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推薦-隱王

作者:碰碰│2008-11-22 23:34:03│巴幣:0│人氣:4255
今天把隱王的卡通全看完了…

是一部有關忍者的故事呢

還帶有一點點腐味.....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啦....=口=

在此推薦給大家


宵風逃出醫院那段....我哭了...ㄒ^ㄒ

實在是太感動啦~~而且宵風好酷-////-




漫畫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漫畫作者:鎌谷悠希
◆原廠出版:SQUARE ENIX
◆台灣代理:尖端出版
◆作品分級:普遍級
◆發行集數:9


動畫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製作廠商:J.C.STAFF
◇首播日期:2008-04-06
◇作品分級:普遍級
◇導演監督:杉島邦久
◇原著作者:鎌谷悠希
◇播出集數:26


-----故事大綱-----

秘術「森羅萬象」是忍者世界「隱世」最強大的力量,各方忍者得到這個秘術,展開一場爭奪戰。

六条壬晴是一個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漠不關心的中學生,可是他的體內卻隱藏著忍者的世界最強的秘術「森羅萬象」。為了奪取這種無與倫比的力量,源自伊賀忍者的「灰狼眾」全體出動,誓言要將壬晴帶回伊賀之里。

 另一方面,壬晴的英語教師雲平‧帷‧杜蘭達與壬晴的同學虹一都是萬天之里的忍者,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壬晴的安全。一場「森羅萬象」的爭奪戰將各方忍者捲入其中,壬晴若想恢復獨善其身的生活,唯一的辦法就是成為隱王!於是他被迫走進隱世,迎向未知的挑戰!



-----人物介紹-----

-------主角------

六條壬晴(CV:釘宮理惠)



年齡:14歲,生日:10月10日,身高:157cm,體重:35kg。
體內藏有秘術「森羅萬象」的中學生。外表假裝對周遭的人與事物都沒有興趣,實際上是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到傷害。常扮出純潔無垢的臉騙人的小惡魔。父母已故,對於年幼的記憶很模糊。
為了與宵風的密約,要得到所有的禁術書,並加入了灰狼眾。
後來為了宵風反抗灰狼眾首領,和宵風一起逃走。


宵風(CV:齋賀觀月)



年齡:16歲,生日:12月下旬(自稱),身高:180cm,體重:53kg。
本名為香道空,平時戴著帽子身著黑色大衣,灰狼眾所屬。
因為自己的誕生而讓母親難產而死,從小就被人稱為「死神」。
十六歲時被灰狼眾首領託付由雪見代為照顧,宵風這個名字就是雪見所取的。
使用會削減自己生命的禁術「氣羅」,因為學習氣羅的關係曾使得原本個頭矮小的他,在三天三夜之內身體如同被撕裂般抽長至如今的高度,如今只剩下約兩個月的生命。身體逐漸在壞掉,喪失味覺,耳朵也因此逐漸聽不到。
認為自己從未活著但其實有很強的求生意志。希望壬晴使用森羅萬象幫他改變歷史,使他從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因為反抗灰狼眾首領而被當作叛徒,和壬晴逃亡。
後來因爲幫助壬晴從灰狼眾中逃離,耗盡力量瀕臨死亡,之後壬晴發動森羅萬象將宵風消除。




-------萬天之里------

雲平•帷•杜蘭達(CV:浪川大輔)



年齡:25歲,生日:3月17日,身高:186cm,體重:73kg。
壬晴學校的英文老師,愛爾蘭出生的萬天的忍者,與壬晴簽訂契約誓死保護他。
對交通工具有強烈的恐懼,即使是很遠的地方也堅持徒步過去(連自行車也不行)。
既使有如作繭自縛,還是希望能在不傷及任何人的情況下,讓森羅萬象從世上消失。但這種想法和行為常被人認為是婦女之仁。
目前帶著禁術書圓月輪離開,去向不明。


相澤虹一(CV:日野聰)



年齡:14歲,生日:7月31日,身高:168cm,體重:54kg。
壬晴的同學,忍道部的部長,福嶋流的忍者,特徵是眼鏡。
平常非常老實,不過有時也會展露出冷酷無情的一面。
被江戶時期的忍者醫生以森羅萬象改造,擁有不死之身。本體是貓頭鷹。


