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MGS同人>貴方の笑顏が眩しくて~For Boy's Side~

作者:澪雪│純愛手札Girl's Side│2008-08-06 18:36:11│巴幣:0│人氣:774
貴方の笑顏が眩しくて~For Boy's Side~


~姬條まどか篇

是誰規定有三科以上赤點要補習的?現在去問大概也沒有人知道了,但是切實的實行這個規則的老師卻是存在的

冰室零一,被稱為鬼老師的他,就是不顧學生的意見強迫實行這個『三科以上赤點要補習一週』的惡魔規定。

就因為這個理由,他必須將今天的打工請假,乖乖地接受補習......什麼跟什麼嘛!
補習之後就不會有紅分嗎?開什麼玩笑?

在舉行補習的教室的隔壁,姬條就在那間教室裡面。

「.........你,不是補習?」
同樣在教室裡面的葉月珪,一臉睡眼忪惺地趴在桌子上,連話都幾乎有氣無力的。

「哼,反正冰室那個傢伙不在,晚點去比較好.....反正早去晚去結束的時間都一樣。」
簡單的說,就是不想接觸功課就對了:
「那你呢?」

「......補習.....」

「你!?」
成績幾乎永遠Top的葉月珪居然要補習!?天會下紅雨嗎?

「...........睡了...........」

「考試睡覺啊,也真有你的。」
令人憎惡的答案,但是也無能為力:
「那現在呢?」

「............想睡................」

「所以補習就算了嗎?」
對啦,以他的成績補習也沒有意義。

「我問妳喔...................妳有喜歡的人嗎?」
隔壁教室傳來熟悉的女孩的聲音,讓姬條的心都跳漏一拍了。

「咦!?討.....討厭,奈津實ちゃん妳在說什麼!」

「有沒有嘛!這裡只有我們兩人,說啊!」

令人心跳加速的問題,那個可愛的夜羽ちゃん喜歡的對象會是誰呢?

很自然地他的耳朵貼近了隔壁教室。

「夜羽ちゃん啊......對姬條君的感覺如何?」
喔!問得好!

「姬條君啊,很親切也很好相處,做什麼事情都會幫忙,也很會玩,跟他在一起是不會無聊的。」

「太好了!評價完美!」
對於姬條發瘋般的行徑,葉月只是不滿地瞄了他一眼,因為他吵了他的安眠。

「那.....做男朋友呢?」

「不行不行,像那麼輕浮的人,動不動就跟可愛的女孩搭訕,做他的女朋友太辛苦了,不要。」

「果然是這樣嗎.......」
剛剛身邊還發著光的姬條,現在像是世界末日一樣的充滿黑暗的氣。

「......今天................補習就算了,出去走走吧..............」
這個打擊對姬條實在是太大了,既然打工已經請假了,就乾脆出去瘋一瘋,轉變一下氣氛。

將機車的油門踩滿,呼嘯地衝出去了。







~鈴鹿和馬篇


「啊,鈴鹿君,剛剛冰室老師來過,要你去接受補習。」
繞了操場一圈的熱身跑回來之後,鈴鹿聽見的就是顧問老師殺風景的話。

「啊...可是.......」

「沒辦法,冰室老師都來過了,你不去也不行了。」
搖著手,顧問老師表示他也對冰室老師沒辦法:
「你換衣服之後快去吧。」

今天的基本練習也結束了,剩下的就隨他喜歡了。

「嘖,沒辦法。」
雖然不情願,但是補習還是要去,不然到時候冰室那傢伙囉唆起來就更麻煩了。

換回制服,鈴鹿不情願地拿著一顆籃球往教室去。

還沒走到教室,就聽見裡面傳來熟悉的聲音。
「說得也是,姬條君那個輕浮的性格是不行的,那麼......直來直往的鈴鹿君怎麼樣?」

偷偷張望一下,這個熟悉的聲音應該是他所認識的女孩子.......果然沒錯,是主人夜羽和藤井奈津實。

「鈴鹿君?」

「唉,就是籃球部的A級隊員的那個鈴鹿君嘛!」

「啊,是那個鈴鹿君。」

「對對對,妳覺得他怎麼樣?」

雖.....雖然知道偷聽是不好的,而且不是男人該做的,可是......腳就像是生根一樣無法動彈,想知道再來夜羽會說的話。

「很好啊,直來直往的性格很好相處,在一起可以很輕鬆的來往,很容易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了,而且很有男子氣概。」

