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OME--VIII

作者:蝶宮˙夜│2009-08-07 18:46:28│巴幣:0│人氣:196
【鷹恩,你和埃西歐真的有一腿嗎?】--笛雅˙加奈德
 
【笛雅...如果沒有意外,絕對沒有】---鷹恩˙維特
 
【不過埃西歐說過你的 畢...很柔軟畢...聲音很好聽畢...一天還可以來3次畢...】---笛雅˙加奈德
 
埃西歐,你完了!!--鷹恩˙維特
 
 
 
 
 
 
「大致上是沒有問題,只是著涼,還有他睡的很熟,可能是因為他老師以前的訓練有點不人道…」攸將檢查的東西收起:「所以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睡」
 
「攸你麼知道?而且還很清楚勒」我好奇的問
 
然而攸溫柔的笑了一笑:「我進來HOME的時間很久了,連你老師的訓練都看過,所以,對於每個人被訓練的過程當然清楚,當然也應恩你的訓練過程…」
 
真的不堪回首的痛苦回憶,真的,不過…攸你到底幾歲阿?
 
「好了攸,你先去幫我看好在排演的人,他們要是敢胡鬧或偷懶,那就隨你處置」
 
天呀,還好我在這,被攸看著排演實在是太可怕了,不是他本身而是他的…
 
「不好吧,卓米耶我去的話,大家會無心練習的,尤其是伊濃和恩濃」
 
攸哥啊~不是無心練習吧!是全部人都接近恐懼!哪有心練習阿!
 
「放心,那兩個小鬼剛剛搞定了」卓米耶眼睛飄向了舞台的位址
 
「好吧,我知道了」攸站起來往舞台的方向走去
 
各位,祝你們好運,我真心為你們祈禱…
 
卓米耶笑看我:「你也去排演好了」他又走到葛傑的身邊,用腳踹了踹葛傑:「喂!裝睡要裝到什麼時候,別逼我把你和埃西歐放在同一間」
 
果然,才踢完不到30秒平躺在地上的葛傑馬上坐了起來,坐起來後葛傑也順將臉上的面具給摘下,臉上充滿著笑容
 
「我起來了,我絕對不要和埃西歐同房,我˙死˙都˙不˙要!」滿臉的笑容,親切中帶有點殺氣,突然手比著我說:「我才不要像那個人一樣被埃西歐※○◎※,我可不想當變態」
 
換我不爽了,可是卓米耶在我眼前,我可不認為我的速度可以快到打葛傑,而且還不讓卓米耶看不到的程度
 
我臉上也帶著笑容回應葛傑:「是阿,別讓葛傑變成變態,他是連女孩…」
 
我話還未說完背後的樹上卻多了一把…小刀(汗)
 
我抬頭看了卓米耶,他看著樹上的小刀,很顯然的這小刀絕對不是他的
 
「葛傑,如果你想跟我和位子,我很樂意」卓米耶看著小刀說
 
很好,我知道犯人是誰了…我,啊!不小心差點踩到葛傑的地雷了
 
「不,卓米耶團長的位子只有你才做的來」葛傑走到我身旁,拔掉樹上的小刀,用超級燦爛的笑容看著我:「小刀,不小心從手上飛出去了,鷹恩你沒事吧?有哪裡傷到嗎?」
 
我的臉色鐵青,天哪,差點歸天…
 
「我沒事,葛傑感謝你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也對葛傑露出燦爛的微笑
 
「好了,鬧完了沒?」這聲音中帶點嚴厲:「如果還沒…」
 
我和葛傑拼了命搖頭,誰敢吵下去啊!等等變你的標靶
 
 
 「追雷獸!有沒有搞錯啊!我絕對不做」葛傑大聲抗議
 
「這是元老發派的任務,你要抱怨,去找元老」卓米耶冷靜的說,當作沒聽見葛傑的報怨,反將這怨推給元老
 
「就算要我出任務,我也絕對不想和那個變態在一起!」葛傑手指著我
 
「你以為我想嗎?你這個…」說到這我不得不停下來,免得等等就歸天:「痾…算了,耶耶,只有我和葛傑嗎?沒有別人?」
 
說到這葛傑懷疑的看著卓米耶,而卓米耶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完了,我有不好的預感,他一定會把最麻煩的事丟給我,畢竟,昨晚的事讓耶耶心情不是很好
 
「的確,元老的任務單上說:【你可以再指派一位】」耶耶笑的更…:「所以,我決定,這次的任務由-老鷹、雙獅及JOKER,執行這次的捕捉『追雷獸』任務」
 
此話一出,我有種想跪下來對耶耶說對不起,我錯了,我願意當你的標靶,把我當你的奴隸虐待也行啊~!!
                                ****VII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9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O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1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ME---VII... 後一篇:點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