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新仙劍奇俠傳

作者:龍羽軒│新仙劍奇俠傳│2010-11-06 21:19:25│巴幣:4│人氣:1058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捨身相許。

一個成天只想做大俠夢的少年遇上了身分非凡的少女,也遇到貴族的野蠻千金。

但是真正留在身邊又有誰呢?

兩位少女都深愛著少年,也都願意為少年捨命。

這一切的相遇都是因緣的推動、時間的轉動。

失去自己深愛的兩位女子,而瞬間失去生存目標的少年,身心的煎熬,感覺生存也是無意義的。

只是此時一個哭聲提醒的少年,原來他還有一個女兒,少年決定不在如此消沉下去,但是內心卻無法遺忘失去那兩名少女的痛,只能在內心隱隱作痛……

問世間情為何物,就算人不在了,愛依舊是存在少年的內心,心裡渴望在與兩位少女相遇。

逍遙啊!逍遙啊!名字取得如此逍遙!但是在逍遙的過程卻如此坎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玩過仙劍1的 大多人數的哭過吧!

如此坎坷的愛情,讓我們都心痛不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1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