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10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10-24 20:27:01│巴幣:8│人氣:930
 
進入深夜後,屋外的風從窗邊吹進來,由二個人的臉旁輕輕吹過、愛莎將棉被踢開,被踢開的棉被正好落在艾索德的身上,她本人還正在熟睡著,艾索德起身拿起旁邊的水杯,到了飲水機前去裝水,洗完後放回原位,坐在窗台前二手頂著下顎,感受那風的洗禮,吹著吹著,漸漸的睡去了,但愛莎仍持續的踢著棉被,丟著枕頭,不斷的往艾索德那邊丟。
 
過了不久,艾索德被這一連串的動作所弄醒,他微微的爭開眼睛,用二手拿起棉被和枕頭,幫愛莎蓋上棉被,將愛莎的頭輕輕抬起了一點角度,枕頭放在愛莎的頭底下墊著。接著將窗戶關起來,拉上窗簾,回到床頭睡覺那陣風正四處飄散在這個房間內,一段時間內,才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時愛莎又將棉被踢開了,再次把艾索德弄醒,但愛莎還沒醒。反而又回到原來睡好的樣子。
 
連續被弄醒三次的艾索德,摸摸頭,有點無奈的嘆口氣,和喜歡的人睡在一塊雖覺得很幸福,但是睡不好也很傷腦筋呢。
 
「恩...,我去看點書好了。」艾索德揉著眼睛自言自語的說著,將被愛莎踢到床下的棉被為她蓋上,二話不說的走向了書房,拿起一些藥草袋裡面的藥草,翻開書來用筆記本記錄一些相關資料。
 
一個人身處於書房中,安靜到讓人快睡著。艾索德如同以往用意志力撐過疲勞,外頭寧靜的走廊一名不明人士穿過了書房的外頭,走到了艾索德旁邊,不過,艾索德似乎感受不到他的存在,只拿著書正在做筆記。這人走到旁邊的書櫃去,找尋一些書來打發時間,再來坐在牆角邊,一頁一頁的翻開,就像是要找什麼東西而存在的人,一般的人用肉眼是看不到他的存在他並非鬼怪、也並非魔物、而是特殊的人類。
 
「藥草......這是..............記錄下...........」艾索德眼精快閉起來了,但是憑著剩有的力量,拼命的將眼睛撐開,這個人看了一下走到他的後頭。他的右手變化成一劑針,將艾索德的右手腕的衣服往上拉,他加了一塊擦了酒精及沾濕的棉花棒,接著注入了一劑藥,隨後他拉回艾索德右手腕上的衣服,取出一條棉被,為他蓋上,很快的艾索德體內的藥開始發揮麻醉效果裡頭封著一種未知的能力,而睡去,渾然不知有人幫他注射了一劑藥。
 
「有了這個,你會成為比任何劍士還強的領主,好好加油吧。能不能駕馭這把劍將是掌握這股力量的關鍵。」這個人的任務完成後,瞬間消失,而這個房間內,感受不到任何他的氣息艾索德體內的藥,開始和那種能力結合中。額頭上刻印著一個象徵職業騎士的印記隨後印記逐漸成一把劍的行狀,附註在艾索德的劍上。
 
外頭天色逐漸的由黑轉成明亮,這劑藥已融入了一半完成度,另一邊,愛莎打開房門去刷牙、洗臉、回到原來的房間後才發現沒看到艾索德人影,她穿上外衣在整間屋子尋找,最後打開書房,看到艾索德熟睡在此處。而額頭上似乎有個奇怪的標記。
 
「小艾,你的額頭是?醒醒啊。」愛莎搖著他,但是艾索德沒醒來,還在睡夢中。身體漸漸的冷了起來。愛莎誤以為是體溫降低了,便叫了樓上的三人起來,但是那三人中,也是一樣還在熟睡中,沒有半個人起來,正當她要去找醫生的時候,艾索德抓住了她的手。愛莎被這舉動嚇到,往艾索德那邊打了一下,可是並沒打中艾索德,反而很完美的躲過,他的眼睛還沒有張開來看。一把劍正朝的愛莎的方向刺過來,愛莎利用瞬間移動躲開來,施展約束之環,制止艾索德揮劍。但是離愛莎的距離只有零點三公尺。
 
