?很做作吶!氣質是發自內心好嗎!?」
我毒舌地罵她們,沒辦法,誰叫她們今天對我這麼兇,該是反擊的時候。
千音和林愛世被我的毒話激到,兩個人變回以前的活潑樣子,朝著我使出殺招。
「你說什麼!竟敢對本小姐這麼無禮!」
「哲修!你竟然敢說我做作,你這麼大變態!!死刑!死刑!!」
「啊!!!痛啊………!」
經過兩位女人殘酷的洗禮,我雙手撐地,跪在地上,不停地喘息,今天真的是受盡折磨了。

「噗嗤!」
志希突然噗嗤一笑,她的笑容像要午時落下的夕陽一樣地美麗,沒想到沉默寡言的她,笑起來可以這麼好看。
「……真是有趣。」
咦……咦!說我們這樣地嘻鬧有趣嗎?剛剛的痛苦被志希的話和笑容,像是苦苦的烏龍茶加入水般地沖淡掉。
林愛世直接地質問志希:「喂,我叫林愛世,妳好像叫葉……志希對吧!妳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會倒在李哲修的家?」
志希還是一樣說:「……我不……知道。」

林愛世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狐疑地看著她説:「怎麼可能連自己從哪裡來不知道,難道說妳是失憶了嗎?」
失憶的話,我不是沒有想過有這可能,因為我看志希的眼神不像失憶的樣子,反而像是『不想跟任何人訴說自己的事。』
可是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一兩件事吧!我拍了拍林愛世的香肩。
「算了,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時候,不要逼迫她了,等她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可、是……!」
林愛世欲言又止的樣子,還滿可愛的嘛!
「……謝謝。」
志希感謝了我,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好謝謝的,因為不要隨便干涉別人的私事,我想是人與人之間的禮貌吧。

新良走向志希的面前,直接地坐在我的床上,像是有話要問的樣子。
「妳叫志希,對吧。」
「……對。」
志希點了點頭。
新良溫柔地說:「可能妳是不想說,或者是真的不知道,沒關係,不過妳要何去何從,請妳告訴我們吧。」
「……為什麼?」志希很不解的樣子。
「什麼為什麼?」
「……你們為什麼要關心我?」
新良輕輕地揚起嘴角,輕聲地說:「關心和不關心什麼的,我想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的,人是有分善與惡,如果妳遇到的是惡人的話,說不定會不想理妳,或者是想侵犯妳,不過妳遇到善良的我們,妳就欣然地接受吧。」
志希聽懂,於是點了點頭。
「……我想……要住哲修的家。」

這句話語出驚人啊!連我也被嚇到,年輕女孩住在我家,這是什麼劇情啊!?
突然我的臉被纖細的玉手抓住,接著我的身體關節被固定住,我又要被處刑了……
「說!你昨天是不是對她做出什麼不見得人的事!不然為什麼她想要住你家!」
這兩個女人竟然異口同聲,真是難得,不過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吧!
「喂、喂……!這是哪招啊!?……啊!!!!!。
我又痛苦地尖叫。
處刑完之後,我倒在地上,我快不行了我,誰來救救我啊!今天有夠倒楣的。
千音對著志希說:「那麼葉志希……」
志希突然打斷千音的話。

「……叫志希就好了。」
「喔,好吧,那麼志希,妳住我家好了。」
我覺得不太好,於是跟千音說:「等等,千音,妳沒辦法再多照料一個人的生活吧!妳還有奶奶要照顧不是嗎?。」
「可是……」
千音還是有話要說的樣子。
「……沒關係,嫌麻煩的話,我可以離開。」
志希正要下床,我趕緊按住了她。

「志希,我是不會感到麻煩,因為爸媽給我的生活費還可以撐住,妳別想太多,再說如果妳離開這裡的話,萬一又餓倒在哪個地方,那不是不好嗎?留下來吧!」
志希勉為其難地坐了下來,乖巧地說:
「……好。」
千音有點不滿地看著我,好像在壓抑自己的怒氣,哼聲道:「哼,隨便你了,死哲修!」
後來我向志希介紹我們每個人,聊完天之後,準備要離開我的家,回家吃飯,千音離開前還丟給我一句。

『要是你對志希怎麼樣的話,你就死定了,我要你好看,你這個死變態。』
嘛嘛,別這麼不相信我嘛!
現在家裡只有我和志希,我看一下志希,想到一件重要的事,志希只有一套衣服,白襯衫配牛仔褲,我想幫她買件衣服好了,嗯……去我家附近夜市買好了,於是我叫了志希。
「志希,我們出去吃飯吧。」
「……好。」
志希很乖地聽我的話,離開床上,這時我想她是不是今天一整天都在床上,應該還沒吃飯,等等帶她吃點好料吧。
我騎著腳踏車,志希坐在後面的座墊,騎在長長的道路上,此時志希環抱著我,我感到很緊張,因為第一次女生抱我,連千音都沒有這樣過,而且也是第一次跟女孩子這麼靠近。
「……哲修,我們要去哪裡?」志希的臉貼在背上。
「我們先去夜市吃個飯,妳今天應該一整天沒有吃東西吧,等等吃完飯,我帶妳去買衣服。」
「……咦?衣服?」
「是啊,妳只有一件襯衫而已,至少要有幾件替換的衣服吧。」
「……謝謝。」
「嘛,不用謝啦,以後我和妳可以說是夥伴,也可以說是一家人,所以別太見外就是了。」
「……是。」

