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7.夢之回憶,三妖精的請求

作者:萌筆│東方Project 系列│2010-09-15 12:43:58│巴幣:4│人氣:436
───這裡是……

雲遙想開口卻發不出聲音,他周圍有幾個孩子,有兩個男孩兩個女孩,其中有一個女孩子正蹲在地
上不停的哭泣,哭的令人心酸。

第一個男孩長的比較高大,應該裡面之中是年紀最大的吧,只見他表情冷淡的說了些什麼就離開了,明明就站在男孩的附近,可是雲遙什麼都聽不見。

他想動一動身體卻辦不到,雲遙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身體縮小了。

難不成被陰陽玉炸到年齡會縮小!?

正當他胡思亂想的時候,周圍的小孩都跑光了,只剩下一個哭泣的女孩。

「不要哭了,師兄再重做一個新的給妳。」小小的童音響起,雲遙覺得這個聲音好耳熟。

───這是他自己的聲音!

「可是…可是……這是我母親留給我唯一的遺物……」女孩哽咽的回答男孩。

頓時,雲遙想起來了這個男孩就是他自己,可是女孩的名子他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而且他看不清女孩的臉孔。

───他記得接下來……

年幼的雲遙看著地上摔個粉碎的紅色玉珮,伸出小小的手將碎片撿起來,一陣白光閃過,一塊小小的鳥型玉珮出現在他手上。

「雖然我沒辦法將它變的跟以前一樣大。」雲遙伸出手撫摸著女孩的頭:「可是這是師兄所能做
的。」

看著女孩停下哭泣接過玉珮,雲遙四周頓時暗了起來,場景轉換到某座森林內。

他此刻手持著一把劍,這把劍的雪白刀刃全都沾滿了鮮血……

他冷酷的看著四周,周圍散落的屍體全部都不是人類……

這麼說,這些妖怪都是他殺的?

──這怎麼可能?我怎麼會做這種事……

───真的是我殺的嗎?

───為什麼我要消滅妖怪?

──為什麼……

此時,忽然間一個聲音傳入了他的耳中,或者說是傳入了他的意識。

因為恨!


「醒了?」

一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絲塔的小臉以及她那閃爍的黑髮,雲遙的腦袋開始回想起來。

他記得他正打算爬下樹的時候又被桑妮給閃瞎了,然後一個不小心踩空從樹上掉下去,他本能的抓
住其他枝幹吊在半空的時候,懷中的陰陽玉不小心掉下去,結果裡頭的靈力遭受撞擊產生爆炸。

靈夢……那個陰陽玉靈力的量且止炸店!夷成平地都行!

雲遙真想對不在現場的紅白巫女吶喊。

少年回想結束,他開始面對此刻尷尬的情況。

雲遙此時枕在絲塔的大腿上,也就是所謂的膝枕,雖然他想立刻起身,可是身體偏偏就是不聽使
喚。

「不要亂動,你從那種高度上摔下來只受這樣的傷真是奇蹟。」絲塔皺著眉頭的看著雲遙:「還是
你喜歡睡地上?」

「呃……」看著絲塔與身型不符的成熟臉孔,雲遙的臉有點紅,這是他第一次與女孩子近距離接
觸。

「其他人呢?」

「桑妮跟露娜去找藥草來幫你包紮。」

「那…就先謝謝了。」

雲遙道了聲謝,雖然罪魁禍首是三妖精,可是幫了他的也是三妖精。

縱然渾身是傷,不過雲遙可沒有那個心情休息,剛剛的回憶表達了一件事情,他有師妹或者其他師
兄弟,這表示他不是一個人,更重要的是後面的回憶。

「話說你怎麼拿著博麗巫女的法器?」絲塔低著頭看著雲遙發問。

她可是被地面上那個大洞給嚇到,尤其是還從中心點看到某顆黑白相間的珠子。

「靈夢叫我拿去炸人用的……」

「結果你沒用?」

「太狠了……我下不了手,所以就一直放在身上。」

「這樣啊……」

雲遙覺得時間過的相當漫長,此刻他枕在絲塔的大腿上,而絲塔則背著一顆大樹的樹幹,兩人簡短
的交談完,就陷入沉默之中。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絲塔:「你來魔法森林有什麼目的,一般人類是不會進來的。」

「其實我是來找某個魔法使的,因為香霖堂的委託。」

「這座森林住著兩個魔法使,你找哪一個?」

「黑白。」霖之助先生是這麼告訴他的,只要見面就會知道是哪位魔法使。

絲塔瞪大了眼睛,接著嘆了口氣:「你放棄吧!從來沒有人可以從那個魔法使上拿回東西。」

「她有這麼霸道嗎?」

「有。」說完,絲塔抬頭看向另一邊的天空:「她們兩人回來了,你差不多該起身了。」

順著絲塔的視線看過去,只有佈滿天空的瘴氣,雲遙什麼都沒看見。

『碰!』他的頭狠狠的撞在地上。

雲遙突然有一瞬間從溫柔鄉掉進地獄的感覺。

「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雲遙。」絲塔拍拍裙子毫不客氣的說:「在幻想鄉中沒有普通的存在,在
外界的常識在這裡是沒有用的……」