聽了夜羽的評價之後,鈴鹿的周圍像是有天使在奏樂一樣氣氛愉悅。

「那,做男朋友呢?」

「不行啦!鈴鹿君的那個很快就動怒的性格,在一起會很辛苦的!而且也不懂得溫柔體貼,我才不要當他的受氣桶。」

「說得也是,那個笨蛋,而且頭腦也不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手上的籃球掉了下去,在地上滾動著,而鈴鹿也都忘了要去撿,因為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守村櫻彌篇


提著澆花桶和鏟子,守村櫻彌仔細地巡邏著學校內的花壇。

雖然這是校工的工作,身為學生的他不做也沒關係,可是他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到處看看。

「啊,已經開得這麼漂亮了啊。」
在花壇旁邊蹲下來,守村輕輕撫摸著花瓣:
「過得好嗎?」

低頭照料著花壇的時候,上面的窗戶突然傳來談論自己的聲音:
「自己個性太強不好,那麼.......守村君如何呢?園藝部的那個!學校有名的秀才!」

這個熟悉的聲音,讓守村偷偷的抬起頭來,想知道是誰在談論自己。雖然做這種事情不太道德,但是好奇心會殺死貓,他自己也被好奇心所害。

是他所認識的夜羽さん,另外一位是只有見過幾面的人.......但是重要的是,是在談夜羽さん對自己的感想,讓他心跳不已。

「守村君,那個溫文優雅替人著想的性格,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到他的體貼。」

聽了夜羽的評價,他滿足地嘆了口氣。
自己並不被她討厭,這樣就好了。

「對吧對吧,就是那種對大家都好的那種人!做男友呢?」
接下來的話題更讓守村心跳加速,不自覺地站起來看著裡面的兩位少女,同時也希望裡面的人不要發現他。

「不行啦!守村君太沒有男子氣概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許還要我保護他呢!這樣太慘了。」

「說得沒錯,那個確實是大問題。」

「花啊.....我還是只有你們了...............」
蹲下身,守村忍住淚水。






~三原色篇


在廊下走著的三原,剛剛完成了美術部的活動正要回家去:
「不知道今天Mami會做什麼料理?」
每一個步伐都像是會踏出音符一樣,他踏著屬於自己的步伐。

「嗯,這間教室裡好像有人再談論我。」
走到一半,三原像是有心電感應一樣停下了腳步:
「嗯,過去看看吧。」

還沒走到教室前面,就已經聽見了裡面傳出來的聲音。

「這樣子說起來,那個天才藝術家的三原色還比較好呢!比較有男子氣概。」

「嗯,三原君確實是好人,不但品味好,人也溫柔,而且表現手法也很大膽。」

「嗯,不愧是夜羽さん,有眼光。」
聽了夜羽的肯定,三原眉飛色舞的.....雖然他平時就已經是那樣了。

「嗯...........我是不太懂啦,他跟我是兩個世界的人,妳覺得那樣的男人做妳的男友好的話,我沒意見啦。」

「三原君做男友?不行啦!性格變換的太快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翻臉比翻書還要快,太辛苦了。」

「嗯,可以想像。」

「.....................................一定是我聽錯了。」
在這麼殘酷的評價之下,三原的決定就是........逃避現實!
「今天我一定是累了才會聽到這樣的話,還是早點回去吧。」
撥了撥頭髮,三原快步地離開現場。





~日比谷涉篇


棒球部每天的例行活動就是跑.....或者應該說,只要是運動部門,以跑步來訓練體力是最基本的練習。

今天的基本訓練也完成了,日比谷拿著球棒走著:
「好,今天也要練習揮棒500次!」

從戶外往教室裡面看去的時候,他看到了熟悉的影子:
「啊,是主人前輩和藤井前輩,去打個招呼吧!」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這兩人現在還留在學校,不過見到了就要打招呼。

才剛剛走近,他就聽見了不該聽的談話:
「嗯嗯,想想也是.......................不過這樣子說起來,妳喜歡年下的嗎?最近看妳跟棒球部的那個傢伙相處的很好。」