-------風魔之里------

清水雷鳴(CV:藤村步)




年齡:14歲,生日:4月1日,身高:161cm,體重:44kg。
風魔出身的金髮雙馬尾少女武士,個性單純且有點莽重。持有「黑我聞」(刀的名字)
一激動便會認錯人。
和雷光對決後敗北,之後誤會解除後兩人和好。


風魔小太郎(CV:置鮎龍太郎)



年齡:不明。生日:12月31日23:59(本人自稱)。
風魔之里的首領,擅長變化術,好女色。
表世的身分是「旋風太郎左衛門」、文部科學省名譽顧問。
一般認為的設定是實際存在的忍者風魔小太郎。


沙羅(CV:渡邊明乃)



風魔之里的副首領,經常陪雷鳴修行。



南十字(CV:古山貴實子)



年齡:12歲,生日:5月5日,身高:144cm,體重:33kg。
風魔之里的一人,小學生少女,主要處理藥品。


-------伊賀之里(灰狼眾)------


雪見和彥(CV:津田健次郎)



年齡:27歲,生日:1月23日,身高:180cm(駝背狀態),體重:76kg。
灰狼眾的一員,宵風的保護者,表世的身分是自由撰稿人。
妹妹雪見和穗也是灰狼眾的人,目前在調查宵風的過去。
「宵風」的名字是他取的,似乎是以他以前養過的三毛貓的名字為基礎。
因為對反叛的宵風無法放任不管而被視為叛徒。但雷光理解他的想法後,就不再追殺他。


清水雷光( CV:諏訪部順一)



年齡:20歲。生日:9月20日。身高:177cm。體重:65kg。
因為喜歡彼岸花,把頭髮染成粉紅色(原本為金色)。興趣是搜集護身符。
原本所在的村子在隱世是處於中立的立場,離開清水家後加入灰狼眾。造反者取締人「分刀」所屬。持有「白我聞」。
五年前因為叔父造反,清水家的當家、雷光和雷鳴的母親被殺害,雷光因而殺死造反的叔父,卻不巧被雷鳴目擊,五年來一直被誤解。
因為能夠理解雪見想保護宵風的原因,就不再追殺他。為了不讓想幫助宵風的俄雨被「傘」追殺,希望俄雨不要離開他身邊,在灰狼眾裡幫助宵風。


目黑俄雨(CV:岡本信彥)



年齡:16歲。生日:2月28日。血型:A型。身高:167cm。體重:53kg。
分刀的一人,雷光的跟班兼支援角色。出身於表世,被雷光救了之後才知道隱世的存在。非常希望能幫助雷光且非常崇拜他。
為了化解雷鳴對雷光的誤解前往醫院,卻被當成可疑人物。在雷鳴與雷光的再次對決中出現,保護了雷鳴,自己卻昏迷不醒。後被宵風以「氣羅」所救。
因發覺竄流在自己體內的「宵風的生命碎片」相當溫暖而想幫助宵風,但被雷光所阻止。


服部柊十郎( CV:中田讓治)



灰狼眾的首領。表世的身分是政治評論家。


天立和穗( CV:鹿野優以)

舊姓雪見和穗。灰狼眾的一員,雪見和彥妹妹。秘術研究班所屬。在表世和結婚對象經營壽司店「天立」。
有醫師執照,似乎也是宵風的主治醫生。


一季( CV:天野由梨)

表世是服部的經紀人。失明。平常穿著和服。



-------戶隱之里------


織田八重(CV:雪野五月)



戶隱之里的首領。表世的身分是人力派遣公司「Fog Blue」的社長。學會禁術「飯綱心眼」,會讀心術。


加藤候( CV:柿原徹也)

戶隱之里的忍者。表世工作於人力派遣公司。其實是風魔送去的間諜。表世和隱世都是風魔的圖書館管理員。


-------甲賀之里------


黑岡野史島(CV:真堂圭)



年齡:不明。生日:不明。身高:139cm。體重:30kg。
甲賀阿爾亞學院的學生。特徵是雪白的長髮。
本體是壬晴飼養的貓「白玉」。和虹一同為被森羅萬象所改造的實驗體。


伏田昴( CV:川上倫子)

