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吃喝‧2010-02-04【公司尾牙in陶板屋】

作者:艾緹絲│2010-02-05 08:45:42│巴幣:0│人氣:957
進公司已經三年多了,這是我參加過的第四次尾牙,也是人數最少的一次尾牙。

第一次:聚 昆布火鍋
第二次:夢東籬
第三次:野宴
第四次:陶板屋

其實一開始,老闆要我們決定尾牙要去哪裡吃時,跟同事討論都想到前幾次,老闆似乎不喜歡高價位的,所以這次找平價點的好了,翻出九分十刻、品田牧場讓老闆選擇。

沒想到這次…老闆竟然說這次尾牙吃好一點沒關係,像是以前被拒絕掉的西堤也可以選,真的讓我們很吃驚。

本來大家說要去吃西堤,可惜訂不到位,只好改去吃陶板屋。陶板屋的評價有好有壞呢…果然是看個人口味的。

忍不住想說,陶板屋的服務真的很棒,頗周到。
可惜餐點就只有一項套餐可以選,套餐沙拉、湯、飯糰、主餐、甜點、飲料,各列出幾種餐點給人選擇。

剛到陶板屋時,服務生就幫拆開濕紙巾給我們擦手用,然後還有送上麥茶喝。



沙拉我選擇海鮮水果沙拉,水果是香瓜+蘋果,旁邊有蝦子跟一圈一圈的章魚(!?)。

旁邊是百香果醬,還不錯吃,可是感覺還不到滿分。



前菜是固定的烤杏鮑菇,杏鮑菇本身就不錯吃,可是他上面有些許辣粉樣。

吃完後覺得舌頭辣辣麻麻的……………我不太會吃辣 囧rz



湯我選的是牛蒡雞肉湯,這湯真的很好喝呢!

有人蔘、紅棗、牛蒡、雞肉、蓮子,湯人蔘味道很香,雞肉很嫩。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感覺不到牛蒡的香味。



飯團有兩種選擇,我選擇的是蟹之御飯糰,是用蒸的。

怎麼說呢…還可以接受,但是還達不到讓我覺得特別美味的境界就是。



跟著飯團同時出來的有這飲料,似乎是招待的飲料,菜單裡沒有。

不知道是什麼醋,酸酸甜甜,很好喝哦!



因為我不喜歡吃牛排,所以主餐當然就點嫩煎豚排。

這豚排的肉真的超嫩超好吃搭!而且肉很多 XDD|||



甜點我點的是紅豆抹茶奶酪,這個我也很喜歡吃。

抹茶香味,奶酪香味…好棒 =/////=

吃完好想再吃一個。



飲料……………因為我的MC還沒完全沒有,所以乖乖點熱飲。

黃金香柚茶………………偶爾有柚香,可是覺得還不夠香。



其實吃到飯糰那道就開始覺得有點飽了,還是硬吃完全部。

以為很飽了,回到家看到家裡的晚餐又會嘴饞,偷拿幾塊排骨來啃(掩面

這次尾牙,兩個同事跟老闆都沒吃飽 lol

陶板屋,其實不會很難吃啦!有些餐點不錯吃,只是有部份讓人感覺SOSO。

有機會我也不會排斥再去光顧一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尾牙|陶板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汪汪の拳
肉~~~~~~~~~(口水)

那個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掩面)

02-05 20:13

風的名字
我也好喜歡紅豆抹茶奶酪=///口///=

妳選的套餐也很合我胃口的感覺

我也不吃牛:D 也喜歡水果杏鮑菇雞湯

02-06 00:32

Doctor
公司尾牙舉辦吃火鍋大餐很不錯,感謝分享。

02-14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塗‧2010-02-0... 後一篇:瑪奇‧2010-0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