「棒球部的?」

「日比谷啦日比谷!」

「啊,前輩是在談論我的事情!!」
驚覺了這個事情之後,前往打招呼的腳就自然停了下來:
「不可以不可以,身為好男人是不可以做偷聽這樣的事情...............可是,前輩對我的評價............」
心臟跳得比站在本壘板的時候還要快,他豎起了耳朵,連跟細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得見一樣。

「日比谷君就像是弟弟一樣啊!つくし不像他那麼可愛的關係。」

「喔,弟弟啊.............那他真沒救了。」

「.....................................原來,前輩是這樣看我的啊..........年下果然不行嗎........」
低垂著頭,感覺起來搖搖欲墜的:
「不!一定是因為我不夠努力!好!今天要揮棒1000下!為了成為好男人而努力!」

藉運動來逃避現實,日比谷快步地離去了。





~天之橋一鶴篇


微笑地看著在操場上跑步著年輕人,天之橋微笑著:
「沒錯,學生就是要這樣子有精神。」

「咦?他怎麼了?」
看著拿著球棒快步跑走的日比谷,像是受了什麼打擊一樣的表情,他擔心地往他剛剛在的地方走去:
「啊,裡面的確實是主人君和藤井君,怎麼這個時間還在學校呢.......」

再走進一點,聽見的就是下面的話語:
「這樣子啊....年紀太輕的不可以....那最近在學校裡面出沒的留鬍子的中年大叔,好像常常看到妳跟那個大叔在一起。」

「大叔?妳是說天之橋さん嗎?他是學校的理事長啊!」

「.....大叔啊.....」
對於藤井的評價很不以為然,因為他雖然是年紀比較大沒錯,不過還未婚,而且還是一位追求羅曼蒂克的紳士啊!

「對啊對啊,我都忘了.......那個人確實是理事長。那.....妳怎麼覺得呢?」
聽到奈津實的話,天之橋也不禁忘記年齡地心跳加速了。

對於女性給予的評價,男人會感到緊張是當然的事情!
雖然偷聽非常不好的事情,而且作為一個紳士也是不允許偷聽這樣的事情.....但是,他現在卻無法拒絕自己去聽。

「天之橋さん把人當淑女看,他的樣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呢。」

「那當然的,主人君妳就是我尋找已久的知性、感性和魅力兼備的女性啊。」
想到這裡,天之橋的臉出現不符合年紀的紅暈。

「那..............喜歡他嗎?」

「天之橋さん嗎?嗯,喜歡啊,就像是爸爸一樣的感覺。」
在帶著笑意的言語之中是莫大的打擊。

「.....對呢.............我是爸爸......」
以他跟學生的年紀差,幾乎就是跟父女一樣,他有什麼資格抱怨呢?而且,理事長本來就是全體學生的父親啊!

在宛如雷電的話語之後,接下來的是更殘酷的打擊:
「只是我覺得,天之橋さん會有那種性格,到現在也找不到對象,一定是因為惡友的花樁老師的關係,才會把他影響成那個樣子。」

「沒錯沒錯,確實像爸爸,都什麼年紀了還跟女子高生混在一起。」

「啊,一鶴,我在找你呢!」
不知該說是幸還是不幸,花樁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聽見花樁的聲音,天之橋只是默默地看了他一眼,耳邊又響起剛剛夜羽說的話,他本能性地退了兩步。

「哎呀?一鶴?」
看天之橋不尋常的步伐,花樁的腳步也慢了下來。

隨後,天之橋就以非常快速的步伐離開這裡。

「一鶴?等等我啊!一鶴!!」






~葉月珪篇


因為自己的貪睡而拿了三科不及格,落到了要補習的命運,不過,對葉月而言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

雖然他知道自己要補習,但是身上的睡蟲就是非常賣力的工作,讓他想睡的不得了,所以他就乾脆睡一下再去補習好了。

為了不被打擾,他選擇了補習教室隔壁的教室,這樣子醒來的之後也可以趕快到隔壁教室去。

好不容易吵死人的姬條終於走了,他可以安靜地休息了。

「...........還是葉月君吧!看他平常跟其他人在一起跩的要死,不過跟妳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還很平易近人呢!」
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叫他,雖然不情願,但是他還是睜開眼睛,聽見的就是奈津實對他的評語。

