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DGO】德姆系列的比較

作者:神星宙域的殘骸│SD 鋼彈大亂鬥 Online│2009-08-13 14:52:14│巴幣:0│人氣:1227
熱帶型德姆(沙漠塗裝)....技能開啟後2武彈數多,3武CD極快!
2武->3武發射無硬直。

無視命數衝上前線去亂炸很痛快,不過要火箭炮上手的人比較實用。
沒有抽氣功能,把他當成百式或藍異端來用吧。

擴充噴條很實用,啟動後可以跟拳機比。


力克˙德姆
光線砲具貫通,缺點是太慢。三武抽氣功能,技能攻擊力上升算是可有可無。
2號無限彈開啟之後非常兇惡,高速連射+打不完,不過40%以下存活時間很短是缺點。
因為是力克德姆,在地面上非常慢....。


德姆
2武使用威力強大的火箭砲,加上裝填上升讓彈數幾乎打不完,三武抽氣CD是所有德姆中最快的。
攻擊力上升也是有了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技能,當然全攻的話就另當別論。
目前有推出CU版本,能力值整體沒有增加,但是把少許的速度換到攻擊力上了。


力克˙德姆II
技能為防禦力上升和穿甲彈,二武的火箭炮彈藥不少,但是放在三武的機槍子彈更是用不完,等於是台雙二武的機體,雖然沒有抽氣可以使用,但是穿甲彈+機槍的暴力組合配合火箭砲的攻擊輸出非常不錯,身為布機,卻有頗高的速度也是一大賣點。


力克˙德姆II(熱能劍裝)
這台完全不同於一般型,因為是拳機,1武出招快,2武還是德姆一貫的好用火箭砲,雖然彈數相對較少,3武的抽氣配上近戰很兇猛。
敵人拳機或剪機衝過來要砍,馬上衝氣繞背就給他死了。

推進力上升的技能除了噴射之外,一般移動也會上升。
加上拳機本身就比較長的噴條,非常實用。

鐵壁40%發動,發動之後真的很硬,反正攻擊力本來就超低,可以考慮全防的配點。


熱帶型德姆
德姆中少有的剪刀機,2武是機槍,3武是附加遲緩的鐵拳
技能1推進力上升對上剪刀的噴條效果還不錯,本機重點是3武的無限鐵拳,40%以下,但是剪刀機防禦力比較夠,所以啟動時間就久,然而身為C機在戰場上保持40%的難度很高,建議全點HP增加生存力。


以上是所有德姆的介紹和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5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GO|SD鋼彈|德姆|C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71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猜生死鬥的模型獎品+美... 後一篇:【SDGO】機槍C剪的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