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巴哈部落格」話題:畢業

作者:考える人│2010-06-16 01:02:41│巴幣:0│人氣:299
畢業就要到了,不能每天見到班上任何一個人了。這段期間特別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這樣就可以多看看班級的所有人了。
不過時間不可能會為任何人減速的,所以接下來的生活,每分每秒我都會好好的珍惜,把握剩下時間,別再白白的浪費。祝福大家以後,學業能夠更好、摯友能夠增加、越來越帥氣,越來越美麗。

馬上要畢業,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捨不得!心想如果不用畢業,那該有多好,在最後這段時間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快樂的生活,直到畢業。
 
畢業後,希望也可以時常聯絡。這些日子真是感謝老師以及同學們的照顧。

畢業是我一直很感傷的事,因為畢業以後就不容易見到大家,畢業前,有很重的傷心氣氛,離別以,後我會很思念同學,想起以前大家度過的時光。
幾年時光如箭飛去,想起就學的日子,以及師長的教悔,卻讓人心酸。
幾年來,每人都成長了許多,變機智、也變聰明。
可是,不知大家是否學會『珍惜?』。
是否有一種微妙的感覺,愈是接近離別,就會愈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走完高中涯中最後的一段!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就要畢業,真的很不捨,畢業後就不能和同學每天在一起玩了。
畢業是每個人都很傷心的,不過畢業的話,可以認識新的同學,這樣也滿好的,雖然不想畢業,但不想也不行。
讓我們留一段最美好的時光吧。想起開學,好像是昨天發生的,想起畢業旅行,就像一齣戲,一場不真實的戲,不過卻將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夢。不久後我們的生活將掛上句點。在剩餘的一段短短的時間,讓我們過的比平時更精彩更耀眼。
為結束劃上一個最精緻的句點。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40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秒速五公分|畢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rujya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部落格」話題:好人... 後一篇:【心得】白色相簿 冬日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