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各女生的重要事件攻略補充 カルミー篇

作者:相良宗介│2009-07-19 01:02:55│巴幣:0│人氣:396
上次發表アーシャ篇的重要事件攻略後這次要發表女劍士カルミー的重要事件攻略唷,那就開始攻略了!

カルミー最初的事件是在傭兵之國拜多的公會登場然後會誤會主角的名劍凍牙是搶來的然後就強制開戰了!
(註:這段跟謎之女的事件都是1樣強制單挑戰,如果沒補滿會慘敗請記得補滿再進公會唷,還有這段戰鬥如果落敗カルミー就不會再登場了,要追他的請全力打贏就行了!)

戰勝後カルミー會問主角名字後因為警衛隊要捕捉カルミー所以會先行離開,然後再到公會選對話找カルミー對話完就會加入了!
(註:要討好カルミー的話戰鬥中盡別逃跑或是被打敗或是讓他被打倒最後是隊伍全滅都會減好感度唷,切記!)

第1個事件完畢後如果好感度有1定值選對話然後選カルミー後會有對話唷,再提高好感度後就可以問到カルミー的屬性守護者了,當然再提高到1定值以上カルミー也會送主角禮物唷!

カルミー的第2個重要事件當然就是主角換名劍嗚牙之事了,走入冰之山後走段路會遇到大劍士然後對話中請選拜託了 カルミー這項就OK了,然後回到カルミー的地方會發生打贏大劍士事件後結束!

カルミー的好感度到達1定值時以上找カルミー對話會發生カルミー的秘密劇情事件然後カルミー會道出他喜歡ディーザ的事後事件結束!
(註:這段發生的時間要在冰之山事件發生前才行唷!)

冰之山事件過掉後過幾天進入公會發生カルミー失戀的事件,主角詢問之後才知道カルミー喜歡主角他老爸的事情後結束!
(註:這事件在冰之山發生中隊伍1定要有カルミー在場要選拜託了 カルミー這項才行不然就攻略失敗了 請記住!)

在發生カルミー的失戀事件後在進入公會時找カルミー對話後發生事件後會有選項請選好き這句就行了!
(註:這段事件也是カルミー的好感度也有1定值以上才會有選項請記住!)

在カルミーの葛藤事件發生後有選好き選項的話才會發生唷,進入公會後在主角跟カルミー告白後讓カルミー不再想者主角他老爸之後カルミー會提出要跟主角練習劍術事件會有選項請選つきあう就OK了,然後發生動畫事件後對話完事件結束!

カルミー的事件就到此結束了,由於最後的回想事件筆者有提過就不再提出了,下篇預告是サージュ的告白重要事件攻略唷,敬請期待!

時間太晚了該來補眠了,那就先這樣了^^  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7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 劍與愛|笑顏與約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DRPS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後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