「小艾,你怎麼了,怎會變得這麼奇怪,快回來啊,鳴鳴,這不是原來的那個溫柔的你。」愛莎抱著艾索德的腰大聲的哭出來。歇斯底里的吼著他的名字,一刻也不放開他。
 
艾索德體內的那股力量放出了第一等級,他的劍結起冰,而口中吐著寒氣,眼睛仍未張開。被抱著的艾索德,他在原地用著劍,打向屋內的每個角落,而打中的地方一一結冰,在大廳正中央起了一個冰柱。
 
愛莎的手因為受到了寒氣的影響體溫手瞬間滑了一下,艾索德倒在地上,上衣的溫度也撐不住了,她加了二件外套,拿出法杖施展法術將屋內結起的冰融化掉,但是很快的艾索德爬起來又在別處用劍打在地上,結起冰來,不到十分鐘,整間房子都被冰覆蓋住了,拼了命不斷的打掉冰塊的愛莎體力也消耗了一些,停頓了下來,艾索德體內的那劑藥卻急速攀升至等二等級的威力,他將劍往地上砍,原本結成的冰變成大冰柱,加上屋內的寒風逐漸的貫入艾索德體內。
 
當愛莎看到了這場景,施展了更大的火燄來解凍冰柱,在原地放出大範圍的火球。樓上的三人此時醒來,走出房門後卻看見走廊結成了冰,還有天花板也是,充滿了疑惑,正當要追究問題來源時,看到愛莎在樓下放火球解凍這些被冰起來的東西。
 
「怎麼回事?這裡怎會突然變成這樣?」蕾娜問著愛莎。
 
「今天看到小艾的時候,我覺得他今天不太對勁,身體不斷的發冷,而且小艾今天好恐怖......」愛莎說著,仍持續的施展火球。
 
「恩?只好先制止他繼續攻擊了。」蕾娜在箭上放入了火燄彈,射出數把箭將四處的冰打掉。傑利將劍插在地方,製造出大量的火。貝小姐放入了赤色子彈,對四面八方開槍射出火燄。經由這三人的努力,好不容易將冰溶解掉了,但是地板到處都是水。
 
外頭天色已亮,就在艾索德體內的力量正要進入第三等級的時候,卻消失了,沒施放出來。持續的揮舞劍製造冰柱。
 
「沒辦法了,只好先將小艾壓制住了。」說完蕾娜召換出一隻火鳳凰,掃遍屋內所有的冰柱,水被這衝力蒸發掉了。接著蕾娜壓住艾索德,愛莎再次施展約束之環,貝小姐丟出了一個繩子將他捆綁起來。過了將近一小時艾索德的體溫才回復正常,倒在椅子上。
 
「小艾的頭上怎會有這個軌異的印記?」蕾娜看著艾索德的頭上存留了那個來路不明的印記,後頭的貝小姐和傑利也正視著那個奇怪的印記。那個印記發出藍光不久之後,瞬間的回復原來還沒亮的樣子。
 
「鳴....俄,頭好痛啊,怎麼回事....」艾索德爭開眼睛,起身二眼空洞的垂下頭來,正要倒下去之際,愛莎去扶住他,而貝小姐解開了那條繩子、蕾娜正坐在艾索德的身上,現在看艾索德回復正常後,才起來。
 
「我去泡茶給你喝吧。」蕾娜走入廚房去,而貝小姐回到了自已的房間去。
 
「這個印記是冰之印記.....是數萬種的印記裡的其中之一.....,持有這種印記的人,會把體內的能量增強,隨著印記等級力量的提升,施展出來的力量會更強大也更恐怖。而這個印記是注入一種藥所行成的。」傑利說著。
 
「什麼!?這是誰做的?你怎麼會知道?為什麼對小艾下手?」愛莎急忙的問著傑利。
 
「我想,是有人刻意的要加強他的力量,在他的體內植物這種強烈的藥劑,雖然我不是藥劑師,但是在我的國家倒是有看過幾個例子,大約三年前的事了。」傑利說著。開始說著這個印記。
 
