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現實版的雛●澤?

作者:松果│2008-04-05 23:23:38│巴幣:0│人氣:416
悍婆婆登親家斷媳2肋骨 300鄰怒圍警局   自由時報

東石鄉東石村民吳姓女子(23歲)與嘉義市蔡姓男子(23歲)結婚後,育有一到兩歲的兩名子女,但夫妻感情不睦,婆媳問題嚴重,吳女一年多前搬回娘家居住。

昨天下午3點多,蔡的龔姓母親(48歲)帶著他與3名親友前往吳女東石娘家,商討離婚事宜,不料龔婦一見到媳婦出面,不僅口出惡言,還動手痛毆,不論媳婦如何求饒,龔婦仍不停歇,甚至拉著媳婦往大馬路拖行,導致媳婦肋骨斷了兩根、多處擦傷,當場昏迷倒地。

朴子警分局東石分駐所警員據報趕抵處理,將吳女送醫急救,並將龔婦及其子蔡某帶回偵訊。

婆婆施暴 村民抱不平

事件不久傳遍村落,不少村民打抱不平,認為嘉義市人到東石鄉欺負人,群情激憤;期間,蔡姓男子一度想離開分駐所,但被民眾發現,沿路毆打至鄰近消防隊躲藏。

隨著時間愈來愈晚,民眾堅決不讓警方將龔婦及蔡某載至朴子警分局進一步偵訊,警方則出動200名警力戒備,現場情勢危急。晚間9時20分左右,警方終於將兩人送上警車離開,但民眾不斷拍打警車,甚至丟擲塑膠瓶,警方隨後勸說,強調已依傷害及家暴罪嫌將兩人送辦,現場人潮才逐漸散去。


===========================================

像不像雛●澤的感覺=w=?
一個人被石頭打,就兩個人丟石頭回去
...最後全村出動

這東●村的人該不會都有...吧?[謎]

那有鬼婆嗎?[被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86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蟬|寒蟬鳴泣之時|暮蟬|暮蟬鳴泣之時|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云
有像。
要調查一下?

我承認我是被標題吸引進來了

04-05 23:26

松果
我看電視新聞時就覺得很像了
(只是不敢很嗨的跟家人說=A="")

查一下啊...
看看後續報導如何再說=w=04-06 12:36
鵬鶻鷨鳷
團結力量大ZZZ

04-06 08:59

松果
是啊
雛●澤裡大家都互相認識
這東●村好像還有人其實不認識被打的那位媳婦
但依然跑去幫忙
(不知是湊熱鬧的成份大或想幫忙的成份大[汗])04-06 12:38
獅子座
我爸爸那邊就剛好是東石鄉= =...
其實這件新聞早在兩三天前PTT就鬧很大了,
總覺得新聞記者都去PTT挖新聞出來,
我只能說嘉義人真的很團結= =...

04-06 09:25

松果
團結好啊
這新聞我昨晚才看到[慢半拍]04-06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ngo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卑鄙是有厚度的... 後一篇:感謝天降梗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