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題

作者:席菈德‧坎安由那│2010-08-16 20:00:18│巴幣:0│人氣:216
 
 
  依德爾看見他面前的晨光被誰擋住了,這讓他不得不放下手邊除蟲的工作。他瞪了慌忙地逃竄到植物葉面下的綠色小蟲一眼,直起了彎著的腰。
 
  「艾瑟斯特…」他嘆了口氣,望向背著包袱、一身輕便衣物,看起來打定主意要出遠門的兒子。
 
  哦,不對,這小子已經要出遠門了。
 
  「你知道,若我真想阻止出門,你連走到這裡都做不到。」
 
  「若你真的那麼阻止我,我即使弄丟我的生命都要走到這裡。」艾瑟斯特雙眼眨也不眨地說著,那堅決模樣讓依德爾的頭疼又復發了。
 
  「你、你該知道自己有多麼重要…!」
 
  「放心,我有著萬全的準備。」艾瑟斯特拉了拉他的袍子。
 
  依德爾看著他身上那所謂的萬全準備--一件嶄新潔白的祭司服!深深皺起了眉頭。
 
  「我不記得你學會一級以上的治癒魔法,我親愛的兒子。」
 
  「到時候再慢慢學習吧,我相信困境會激發出人的潛能。」
 
  依德爾瞠目結舌地看著他那一向缺乏表情的兒子大言不慚地說出這些話,不禁為他未來的隊友擔憂。
 
  「你…」
 
  「損我的話就免了吧…」艾瑟斯特有些害臊似地轉身背對著他的父親,「我是來向你道別的。」
 
  「哼…」依德爾努了努嘴,「依你的個性,我本來以為你會偷偷地離開的。」
 
  他看了兒子的背影嘆了口氣。
 
  「長久的誤會沒有那麼容易化解。」
 
  「不去試試是不會知道的,況且現在的狀況有這個必要。」
 
  依德爾還想再說些什麼,但突然卻又覺得對這樣的孩子說什麼都是徒勞的。
 
  年輕真好啊…
 
  他垂下了肩膀,拔起地上的鋤頭,「你走吧,兒子,我還有草要拔呢,和你這閑人不一樣。」
 
  等他將鋤頭扛在肩上,他的眼前已經沒有他兒子的蹤影了。
 
  「心急的小子。」他呵呵一笑,看向了天空尚稱溫和的陽光。
 
 
  『你就這樣讓他走了?』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依德爾的臉色一冷。
 
  「安心吧,他可是我的兒子。」
 
  『哦~?你不怕他死了?現在你的負擔已經很重了吧?已經要不行了吧?』
 
  「你~放~心~吧~不行也得行,抱歉辜負了你的期待,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垮了。」他冷哼了一聲。
 
  『那麼萬一你那可愛的、可愛的兒子真的死了…』
 
  「不用你操心,我會再生一個的。」依德爾冷冷地說。
 
  『再生一個…!?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聲音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一般放聲大笑,聲音卻透露出一種滿足而漸漸遠去。
 
  依德爾瞪著那個聲音離去的方向,良久,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2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arikku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關緊要的那個時代-(1... 後一篇:真相的棋盤 EP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