「這股力量真的非常的可怕,讓他進化到等級五的時候,會致命,雖然艾索德會在那個時候得到極強的力量,可是力量的代償是必須拿命來交換....呃,不行,要想辦法把那股力量抽出來才行。」傑利按著下巴說著。正在想解決的辦法。
 
「可是離考試的時間只剩下五個小時了,在托下去的話,恐怕趕不上。小艾現在的狀況也沒辦法去參加考試啊....」愛莎說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樓上應該還有一些藥草的書,仔細找的話可能會找到解除那股力量的藥草......」蕾娜從廚房端出泡好的茶,放在茶桌上,走到樓上的書房去開始尋找。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集合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在樓下的傑利和愛莎正相當的苦腦。在樓上的貝小姐正在製造解藥。放入杯子中,加入水和一些藥草粉。混合在一起,就這樣了製作出了數十種藥,走到樓下去。
 
「我調出了幾種藥,雖然不知道最後會如何,每一種都試一下好了。」貝小姐說著,開始將第一杯藥放入由槍改造成的針筒中,掀開艾索德右手腕的衣服,注入。結果她注入的藥和裡頭的那劑藥產生了互排斥的效應,彈開,此藥無效,貝小姐繼續注入第二種,這一次是和這藥劑融入在一起。但是很快的被這藥吸收掉第二劑也失敗,她注入了第三種,這一種進入艾索德體內到達那劑藥的所在處,二種藥也是如上一種藥一樣融在一起,但是很快的又被快速打散,而增強了那個藥劑的抗藥性。
 
連續失敗注入三次藥劑而無功而返的貝小姐,正準備要注入第四劑的時候被傑利的手拉住禁止了。
 
「慢著,一直注入的話,恐怕沒有效,前面的三種藥沒有效果,一定有嬣個原因。」傑利制止貝小姐繼續打藥下去,要她冷靜思考,艾索德的右手臂上已挨了四針左右。
 
「愛莎,妳先前往考試會場吧。艾索德我和其他二個人會想辦法的。」傑利說著,自已翻著書找出解決這種藥的方法。
 
「我不能走.....小艾現在這樣子,我跟本無法前往考試會場那邊,我要陪小艾到一直到最後一刻....」愛莎無視傑利的話,打開書來找尋。
 
「既然這種藥是屬於冰屬性種類的藥,那我就調出一劑雷屬性的藥。」說著愛莎放出閃電將藥粉注入融在一起,型成附帶著電的藥粉,再來加入水產生微微的靜電,她將這碗調製出來的藥劑放入貝小姐的針筒中,要貝小姐注入這一劑藥。貝小姐沒說什麼,照著她的話做,這種藥進入後,和艾索德體內的藥對抗著,過了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因為這劑藥的緣故,這劑附帶冰系的藥,漸漸的失去效力,而艾索德頭上的印記正慢慢的裂開來消失。
 
「再來是這劑,放入藥筒內,注入吧。」這次愛莎放入充滿火系的藥粉,遞給貝小姐,貝小姐注入下去,原本已被漸弱的冰系藥劑,受了電劈開後,在交由火溶化,蒸發掉水,這股力量徹底的被瓦解了。艾索德頭上的印記完全的消失了。而體溫完完全全的回復了。
 
從樓下走下來的蕾娜看到艾索德被植入的藥劑解除後,放下手中製作的藥,走到三個人之間。
 
異常的狀態下排除後,艾索德終於醒來了。
 
「小艾,覺得舒服點了嗎?小艾??」愛莎搖著艾索德,艾索德恍神了一下才回神。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艾索德問著。大家一時無法回答出來。
 
