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或許是留一點念想

作者:麥子│2024-04-11 23:54:35│巴幣:1,062│人氣:97
感覺好像很久沒來這裡晃晃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腦中不再有那麼多的靈感和熱忱,甚至連日常的對話都出現了問題,難以描述自身的情緒、感想,即使有想說的也無法再開口。

花了一些時間調整回來,可能不是全部,但好了許多。
我依然喜歡這個地方、這個平台,因為這裡有好多溫暖的回憶、我喜歡的人們,這裡也是我們相遇的地方。

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這樣美好的地方成了我再也打不開、也不願面對的空間。
也許是留著太多過去的樣子以及痕跡,說不上喜歡當時的自己,但閱讀當時留下來的想法不禁笑出來。不是嘲笑,只是覺得當時的自己到了現在應該長大許多了吧?

一邊看一邊刪掉了過去的創作,覺得感動、難過,或許還有一點點期待吧。
好像已經沒辦法像過去那樣,即使通篇毫無嚴謹的架構仍有勇氣肆意揮灑自己的想法。

可我仍期待自己有天能把想寫的作品寫完,如果有那個機會的話。
所以,我把最初的序章留了下來,希望我不要忘記它,忘記我曾經最喜歡的事。

這幾年病了又病。
近期醫生說如果再這樣下去會影響我的壽命,還有反射神經、思考模式,甚至是記憶。
我才察覺好多事情記不清楚了、好多事情都做不到了,並不是我的錯覺。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一邊工作、一邊研究,仍有能做到的事是感到慶幸的。
除此之外身邊都是很溫柔的人,無論是朋友還是師長,大家都很溫暖。
伴侶也是,無論什麼都願意支持我,是個很好的人。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現在把這些寫下來是想和誰訴說,或許是說給自己聽的。

我很感謝在這裡認識的每一個人,也感謝那些即使我消失了這麼久依然傳訊息問候的人。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要健健康康、平安。


2024/4/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4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近況|健康|情緒|日常|感謝|疾病|創作|靈感|熱忱|健康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幸運者蘇拉
人阿,都不知道命運,自己都無法預料

04-12 00:0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人都會改變,所以能保持初衷更是難能可過。
不過身心是你最重要的資產,保持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
多保重囉。

04-12 22:17

鬼才
祝健康平安

04-13 08:17

桑妮雅
人的心終究是要回到故鄉的

04-13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hatesj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動漫】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