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蟲之歌

作者:石村號小礦工│蟲之歌│2010-03-03 20:25:58│巴幣:0│人氣:845
蟲之歌是在我剛買狼與辛香料後沒多久所買的,因為當初去書店想看看狼辛是否有新書但並未發現,而是注意到蟲之歌這個看似普通但又有種新鮮感的名子,於是抓了幾本回去,當然是以可能是地雷的心態去看,結果當然是大吃一驚,為什麼呢?
故事中"蟲"是一種會吞食人類夢想的生物,通常寄生在少年`少女的身上吞食她們的夢想,而被"蟲"所寄生的人被人稱為"附蟲者",蟲會提供一些特殊的超能力給附蟲者使用,可是當蟲吃完宿主的夢想時宿主將會死亡蟲也將蛻變成"成蟲化",到時成蟲化的蟲將會是沒人所能控制的,唯一能阻止這種事情發生的方法就是殺了蟲但會導致宿主成為"缺陷者"也就是沒有感情和思考的人。
起初附蟲者在政府的控制下只是個謠言的程度但經過將近十年的時光,附蟲者的數量也一直無法控制已經不再是謠言的程度,政府只好捕捉附蟲者並加以管制但因為附蟲者力量強大自衛隊無法跟他們披靡,所以名為"特環"的組織成立了以附蟲者對附蟲者的方式捕捉或殲滅其他附蟲者,為了自己的夢想和自由而努力的人們組成名為"蟲羽"的組織與特環對抗。
主角"郭公"同樣身為附蟲者但應隸屬於特環不得不去獵殺其他附蟲者,但遇到名為"冬螢"的女孩,得知雙方有著相同的夢想"想要一容身之處"冬螢將夢想交付給郭公並讓郭公殺死了她的蟲成為缺陷者,在那之後為了守護相同的夢想郭公不惜將自己化身為別人口中的惡魔。而普通人憾附蟲者的痕溝和不斷生出附蟲者的原始三隻也都將是主角要面對的。
雖然主角的登出並沒有想像中的神祕,但絕無冷場的戰鬥場面和感人的故事內容,真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1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蟲之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6329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9S... 後一篇:狼與辛香料-赫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