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真相的棋盤 EP7

作者:席菈德‧坎安由那│2010-09-02 10:09:03│巴幣:0│人氣:369
========================
 
海貓EP7大捏分界線
 
========================
 
 
 
 
 
 
 
 
 
先從正篇開始討論,正篇是以一個富同情心的偵探超有能威爾帶出許多以前各EP未解之謎。
 
 
同時多了一個為朱志香哥哥(?)又是次期當主的右代宮理御作為夥伴。
 
 
 
先是解明了金藏與貝阿朵相遇的真相(金藏果然對他和貝阿朵莉切的女兒出手了),以及真理亞一直遇見的貝阿朵其實是島上某人。
 
 
嘉音紗音一體說,很遺憾地,在嘉音紗音沒法子同時出現時,似乎是定論了。
 
 
接著以一個貝阿朵遊戲的依代「庫希兒」來帶出真兇的過去…也揭示了真兇=紗音=嘉音=貝阿朵莉切,他們喜歡戰人喜歡讓治喜歡朱志香,率先解開了謎題卻不想成為家主,而成為了隱家主…。
 
 
我懂,六年未果的愛戀可能轉變成恨,但為什麼非得在1986年產生那種無可轉圜的慘劇呢?
 
為什麼戰人回來紗音的人格就自爆了?
 
而且說紗音很可憐,說紗音掉入死路般的命運,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囧
 
 
這部份沒解明,就以威爾用比較譬喻的說法來解明庫希兒=貝阿朵所有的謎,然後把庫希兒葬送了,表篇END。
 
理御則是若紗音沒被夏妃丟掉,正式迎入右代宮家的…完美結局?
 
 
 
 
==
 
 
 
茶會的話,以緣壽和理御被迫觀看一場超快速(X)的棋局。
 
 
內容是血淋淋的親族爭產,在各親族聯合解開謎題看到黃金,秀吉夫婦卻誤殺了藏臼夫婦,留弗夫夫婦在那之後就把所有人都給殺光,也揭發了其實留弗夫夫婦=島上的鷹野三四,以絕對的意志將1986年的這兩天化為慘劇。
 
 
最後繪羽僥倖沒死,殺害了留弗夫後也殺了霧江,但在霧江的真情告白(?),說出她愛的只有留弗夫,綁住她的也只有留弗夫,留弗夫死了她就自由了,緣壽只是為了綁住留弗夫的混蛋死小鬼之後,繪羽決心把一切埋葬在貓箱中,活著扶養緣壽…
 
 
這些無法讓緣壽接受,但卻被貝倫殘忍地宣言是真實,讓緣壽又崩潰成肉醬了
 
 
若這些是真實,我可以接受,但戰人去哪裡了?紗音真的死了?各個瓶中信的內容,必然是知道島上的慘劇才寫的出來,否則為何美化留弗夫夫婦為受害者?紗音為何被美化,必然是知道紗音是貝阿朵?以及戰人一直都被美化,這小子太可疑了,留弗夫夫婦真的是最後黑幕?直得懷疑的源次呢?為何右代宮家四兄妹同時遭遇金錢困難?瓶中信是要給誰看的?緣壽?若是可以推理出留弗夫夫婦是犯人,那麼就不該是給緣壽看的,若是要安慰緣壽,為何又把當天其實非事故的事情寫出來?
 
 
理御接下來也被貝倫宣言,他也逃不了留弗夫夫婦的屠殺,死在1986年,這時威爾趕來英雄救美,最後仍然和理御一起死亡,這段是我唯一覺得EP7燃的地方XDDD,威爾太帥了,取代戰人吧!!!!我期待人氣投票。
 
 
==
 
 
 
裡茶會的話,則是小精靈巴托拉卿安慰他可憐的妹子,要給她一個美好的棋盤。
 
所以?EP8是最後了OAO?
 
 
以上,心得感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3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貓鳴泣之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arikku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後一篇:無題-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