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惡搞】TF角色替換- 天降奇兵

作者:FABAIL│2010-11-07 12:58:03│巴幣:0│人氣:978
天降奇兵的人物介紹和劇情內容請到維基百科或是imdb上去查吧。要自己去租片子看也行。
今天我只是來腦殘的而已。

賞金獵人Devcon

身為一名技巧超高的賞金獵人,Devcon受S的委託,加入了非凡紳士聯盟,保護世界免於「獨眼龍」的野心摧殘。其實S拉他加入只是為了要抓Punch入團而已。


潛水艇船長密卡登

密卡登船長本身實力深厚,所擁有的復仇女神號也有驚人的強大武力,因此被S邀請加入非凡紳士聯盟。


有機混合體Blackarachnia

身為極為罕見的有機生物混合體,Blackarachnia擁有非凡的能力—吐絲、釋放致命毒素等等,而毒素的解藥也只有她自己能製造。此外,Blackarachnia也是一名傑出的科學家。她是非凡紳士聯盟中唯一的女性成員。


隱形人幻影

幻影擁有隱形的能力,因此其他聯盟成員都對他不抱信任,深怕他在隱形時做些什麼鬼鬼祟祟的可疑事。但是幻影擁有一顆善良的火種,只是當他自己有計劃時,卻從不告知其他人,偏愛獨自行動,所以被懷疑也是家常便飯。


雙面人Punch/Counterpunch

Punch是個沈默寡言卻正直英勇的戰士,而Counterpunch是個心地醜惡且殘酷無情的惡徒。他的特殊變形能力和雙重人格引起了S的注意,因此委託Devcon抓住Counterpunch。


探員大黃蜂

一名年紀輕經驗少且天真爛漫的探員。在第一次聯盟聚會被「獨眼龍」的手下攻擊時伸出援手,因而加入了聯盟,此後跟在Devcon身邊學習。


不死的美男子天王星

天王星是個名聞遐邇的美男子,全身散發著一股難檔的魅力。他戰鬥技巧一流,可是卻不知為何擁有不死之身,因此被S委託加入聯盟。暗地裡,他其實是「獨眼龍」的合作夥伴,目的是竊取每個聯盟成員的特殊能力機密。


S

神秘的非凡紳士聯盟召集人,託與聯盟阻止「獨眼龍」征服世界計畫的任務,保護世界和平。
其實他自己就是「獨眼龍」本人,本名震波,是個軍事專家,更是名偵探Nightbeat的勁敵。他安排天王星竊取聯盟成員的機密,並挾持了大量科學家為他研究,計畫著要用這些機密大量製造超能力和超武力兵團來統治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1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Starscream|LXG|Megatron|Bumblebee|Blackarachnia|Shockwave|Mirage|Devcon|Punch/Counterpunch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又酷又好笑
我覺得這個聯盟應該還沒組隊就分裂了...XDDDDD

11-07 13:42

FABAIL
可是兩派的人數很平衡啊~11-07 22:25
阿鈞
故事後面的互相殘殺了
話說震盪將會大紅了

11-10 10:39

FABAIL
電影裡只有最後頭目、美男子和獵人會死掉而已,其他的在拯救世界成功後就各自回家了。11-11 05:18
L.O.R.D
我怎麼覺得依幻影的能力很快就會被天王星與S下手囧

11-10 13:57

FABAIL
不會低~隱形人是劇情中的關鍵人物。
11-11 05:15
貓女
裡面那位雙面人是博派還是狂派?

04-19 09:36

FABAIL
跟上次BotCon影片中的那個雙面人是同一個角色唷。04-19 09:37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天王星不是不死嗎?怎麼會死啊?

08-20 21:33

FABAIL
原本LXG電影中不死人是因為有張被詛咒的畫像替他承受皮肉苦和衰老,可是如果畫像被損毀,他就會死。
08-22 03:05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請問一下,幻影的隱形能力是可以讓自己隱形嗎?雷達可偵測到嗎?

08-21 15:52

FABAIL
幻影可以讓自己隱形,但會不會被雷達偵測到這點我不清楚。08-22 0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小屋... 後一篇:金靠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