而且你身上有著讓妖怪懼怕的氣息,這是她沒有說出來的話……

身為大自然孕育出來的妖精,絲塔很明顯的感受到雲遙的與眾不同,可是既然她都可以感受到了,博麗靈夢不可能沒有理由不知道。

在露娜跟桑妮細心的包紮下,雲遙五味雜陳的看著面前的三妖精,他被她們包的像具木乃伊……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幫人包紮。」絲塔有趣的看著雲遙的慘狀。

「能包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露娜冷冷的收起繃帶:「被女孩子溫柔的對待你可要感到知足。」

「啊哈哈……真是對不起!我好像惡作劇過頭了。」桑妮說完,吐著舌頭輕敲了一下頭。

聽到桑妮的話,兩名同伴紛紛替她抱不平。

絲塔瞪了一眼雲遙,眼神似乎再說,你敢再指責試看看。

接收到絲塔眼裡的訊息,雲遙心裡一陣苦笑,他慢條斯里的拆掉多餘的繃帶。

「反正我們也替他包紮了,所以我們也就扯平了。」露娜托著下巴,轉身面對雲遙:「雲遙!」

「呃………是?」雲遙被露娜突如其來的叫住名子感到疑惑。

「聽絲塔說你要去找黑白拿回一樣東西,你也順便幫我們一個忙吧。」

「什麼忙?」他怎麼覺得露娜的表情有點邪惡。

桑妮飛到雲遙面前比劃著一個方形:「沒什麼,只是幫我們偷一本魔法書。」

「這座魔法森林居住著兩位魔法使,其中一位就是你要找的黑白,另外一位則是持有一本擁有強大
力量的魔法書的魔法使。」露娜看著雲遙笨拙的動作,不耐煩的跟著幫忙拆綁住雙手的繃帶:「基
本上要從黑白拿回她到手的東西,就跟我們不惡作劇一樣……」

「不可能!」桑妮接過露娜的話,並大力的點頭。

「所以去拜託另外一位魔法使,你成功的機率比較大。」絲塔說完看著露娜越幫越忙的笑說:「露
娜,妳到底是幫他還是在耍他?」

露娜氣結的將繃帶拉緊,雲遙的臉上一陣痛苦,這是他第幾次被露娜打成蝴蝶結了。

「都是桑妮綁太誇張了。」露娜不耐煩的攤開掌心,半月形的彈幕劃開雲遙身上的繃帶。

「那妳們剛剛幫我包紮有意義嗎?」雲遙揉了揉扯痛的四肢,他覺得他傷上加傷了:「所以我可以
去拜託那位魔法使?但是我為什麼非得要偷魔法書不可?」

「因為我們妖精並沒有太強的力量,只有一些比較特殊情況下誕生的妖精才會擁有強大的力量。」

桑妮心有餘悸的說:「露娜說的沒錯,因為我們太弱了,所以總是被幻想鄉的妖怪欺負。」

雲遙想像了一下,斬釘截鐵的說:「不!一定是妳們先惡作劇,不然誰會想欺負人?」

三妖情很有默契的給了雲遙三頓白眼。

「我之前就說了有時候沒整到人,還反被人整……」

絲塔剛說完,飛到雲遙面前,小手抓住自己的黑髮,眼瞳含淚的委屈說:「雲遙,你忍心看著我們
被像博麗靈夢那些人欺負嗎?」

雲遙為難的看著絲塔,雖然他知道眼前的絲塔是裝出來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狠不下心拒絕。

為啥我要幫搗蛋妖精去得罪不認識的魔法使,雲遙在心中碎碎念。

此時露娜也跟著飛過來,撥弄著自己的捲髮:「拜託你了……看在我們剛剛幫你包紮的份上。」

露娜臉紅的說著,一副難為情的別過頭去。

「呃……好吧……」雲遙受不了兩女的柔情攻勢,勉強的答應下來:「但我也是有條件的,我堅決
不用偷搶拐騙的方法去拿魔法書。」

聽到雲遙答應,絲塔跟露娜悄悄的在背後對桑妮比了個耶的手勢。

為什麼我遇到的女孩子都這麼難纏啊……

雲遙將兩女的小動作看在眼裡,在心中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本篇主要是三妖精的請求,以及主角片段的回憶。

話說被兩個可愛的女孩子拜託,也真是令人羨慕。

下篇就是兩個人的魔法使,初次寫彈幕戰,鉛筆不知道能不能寫的好。

給伊德大:

俗話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你所說的排版問題,鉛筆已經重頭詳細看過了,並將一些地方的排版弄好,或許有些地方鉛筆這個作者看不出來,就煩請您指點一二了。

給櫻大:

是不會搞配對啦XD

基本上是朋友以上,戀人以下的關係居多,但也不會寫成後宮,因為主角身世的關係,他也不會接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9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vin9852012
主角真可憐~~XDD

02-12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