「討厭,葉月君只是因為不善言詞被誤會啦,他不是那樣的人。」
對於他人的給予的評價,葉月是不太在意...........除了一個人的評價以外。

現在聽到她的話語,葉月一直沒表情的臉也不自覺有了溫和的微笑了。
其他人是怎麼看他的無所謂,只要有一個人了解他就夠了。

「喔!為喜歡的人辯護喔!」
聽到這裡,還是有點忪惺的眼神突然充滿精神,而且幾乎不太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

「不是啦,不是葉月君。像葉月君頭腦好、運動神經好、對人又溫和而且還是現在最有名的Top模特兒的他,我是怎麼樣都高攀不起的。我不會有這種非分之想的啦。」

聽到這裡,葉月已經整個人都垮了下去,聽不見其他任何的話語了。

「.....我..........似乎該辭了職模特兒.....」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們無法更進一步也說不一定。

葉月認真地思考如何拉近兩人關係的方法。





~冰室零一篇


好不容易處理完手邊的工作,他終於可以回去看看那些補習的學生了。交給主人君是不會有問題的,問題只有那些學生,有沒有乖乖地來補習而已。

還沒走到教室,遠遠地就可以聽見奈津實的聲音:
「真是,最近的女子高生,稍微不看著就不會好好的做事了。」
聽奈津實的大小聲,冰室也皺起了眉頭:
「等等要好好的說教一下。」

「嗯.....這樣子看,妳..................喜歡的該不會是.......................ヒムロッチ吧....................」
走到門口,正要將教室的門拉開的時候,聽到了奈津實的話,他的手就這樣子僵在半空中,不知道該拉開還是就這樣子。

對自己的學生抱有特別的感情,這是身為教師不被允許的...............可是隱隱約約地知道,自己確實是對她抱有特別的感情.......

不是以教師的身分,以一個男人的身分,想知道她的想法。但是身為教師的他卻又告訴自己不可以有這樣的想法,結果就是抱著這樣矛盾的心情站在教室門口,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冰室老師?喜歡他?」

「............................呼,奈津實ちゃん想像力太豐富了啦!冰室老師確實是好人,雖然看起來很嚴肅但是性格是很好的,人也很親切,不會讓人討厭的......但是但是,他是老師啊!我也是常識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尊敬的老師呢!」

一瞬間,冰室零一的思考迴路停頓了下來。

沒錯,她說得沒錯,自己是老師而她是學生,常識人是不會有這樣脫軌的感情..........可是,這個困惑的感情又是什麼?

為了平靜自己的感情,他放下了要拉開門的手,直接往音樂教室去,現在只有鋼琴可以平靜他的心情。

一曲結束,冰室才又回到了教室,見到的就是兩個女孩子埋首在寫作業的樣子.....不,應該說一個寫一個指導才對。

「啊,冰室老師你回來了。」

「其他人呢?」
接過夜羽遞給他的作業,看樣子似乎一個人都沒有來,全部都翹掉補習了。

「不知道,都沒有來。」

「嗯,我知道了,我會去訓誡他們。藤井君,寫完了嗎?」

「是,寫完了~~」

「嗯......很好。」
看過作業,冰室點點頭:
「以後要學會自己做,不要都讓主人君教。」

「是~~」

「好了,你們趕快回家去,天都要黑了。」
收過作業,依舊是沒有表情的冰室老師。

「是~~」



------------------------------------

後記:

加上Boy's Side之後,故事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完整了?
其實寫的時候很挫折的,除了角色的個性還沒有完全的掌握以外,更糟糕的是姬條的關西腔、日比谷的ッス腔和葉月的慵懶無法用中文表現出來,寫得時候只能以挫折來形容了﹝泣﹞

總而言之,主角是要超級受歡迎又要鈍感,這就是TM系列的傳統啦﹝爆﹞

澪雪拜
July 20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8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短篇|愛情|惡搞|TMGS|純愛手札Girls Side|貴方の笑顏が眩しく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GS同人&g... 後一篇:<ときメモ同人&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