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狗狗改名

作者:費迦納的誓約│2008-05-28 16:59:27│巴幣:0│人氣:377
  前幾天就有想給狗狗改名。

  我的思想有點迂腐,想到以前常常聽長輩說,他們小時候隔壁的小孩體弱多病,常常就會改名或是取較難聽的外號。

  很恰巧,晚上繼母就跟我說要不要給他改名,說正太太像人類的名字,給狗狗取人類的名字對他不好。


  所以我給他另外取了一個很棒的名字。




  元寶

  多棒啊!看我多有取名的天份!(被巴)


  所以改名後,未來的蘿莉也不能叫蘿莉了,改叫銀票!

  有小孩的話,叫歐元跟英鎊!


  其實那天我是有給他選擇的唷~

  老爸對他元寶元寶的叫,他很活潑地走向老爸;我還舉起我的左手跟他講:『要叫正太就這隻手』,舉右手:『叫元寶就這隻手』,然後他走向右手...




  所以就改叫元寶啦!

  我喜歡這種俗又有力的名字...

  這兩天又變得很活潑,可是前一陣子也是這樣,似乎有一種循環,一直好好壞壞,所以無法太樂觀的想他已經痊癒。

  今天超有活力的他,吵我起來不讓我睡覺;凶巴巴的也不想想我是你娘,又啃我的腳,超痛;還自己跑去廁所又下不來,發出很像哭泣的聲音快笑死我了。

  你要趕快長大大喔,你家蠢阿姨說要給你一個漂亮老婆;所以要健健康康的啊,未來的銀票、歐元跟英鎊就靠你啦!!


  
  前一次活潑時的照片(雖然看來很憔悴),日期請無視化。
  身上超髒的,要趕快好起來去洗澡啊!
  不給看臉。
  髒兮兮...



  元寶,我在打字的時候你又咬了我十來下,小心辣媽我秋後算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1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世家QQ柳思路.羚
噗~XD
叫元寶呀....."||
我很喜歡正太這名字耶~.~ 太可惜了qq~
還想說會看到正太x大叔戀=3= XD (誤

第二張超可愛>~<

05-29 11:40

費迦納的誓約
元寶這個名字也是想討個吉利啦XD
不然我也是蠻喜歡正太這個名字
但話又說回來,我喜歡『元寶』也不亞於『正太』
我超喜歡這種俗又有力的名字XD06-02 18:58
~爛梗王~
我有點想抱走你家的狗ㄟ!!
(^o^)/

06-15 23:11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朋友 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12-06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nxkurapi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狗狗腦部受損...... 後一篇:元寶的屏科大附設動物醫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