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奪魂鋸 攻閱搞笑文章

作者:糕橋明仁│2009-11-02 18:01:50│巴幣:0│人氣:264
 
廢話就不多說了,首先呢~!先跟各位介紹本次 
主角 :米奇    
跑腿的: 米奇1號到99 或是米奇系列的朋友xd{都說是惡搞的~!大家就別想太多了,哈~~~!}
再來就是本次的.
電視機裡面的木偶線索著:天線寶寶{因為都是在電視裡面說話,如呎這般了阿}
開始攻閱
第1頁{牙科廁所密室檢查室}
天線寶寶:哈囉~!米奇先生,恭喜你得到本次的奪魂鋸入場門票,希望你能體驗完本次的遊樂並且安全的離開這這遊戲場.完成要記得寫心得報告喔~~~!
對了給你提式:早上起來用好的鏡子出去的時候,廁所的門記得關起來.~!
一開始米奇就是被套上 鐵獅玉玲瓏的頭盔,這時候就要考驗你{香菇頭}轉的購不夠快了~!
轉的快會有提示按鈕 要轉3次的說  失敗的話 會變成爆米花喔~~!
成功之後多多看鏡子跟廁所的門巴~!
第2頁{大海撈針}
在米奇先生進到房間裡面,看見隔壁房間有米奇2號~!
米奇2號:你好我是米奇2號,想問你對這次的活動意見如何~!
米奇:.....................
突然間電視機有動作了
天線寶寶:米奇先生~!恭喜你過了一小關,接下來我就不想多說了,本關的遊戲叫做洗馬桶~~~~!
你會有1分鐘時間在馬桶裡面找物品,順便清洗馬桶,為了預防你會洗上癮,在後面的關卡都會有相關的機關
請盡起的洗痛快巴~~~~~~!
之後米奇先生衝去馬桶看一下,一堆針筒二話不說使出黃金右手往馬筒裡面猛洗,左洗右洗在時間快到時候洗出需要的物品 衝去牆壁的開關使用物品~!
此時米奇2號直接緩緩走過去按下開關就離開房間了~~~~!
這時候看米奇先生,見對方走掉,直接按下牆壁的紅色開關,房間門口就打開了~~!
目前攻閱到這裡~~~! {等下次攻閱.慢慢玩才是王道~~~!}
哪邊不好就請多多來信指教了ps:這是惡搞喔~~~!我自己攻閱會簡陋化的說
有違反版權請來信件.我會砍除這些文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785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34334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奪魂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