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名偵探!割包!<男宿連續千年殺事件> ~3豪洨宣言 .

作者:左手│2010-10-05 23:28:35│巴幣:0│人氣:322
3.

「你笑,是因為你想要辯解?」割包說。

「對,也不對。」凡士林皮笑肉不笑,肯定是皮太長了,所以只有皮笑,要割一割才行。

「那麼,我要說說我的想法囉。」

「請,就算你連奶奶都梭了,一樣贏不了我。」

「哼,我本名叫金田割包,大不了金田爺爺變成凡爺爺而已。」

你還真的賭爺爺啊?割包!

「凡士林,我告訴你,引起我對你的疑心就是你!!有不在場證明!而且無懈可擊!」

「笑話。」凡士林笑說,因為太欠扁了被旁邊的人扁了一拳。

「那個肥皂是你扔的吧?」割包問道,此時林智盛轟出一支一壘安打。「喔耶!快盜壘!不對......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在小虎遇害時不在場了。」

割包頓了一下,因為下一棒被三振掉,林智盛盜壘失敗。

「老鼠!!」

此時老鼠又來了,搶了一小格的戲後又消失了。

割包拿出一張照片,上面是割包跟蒼井空的合照。「不對,重來。」

割包拿出一張照片,上面是凡士林急著走入撞球間的畫面。

「千年殺,是非常講究技術的,我查過你的撞球資料,發現你是一個高手,這完全符合連續千年殺的要求。

「照片上,這時候剛好是難民被發現的時間,你這麼剛好跑撞球間幹嘛?經過我再查了一下,發現了一個盲點跟線索!!而這盲點就是,小虎的遇害時間比難民早!!當然難民只是比較早被發現罷了。知道為什麼嗎?你是個潔癖!!對小虎千年殺的之後你一定會馬上就用肥皂洗手,而此時因為難民他們來到廁所,踩到了肥皂,於是你便決定將這件事嫁禍於腸胃藥!!」

「小虎才是第一個遇害人!難民只是先被發現罷了!!」


「我聽你在豪洨!!」凡士林大罵,出現了!是豪洨宣言!!



「照理說,不該跌的這麼慘的,」割包說,拿出那個案發肥皂:「經過我比對後,現場有了第二種血跡反應。而你去的那間撞球間,你拿的球桿上面就剛好是這個肥皂的香味。而且你還少算了一點,那就是血跡反應並不是這麼簡單就洗的掉。球桿上肯定沾有小虎的血跡反應!!經過DNA的比對,那個孩子一定就是小虎的!!......抱歉我說太快了,後面那句刪掉。」

凡士林聳個肩,歪頭說:「哼,我還以為是什麼呢?結果竟然是這麼簡單的推理。」

「不,這只是一個合理的假設,畢竟還有表哥的部份,我剛說的是以你為針對的假設。」

「哦,那你知道的真相呢?」

割包笑了一下,眼神曖昧了起來,一臉想不到你會是這種人的表情。

「喂,快說啊,別拖時間!」

「既然你這麼堅持......很抱歉,哈利,你是一個GAY。

「啊......一個什麼。」

「GAY。」割包說。

兩旁讓開的人群讓的更開了。

「你想一個人可能乖乖站在那,讓你用千年殺連續殺個好幾次嗎?而大表哥可能就是不小心撞見了這一幕,所以在這之後也被你給千年殺了。」


「你錯了。」


「什麼?」

凡士林輕笑了起來,臉上一片無奈,看來,他的形象毀了。

凡士林搖頭頭。「讓我告訴你真相吧。」


還在真相阿?快破案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9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板|偵探|kuso|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下流

10-06 00:11

左手
我一等下流露出半個......等等,我怎麼婊自己勒?10-06 23:41
一不留 神犬
哈利是GAY~~~~~~~~~~~~~~~~~~~~~~~~~

10-06 20:31

左手
取自哈利你是一個巫師的梗哦10-06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zdog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過去... 後一篇:找到右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