還真是個少話的女孩,說的話很少超過三句,不過雖然志希很少話,但我跟她的相處完全不覺得有壓力,可以說是很平靜。
到了夜市,把腳踏車停好上鎖,我帶志希到我和千音常來的牛肉麵店,這家店平日就很多人,假日就更多人潮了,所以我和志希要排一下隊才能吃到。

為什麼要排隊吃這家,因為這家牛肉麵平價又美味,一碗牛肉湯麵才四十元,如果要加一團的話,只要十元就好,不到一百元就可以吃得很飽,湯是免費加的,湯頭很鮮美甘醇,喝多了,一點都不覺得膩。

等十分鐘之久,總算有了位子,我點了紅燒,志希是清燉的,沒過多久,在頭上綁了白色頭巾和滿臉鬍渣的服務生端了我們點的麵,他叫小李,我跟他交情算不錯,因為我跟千音常來這裡,久了就認識,而且小李很喜歡千音,有一次我跟他開玩笑說去追她啊,他笑著跟我說:『我怎麼追得上,小音不是死會了嗎?』我也常跟他反駁我和千音的關係,根本不是那樣。
小李笑笑地看著我,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

「哎呀!阿修,你換馬子了吼!你是不是跟小音分手了。」
「拜託,別亂說好不好,我現在沒有女朋友,這位女孩叫志希,我和她是朋友,還有千音只是青梅竹馬而已。」
我趕緊撇清。

「呵呵,妳叫志希嗎?妳好!妳長得還真清秀,來!妳的麵來了。」
「……你好。」
小李不鳥我的反駁,把麵放在桌上,他跟志希打完招呼,就趕快回去工作。
「哼,真是的,每次來都開我這種玩笑。」
「……千音常來嗎?」
正要吃下去的時候,志希突然說話了,讓我嚇到,因為這是第一次她主動找我講話,我本以為她是極度內向的女孩子。

「是啊,千音也是常來,她很愛吃清燉的,等等再聊吧,快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哦……好。」
志希吃一口,直呼:「……好吃。」
我聽了還滿高興的,笑了笑。「沒錯吧,這家很有名的,每次來都要排隊才能吃到。」
「……謝謝。」
她又道謝了。
「我說過不用謝了,因為我們是朋友,和新良他們也是,所以說放輕鬆吧!」
「……真羨慕。」
「咦?為什麼?」
「……羨慕哲修有這麼多要好的朋友,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現在妳不是有了嗎?」
「……咦?」志希驚訝地看著我。
我溫柔地直視志希的眼睛,說:「我們願意當妳的好朋友,別看林愛世和千音她們兇巴巴的樣子,她們也是有很溫柔的時候。新良和阿毅也是不錯的人,雖然他們有時挺白目的,不過當妳有困難的時候,我們一定會幫助妳的。」
志希的眼眶泛起了淚,發現我還在看她,趕緊用手背擦拭眼淚,跟我答謝:「真的很謝謝你,哲修。」

我真誠地微笑,希望這是妳最後一次的謝謝。
志希心裡渴望有好朋友,我看得出來,如果能讓志希上學呢?她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真的能上學的話,豈不是能交更多的好朋友,我明天拜託新良好了,希望他有方法可以幫忙。

吃完之後,我跟志希來到服飾店,我在想要買什麼的款式衣服才好,我根本不懂女孩子喜歡什麼,早知道帶千音過來,這樣就不會感到困擾。
嗯……我看著擺滿各式各樣的T-shirt,心裡想買T-Shirt就好了。
「志希,過來看看,妳要哪件?」
我叫了志希,看到她正在盯掛在牆上的鵝黃色和白色相間的洋裝。
我走了過去,拍拍她的肩。
「妳喜歡這件嗎?」
「……沒有。」
志希搖搖頭,呵呵,真不乾脆,明明就很想要。

「小姐,不好意思,我要買這件。」
「咦……!哲修,我沒有要……」
志希驚訝地看我。
店員小姐已經來了,笑著拿起洋裝給志希穿。
「是這位小姐要穿的嗎?來,這裡可以試穿唷!」
「可是……」志希扭扭捏捏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好啊!別想太多,這件褲子也拿去穿。」
我笑了笑,再拿件熱褲給她。

志希去更衣間換衣服,過五分鐘後才出來。
清秀的長髮披落在可愛的洋裝上,顯得有氣質,熱褲所露出的白皙大腿帶給人了俏皮的感覺,沒想到志希這麼漂亮,我都看傻了。

「很好看哦!滿適合妳的。」
我稱讚了她,確實志希有這個麗質稱讚。
「……謝謝,哲修。」
志希臉紅得跟紅蘋果一樣地不敢看我一眼。
後來我買了幾件T-shirt和褲子回去,在回家的路上,在想志希以前是不是不幸福,孤獨地一人,感覺跟以前的千音很像,我下定決心,我要幫助志希,讓志希變得跟千音像現在一樣地那麼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