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DGO】機槍C剪的比較

作者:神星宙域的殘骸│SD 鋼彈大亂鬥 Online│2009-08-13 14:57:37│巴幣:0│人氣:498
幾台以機槍當主打的機體,有雙機槍或貫甲彈的機體是這次主要的評選對象,符合其中一項或兩項皆符合的有下列四架:寒帶吉姆、吉姆特裝型、高性能薩克、古夫飛行試驗型。

一、六圍
寒帶吉姆為最低標準,高性能薩克僅有速度略勝,其他皆相同。
吉姆特裝型在攻擊力小勝、速度略勝、防禦力微勝,其餘相同,速度大於高性能薩克。
古夫飛行試驗型意外六圍最高,速度大勝、攻擊力和防禦力同吉姆特裝型。

也就是
寒帶吉姆<高性能薩克<吉姆特裝型<古夫飛行試驗型。

以上素質從暴力美學截圖後以Photoshop重疊比較。


二、技能
高性能薩克:攻擊力上升、高性能貫甲彈
寒帶吉姆:通訊指揮、高性能貫甲彈
吉姆特裝型:高性能貫甲彈、防禦指揮
古夫飛行試驗型:高性能OS(C)、V疫苗

除古夫之外其餘皆有貫甲彈技能,高性能OS(C)的血量要求太嚴苛,而且沒有增加攻速,用於C機顯得非常雞肋。
高性能薩克發動技能之後,總合攻擊力高過吉姆特裝型。
(註:高性能薩克確定是攻擊力上升無誤。)

通訊指揮對於戰況的幫助是最有用的,至於防禦指揮,50%血量限制對於C機比較困難,但是不會比高性能OS嚴苛,對於填彈速度有顯著效果。
吉姆特裝型的貫甲彈技能擺在技能1,對於戰況能比較快適應。


三、必殺
高性能薩克:亂舞型(已修正)
吉姆特裝型:亂舞型
寒帶吉姆:亂舞型
古夫飛行試驗型:亂舞型

古夫我沒有玩到必殺出來過……所以根本沒注意他是哪一型,寒帶吉姆則是太少放大絕,以致於忘記大絕的類型,我以暴力美學的資料為主,有錯請指正,其他的應該是沒錯。

同上,寒帶吉姆幾乎不放大絕,高性能薩克盡量不放,吉姆特裝型則是血50%以上的時候進量放,反正貫甲彈在技能1,古夫太難用只是拿來純比較。

補註:我也一直記得高性能薩克是亂舞型,但是不管是暴力美學或GameDB都寫全彈型,害我以為是我自己記錯。

實用性當然全彈>亂舞。
(帥氣度亂舞>全彈)


四、武裝
寒帶吉姆、吉姆特裝型:吉姆機槍、火神砲。
高性能薩克:薩克機槍改、飛彈艙(一次全射、降填彈)。
古夫飛行試驗型:三連裝手指機槍、格林機砲盾。

以吉姆兄弟來看,兩個機槍都能發動貫甲彈技能,加上兩武器持續輸出,砲火幾乎不會停止,特裝型又配合防禦指揮回復更快,順帶一提吉姆特裝型的火神砲滿遠的。

高性能薩克的三武是飛彈艙,發射時滯空,可以當作戰術用途,發動技能後是四台中工及最高的一台,然而沒有兩個武器可以持續輸出,彈切挺慘的。

最後是古夫飛行試驗型,格林機砲盾使用時滯空,一次打空彈數,威力和爽度都很夠,實戰倒是要抓點時機……不過沒有貫甲彈加持,三武使用時間足以讓二武回滿,所以也沒有彈切問題,缺點就是技能太差。


五、總合
總輸出是吉姆特裝型勝,短期輸出是高性能薩克勝,寒帶吉姆則是不可多得的通信指揮技能讓他不致於輸得太慘,而古夫飛行試驗型……敗在技能。

之前看到一篇吉姆特裝型能不能打贏腦波?
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絕對可以,機槍不受I力場影響,貫甲彈的加乘威力高過你的想像,而且發動次數很多,地圖有點掩蔽物配合一定的技術是絕對可以贏的,但是必須花點時間,在這之中可能遭遇圍毆、偷襲、中大絕等危險,不然A機的4分是假的喔。

以上介紹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5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GO|SD鋼彈|C機|吉姆|寒帶型吉母|吉姆特裝型|古夫|高性能薩克|薩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71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GO】德姆系列的比... 後一篇:【SDGO】飼育指南: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