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題-2

作者:席菈德‧坎安由那│2010-09-08 23:58:10│巴幣:0│人氣:193
「別再哭了。」
 
公主撥開魔城的荊棘,單膝跪在魔王的王座前,替沉入黑暗的他拭去面龐的血淚。
 
「我還以為你是要來殺我的騎士,你卻把我當成了公主嗎。」
 
動彈不得的魔王愛憐地笑了,瞧向了公主。
 
「你可是我的祭司啊,哪有騎士殺了自己祭司的道理?」
 
「我是魔…」
 
「魔、魔、魔,魔什麼啊?來,跟我走!」打斷了泫然欲泣的聲音,公主只是那樣輕輕地一拉魔王的手,就把魔王從那無法逃脫的黑暗裡給拉了出來,跌在了地上,惶惶然地看向了公主。
 
「…沒關係嗎?」
 
撫上了他的臉龐,公主對魔王微笑,遞給他一件潔白得炫目的嶄新祭司服。
 
「有我在,你怕什麼?我們還得要去拯救世界呢,趕快把你這窩囊的樣子整理整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3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arikku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相的棋盤 EP7... 後一篇:【海貓鳴泣之時同人】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