甲賀阿爾亞學院的學生。帶著眼鏡。學生會會長。有冷靜透徹的判斷力。與閂老師對立著。


藤堂卡塔麗娜(CV:生天目仁美)

甲賀阿爾亞學院的學生。學生會的幹事之一。


希里悟斯·羽柴( CV:清川元夢)

甲賀阿爾亞學院的校長。


( CV:藤原啟治)

甲賀阿爾亞學院的老師。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利用學生,打算搶奪「蛇藥」的禁術書。



-----忍的五大勢力-----


風魔
由風魔小太郎擔任首領,反對使用秘術。村子在深山裡用霞之幻術隱蔽。禁術是「轉變化」,不過被灰狼眾奪走。


甲賀
幕末之後關閉村子,隱藏其存在。把村子作為「私立阿爾亞學院」的教育機構,作為首領的希里悟斯·羽柴是學園長。表世是教育出多名大學合格者的小中高一貫的高陞學率學校。在特別的升學路線中進行忍者的教育,而畢業生也被嚴格控管。禁術是「蛇藥」,原本由希里悟斯·羽柴保管,後留下遺言要史島把它交給他認為適合的人(壬晴)。


戶隱
飯綱信仰的勢力在明治維新後消息不明,不過現在村子座落在長野縣中心的辦公大樓‧人力派遣公司「Fog Blue」。織田八重是首領兼社長,表面上是做人力派遣,不過也做著企業間諜、國際戰略諜報等工作。禁術是「飯綱心眼」,目前在灰狼眾手裡。


萬天
原本在戰國時代是個小規模的村落,現在以萬天中學忍道部的形式存在著。由雲平·帷·杜蘭達暫代首領。禁術是「圓月輪」。


伊賀
「灰狼眾」是其一派。首領是服部柊十郎。禁術是「氣羅」。


-----禁術-----


氣羅
灰狼眾的宵風使用。利用萬物的「氣」,類似中國的氣功術。將自己生命的碎片嵌入對方體內,從內部進行破壞。 副作用:體內的氣產生混亂,骨骼被拉長,筋肉斷裂,細胞沸騰。


轉變化
風魔之里的首領風魔小太郎使用。能變化成各式各樣的人或動物。



飯綱心眼
戶隱之里的首領織田八重使用。讀心術。



蛇藥
萬能藥。能治癒不治之症。禁術書上記載的是調配方法。材料是年輕忍者的腦髓。


圓月輪
萬天之里的雲平所持有。禁術書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謎。
卡通裡是能夠恢復記憶的術


-------秘術------


森羅萬象(CV:田村由香里)





隱藏在六條壬晴的體內。是所有忍術的全部及根源,可實現寄主的任何願望。
以女性的姿態出現,壬晴稱之為妖精小姐。


仔細一看...
裡面主要人物名子幾乎都有關天氣呢....
壬晴
宵風
雲平
紅一
雷光
雷鳴
雪見
俄雨


隱王OP-CRAWL


隱王ED1-HIKARI


隱王ED2-あるがまま





附上幾張圖


第五集封面


第四集封面


第七集封面


月刊的封面



月刊的封面


DVD封面


DVD封面


原聲帶封面


原聲帶封面


卡通畫面-雷光
雷光也很帥呢-////-


卡通畫面-宵風



之前在他的哈拉版看到的漫畫







這張我笑很久呢....





資料來源-隱王-維基百科

動畫官網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2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隱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會跳舞的糖_♥
腐味?
是那個的意思嗎- ^ -
那我喜歡 xDD

11-23 11:06

碰碰
喔喔~~正是那個意思
看ED2就知道兩位主角有非比尋常的關係一3一11-23 20:10
yuki
謝謝你的詳細介紹。

隱王漫畫更是大推哦!

11-23 12:31

碰碰
這是本好漫畫阿!!!
小妹正打算打整套收入11-23 20:11
碰碰
這是本好漫畫阿!!!
小妹正打算把整套收入11-23 20:11
思某無
我喜歡黑岡野史島的FU
話說...
我越來越沒有時間在這方面上了(痛哭)

11-24 20:41

碰碰
他還滿酷的˙˙
雖然有段黑岡要殺宵風.....11-24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456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賞圖】戰國BASARA... 後一篇:到底該不該換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