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7迎接國際書展的第一天

作者:小由│2010-01-28 00:21:26│巴幣:0│人氣:648
今年難得第一天就滾去書展,要是平時老娘都是去倒數幾天的(逢假日不去)
為了楳圖老師第二次來台開簽名會,我跟著朋友一起去啦XD~~~~
而且也陰錯陽差的幫別人上去簽名(驚訝)
第一次經歷簽名會我真的很緊張!!緊張到要吐了!!
但為了現場的美觀及群眾的心理問題,我咬牙硬撐下去、且心跳真的是非常的快速的跳動著。
我太少經過大場面、身心靈已經不像以前勇猛了(?)
所以這次簽名會抱持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參與的。
說到楳圖老師,大家最有印象的一定就是「漂流教室」這部作品了(我也是因為這部作品而認識他的)
也說不定有人在這部作品之前就接觸到老師的,暫且不提。
其實現場看到老師的時候,老師相當地活潑、看外表就只有50~60左右,沒想到現場主持的小姐說老師有74歲時,非常不敢置信呢,老師您怎麼保養的~~~(這不是重點唄!)

老師還在現場跳舞+唱歌,相當可愛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まことちゃん這邊,整首歌很可愛、老師也很可愛,只是後面唯一一位舞者小姐是面無表情的,好可怕(妳起碼也微笑一下咩)
經過熱場和寒喧後,直接就開始簽名會了(終於!!)
之所以會說終於是因為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我要吃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屎唄)
等待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了(感動)
上台還用很爛的破日文跟老師說了幾句話
我還跟老師說您好可愛~~~~(?)←告白!?
老師還回我日文講得不錯呢(謝謝Q▽Q)
只是我忘記回老師謝謝了!!!!!!!!!!!!!!
不過我有跟老師比まことちゃん的招牌動作唷☆
我還一度忘記要握手就要衝,看到老師的手先伸出來才想到要握手
我在幹麻啊啊啊啊啊!!丟臉死了!!(真想挖洞躲起來…)

之後我就默默的躲在一旁休息兼等朋友,因為臨時有位認識的要趕回去、她要去幫簽這樣
只是簽完後她還跟我抱怨:「那個工作人員很兇耶,說什麼我簽了兩次要取消現在的簽名資格…」
她也跟工作人員講說別人的難處、幫簽這樣
工作人員還很兇的說:「我這次就先讓妳簽,下次在這接直接取消資格…」
聽完真的覺得很多廢話。
「客人為大」是沒聽過喔?虧還有種在國際書展舉辦,國際書展又不只有台灣人會參加,被外國人看見這種服務態度、真是差勁。
還有現場請的工讀生就是看不順眼,我幫別人拿簽名版也不行喔?
還問我為什麼有兩張(口氣很質疑,一副就想把我拖去角落逼問),當然是幫別人拿囉,要不然我是去搶別人的喔?少沒腦了好嗎?真搞不懂這些傢伙是吃什麼東西長大的……= =
說實在沒有上述的插曲今天是很美滿的一天(燦笑)

扔三張老師的照片~


隨後就把會場先逛過一遍(門票都花了當然要小逛一下)
明天要去買天翼和岸本老師火影的畫冊(火影是別人的生日禮物)
去蓋亞和威向都看見護玄的新書!!(心中尖叫一下)
因與聿8-終結和特殊傳說II5
因與聿這是最後一本,封面是越畫越可愛的小聿
因為不知道是書展首發,假如不是我就可以去店裡面幫我同學拿書了0.0+(讚)
(不過她小姐還沒看7,還是我開封的……XP)
希望這一本可以有個完美的結局和把一切的一切都解釋清楚。
這本完結護玄大應該會主攻異動之刻吧~
至於特傳II,封面是五色雞頭西瑞他家老三-九瀾,看到封面我只能說
紅麟大我越來越愛妳了!!畫風越來越精緻了!!(到底是褒還是貶?)
重點是書腰的「漾漾要和西瑞成為搭檔」太震撼人了!!
漾漾你這樣要說你衰還是有成長了?!(胡言亂語)
只能說這次兩本都很釣胃口,不過特傳II我只能先去租書店充飢了……
不想買是因為有贈品,好佔位又不實用(喂)
之後還要連前4集跟贈品一起兜售,等出完老娘在去搬全套回家(爽)
還有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我想買尚禾的少男漫「夢喰見聞」,怎知老娘一進去都是…都是…BL囧!!
少男一就一小櫃、BL跟H漫佔據最多了,真是內行人的天堂(?)

好啦,先打到這了,老娘明天還要早起,來滾去睡哩~~~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8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0|書展|楳圖一雄|恐怖漫畫家|簽名會|護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igaku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瘋狂的第一天(超級廢話文... 後一篇:Sharito - 家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