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腹黑集結!盤點八大熱門腹黑人物

作者:ღ羅潔愛兒│2010-04-27 17:37:25│巴幣:0│人氣:1439
有那麼一群人,他們看似就是你身邊的朋友。微笑著、普通著。實則不然,微笑的背後往往隱藏著諸多的心思,深邃的眼神裡你看不到他們的目標和野心,我們把這樣的人稱為腹黑。

一:白蘭

作為家庭教師未來篇中的首席BOSS,白蘭一直在大家糾結著他是否會漂白的當口終于華麗的領了便當消失不見了。白蘭的消失絲毫沒有影響到家教迷中對他的喜歡,相反的他的人氣反倒更加高漲起來了。

這都歸功于白蘭的腹黑氣質。比其企圖顛覆世界、打垮彭格列的野心來說,更多人喜歡的是那個那個喜歡吃棉花糖的笑瞇瞇男孩。當然,白蘭的腹黑也表現在劇中有那麼多甘願為他賣命的粉絲群。

二:藍染

作為穩坐三大漫之一死神的最大BOSS來說,藍染的腹黑也是不容小覷的。想當初作為平子真子的副隊長臥底屍魂界。步步為營,收藍染、納瞎子。直到升為正隊長。背叛之前都不忘調戲一番屍魂界小天才的心頭物雛森桃。

藍染腹黑的表現遠遠不止這些。帶上眼鏡一副鄰家可以傾聽心事的大哥樣、摘掉眼鏡就成了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大BOSS。如今,藍染坐擁虛圈獨自為王。身邊後宮不斷,大抵是他最厲害的地方了。

三:魯魯修
 
比起藍染為成神處心積慮很多年依舊未遂樣。魯魯修顯的更叡智很多。雖然有魔女CC賦予的GAESS能力。但魯魯修的智商卻是不容小覷的。摘下面具就是身邊那個好脾氣的大哥哥、好伙伴。帶上面具就成了要毀滅世界而後重建世界的神。一副迷人的微笑虜獲了身邊無數人芳心。男女通吃的惡魔魅力更是讓人折服。

四:夜神月

與魯魯修一樣,這位看似聰明且優秀的完美少年心裡蟄伏著他人意向不到的野心,只為等待一個時機玩轉這一切。魯魯修得到的是GAESS的能力,夜神月則得到了死神的能力。自此,這個少年表面依舊一副好學生樣,實則與L開始了一場暗中較量。籌碼便是監獄中那些諸多犯人的生命。

五:風鏡夜

作為風家族企業的三男來說,這個男孩的野心似乎一直被埋藏在心裡深處。只能在別人裝裱好的畫框裡盡可能的擁有自己的色彩,直到遇到須王環,被一語道破心底的不甘。自此,鳳鏡夜有了改變,掙脫畫框的束縛綻放出屬于他的色彩。不過作為男公關部的管家來說,鳳鏡夜的腹黑也是不容小覷的。

六:劉

黑執事中的劉,有個表妹叫藍貓,作為夏爾伯爵的棋子一直在行動。有些冷的微笑、有些冷的言語、似乎整個人都像是冷笑話的專用代言人。標志性的瞇瞇眼也是一直讓人折磨不透的。一直在想,如果沒有那一次的爆發、劉依舊是那個聽從夏爾命令的棋子、說著半冷不冷的笑話,我們還會說他腹黑嘛?當然是肯定的。

七:六條壬晴

《隱王》中的人氣主角,一副弱不禁風的正太模樣,就在所有人都忍不住將保護她作為最主要任務時,他卻一改正太樣變身腹黑樣。不僅成為宵風的護花使者。更是在很多時候很多場合使用它的秘密武器:小惡魔樣。

如果你背他單純柔弱的外表所欺騙,就注定了一直要吃虧。不相信的話,問下他的英語教師雲平不就什麼都知道了嘛。

八:總悟

最近折騰很熱鬧的銀魂中也少不了一個扮演腹黑角色的,這個當然就是超級可愛的總悟了。喜歡帶著大大的太陽鏡誰懶覺的總悟,一副標準的正太樣,灰褐色的溫順頭發,大大的眼睛在怎麼看都是一副標準樣。

卻是這樣一個小男孩,可以一邊與姐姐微笑著交流一邊拿一樽鐵砲開始對你們掃射了。他的微笑更是標志性的腹黑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5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死神|魯魯修|死亡筆記本|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黑執事|隱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rllen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了都要愛~真實版。新娘... 後一篇:AZONE推出《輕音》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