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6/19生日::賀文(♀黎華)…★《下》

作者:dai小呆│2008-06-30 18:13:07│巴幣:0│人氣:578
《下》


「華…黎華…不要離開…華!」褐髮男子驚慌的睜開眼,掉下了淚

「我的翔,立翔乖,我在這裡,我不會離開你的,你不要哭……立翔你?」黎華用手輕輕的抹去眼淚,卻被立翔揮開

「黎…黎華?你…你怎麼會在這?」林立翔驚訝的睜大眼


亂入
呆:我也很好奇你怎麼會在這0.0"
黎:你還敢說,還不是你──
呆:停~我了解,我真的了解,請天王繼續演…((汗))


「……」對於這個傻呼呼情人,黎華露出無奈的笑「我的翔…你忘了嗎?昨天我來找你解釋一切,然後你感動的哭了」邪魅一笑「之後我們…兩、個、人還在這個房間…這個床上……」

「夠了夠了,別再說了,我想起來了辣!」

林立翔害羞的頭都抬不起來,卻望到黎華手腕上的東西,便伸出手摸著上面的小愛心

「華…你怎麼找到他的呀?我還以為…你也把它丟掉了呢…」

「這個阿…我也以為已經丟掉了,不過好在我那位經紀人還挺聰明的,不是丟掉,而是捐去孤兒院了…」

「孤兒院?」

「是啊!」黎華換個位子,讓林立翔靠著自己「我找不到你的禮物,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結果那時若綺突然來我家,她跟我說,這個手鍊有附著一封知名不俱的信是寫給我的,我才知道Jason把禮物捐到孤兒院了。」

「真慶幸他沒真的聽你的話把禮物給丟了,那我們要好好感謝他呢!」

「是阿…只不過……」

「怎麼了…?只不過什麼?」

「只不過,我沒有找到你送的第一份禮物,覺得很抱歉……立翔?」

黎華還未說完,林立翔掙脫黎華的雙手,跑去打開床邊的抽屜,拿出了一個長方形盒子

「華~你看!」將盒子打開,拿出一個令黎華熟悉的小盒子

「這…這不是你送的第一份禮物?怎麼會在你這?難道…」被他看到我丟掉?

「唉唷~放心,我沒看到你丟掉辣!」露出了笑「其實算巧合吧,就去年我出國前,我在片場跟打掃阿婆聊天,就不小心看到她脖子上的項鍊,她就跟我說他是在垃圾桶撿到的…」

聽到這裡,黎華將林立翔抱緊,看著上面寫著"I"的蜜蜂樣式項鍊

「我沒事辣~我跟她解釋一番之後,婆婆人很好歐,她不只把項鍊還我,連盒子也一併還給我了呢!」

「呵…那我們又要多感謝一個人了!」

「就是說呀~華,轉過去,我幫你帶上項鍊好嗎?」

「傻瓜,怎麼可能不好」轉過身「…立翔…如果沒發生這些事情的話,我們大概會幸福的走到今天…還有以後…對吧?」

「我想是吧…不過那也只是如果而已…嗯,好了~」將黎華轉向自己「嘻!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你覺得呢?」

「你送的當然好看!」停頓「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到今年,那這次生日,你會送我什麼?」

「……當然是~這個!」林立翔又從長方形盒子拿出了另一個小盒子,放到黎華手上「你打開看看」

「這是…?」賣什麼關子,真是「這……戒指…?」內環寫著"I LOVE U"

「是阿!華,你知道這幾份禮物代表什麼意思,我猜你一定不知道,就是」

「我知道」

「啊?」知道?

「是阿,我知道」

怎麼可能…「那,那你說是什麼意思呀!……你不要動手…動腳的辣…嗯…不要這樣…喂,黎唔…」聒噪的嘴被封住了


兩人陷入無限的纏綿……


幸福的齒輪繼續在他們身上轉動著……














第一年,我想告訴你,我暗戀你,所以我要把你鍊住
第二年,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所以我要將你綁住
第三年,我想告訴你,我愛上你,所以我要讓你逃不掉

第四年……

如果有第四年,我想告訴你,我離不開你,所以我要將你永遠訂下來……

















耶~終於最後一篇寫出來了!~*~***((灑花))
據說只有13xx個字?!

不知有沒有人看不懂??
禮物+字=意思
不懂的話...跟我說一下...^^aa

昨天呢~我被黎天王蓋布袋…

黎:咳!你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笑))

沒~沒什麼!我是說,我昨天被黎天王邀請吃飯
所以呢~我為了感謝他,忍痛將立翔送給他吃了((泣))




不知各位有沒有看到我的勇者造型改變辣?
人家還蠻喜歡這種feel的說~~
((雖然曾不小心被那兩顆眼睛嚇到XD......||||))




對了!我都忘記說一件事情

前幾天,我看阿月大大的【環。】丹芊文
結果當天晚上,人家居然夢到跟阿丹約會>////<
真是不好意思的辣~~

雖然呢~
約會地點從遊樂園變成國父紀念館...ORZ
然後還遇到國中的一位同學......
之後呢,還扯到庫洛魔法使去了((囧"))

嘿嘿~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阿丹約會唷XD~((燦笑))

喜歡阿丹的,千萬別羨慕我呀~~~~((被拖去圍毆到掛點......

【環。】by月國將軍
↑↑↑↑↑↑
((呆呆復活))想和阿丹約會,或是碰運氣者,請點XD~

呃~阿月大大,如果不能連的話跟我說一下
我會把它砍掉,叫大家自己去找文~0.0aa

最後,廢話這麼多,應該有兩千個字了吧??

謝謝大家的指教跟觀賞^^!!



驗證碼:4555
呆:唉呀!真可惜~差一點就連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3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BL|生日|賀文|天王|天王巨星|明志文|明願文|林立翔|黎華|黎翔|黎林|華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79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6/19生日... 後一篇:::七月四,要面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