「你昨晚好像被人植入一種藥了,你的身體從你昏迷後就不斷的在這屋子裡大亂,真的是千釣一髮....」傑利擦擦汗。一一把詳情說出來。
 
「如何呢?那藥好用吧?恩,有得到強大力量?」那個特殊人類此時已現身。
 
「好什麼好!你差點害死了我和愛莎他們的朋友,你竟然給艾索德注入了那種藥。不可原諒!!!」傑利一拳揮過去,打中特殊人類的臉頰,但是他的臉很快的又回恢,傷口癒合。
 
「呵呵,這麼快就發現了那劑藥啦,沒錯,確實我注入的這劑藥會讓他得到極強的力量,不過也會在結束後死亡,你不覺得這樣很好玩嗎?」這個人退了幾步,口中奸笑著。所有人憤恕的瞪著這個人,手上拿著武器準備戰鬥。
 
從這個人的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個刑警,這個人看到後,慌張的想逃走。
 
「哈哈,你們抓不到我的。」這個人奸笑,準備脫逃,愛莎在這時在門口佈下了一個陷阱,用火球在地上打出一個動,使用約束之環定住他,蕾娜架著射箭姿勢,射出綁腿箭,貝小姐將冰凍子彈裝入了大型槍種中,對那個人發射,傑利跳上去,送他吃下劍蓮。
 
「你濫用藥物在別人身上,有話到監獄在和獄官解釋吧。給我進去!」這個人被定的無法動彈,拼命的想爭脫,刑警搶先一步的把他壓住,丟入牢獄中。
 
時間剩下最後一小時,艾索德、愛莎、傑利、貝莉姆、蕾娜收拾行李拿走所有的藥草和食物和書,走出了這間已經無法住人的屋子,大家看著這間小屋,想起了過去在這間屋子的種種回憶,他們必須去找尋下一個居住的地方了,於是來到村莊的入口,來到村長的家。
 
「村長,長時間以來多謝你提供這間房子給我和愛莎以及所有人住,我們和愛莎還有傑利即將踏上轉職之路,所以必需告別了。」所有人和村長至敬。隨後走出了門外。
 
「你們要多保重了,祝你們旅途愉快。」村長說著最後一句話,向他們揮手道別,魔奇村莊的居民也跟他們揮揮手。
 
「小艾,我們的轉職考試要開始了,讓我們為彼此加油吧。」愛莎說著。
 
「恩,愛.....」艾索德還沒說完,愛莎插了一句話。
 
「以後叫我小莎就可以了。來,說一次。」愛莎要求艾索德這樣說。
 
「恩,小....小.........小莎。」這是艾索德第一次這樣稱呼著她的名字,愛莎聽了很高興,直直的牽著艾索德的手,往前衝。
 
「喂,別把我忘了啊。」傑利衝上去,這三人離班德王國的地方已經不遠了,後頭的蕾娜和貝莉姆仍然互不相視對方。
 
三位轉職的冒險者和二位女人的戰爭依然會持續下去。
 
作者後記:恩,梗又出來了,很好good!!
 
迷:這二位女人的戰爭依然會持續下去,我看是爭雷文吧?
 
我:是這樣沒錯。
 
迷:哇,那三位冒險者呢?
 
我:你自已想啦。
 
迷:好啦,別激動-_-
 
迷2:作者也是很忙的,你別鬧了,迷。
 
迷:我不管、我要催稿啦!!
 
之後,這位小朋友,被迷2~3~4~5追殺。
 
我:請各位無視這位迷吧。(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我...我要看那個濫用藥物的傢伙進監獄後是不是有被【好好地照顧】了。

10-25 18:01

Fashion Steven
其實,濫用藥物已造成犯罪,所以他坐牢是自做自受,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

還有一點,他把藥打入艾索德體內,讓艾索德失控,不過後來愛莎救了艾索德,他才得救,不然讓力量施放出來豈不是沒完沒了。而且還會致命。

所以不可以接受來路不明的藥。10-26 00:17
七七
趴哩趴哩趴哩趴哩..((啃仙貝中 (喂!!

其實所有人合作起來很威猛嘛..A_A

10-26 10:00

Fashion Steven
團結力量大嘛! 啃仙貝+1

對啊,超猛的XD。10-26 17:50
星光
在托下去的話

07-23 22:58

Fashion Steven
拖和托都是ok的,只是字不同而已。07-23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整理櫃... 後一篇:【心得】旋風管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