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OE】自製CA珠寶 3.23

作者:E│2024-02-28 15:19:09│巴幣:0│人氣:156
這篇羅列CA各類珠寶的全部主要詞綴,黃底是高重要性的核心詞綴。
深淵珠寶只推薦挑84催眠來洗,有用詞綴的權重比較高,表格是舊版,但應不影響。
其它抗性跟能力後綴也都是有用,但比較次要,知道就好就不列入。



在豐收被砍過多次以後,現在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好做法。
都建議先賣場搜成品,珠寶從季初就要開始蹲,詞綴組合都是綁生命+其它增傷。
普通跟深淵珠寶如果要自製,可以收便宜破裂回來洗,假掰的玩法亦同。

星團來講,通常12天給的整體效果會比8天來的更好,但要耗費更多天賦點,要先精算。
12天能有效解決抗性問題,解放裝備後綴,很缺抗的話可考慮配12天。
12天如果要硬洗,會非常難洗出完美,通常會嘗試破裂35%效果或4%傷來做。
8天如果能選擇物等49或67以下會比較好洗,但現在這個物等的混傷基底本身也已經不便宜。
大部分都會是用高物等的8天來洗,很容易會洗出配到殘酷之觸的3天賦。
這條CA只要能開毒蛛,就能穩定吃到承受傷,所以不算是廢詞,實際給的傷害增幅也是更高。
不過通常要等到全身都換得差不多,才有餘力去配毒蛛,算是比較晚才能發揮效用的詞綴。
如果前期打王缺傷害急用,可以點詛咒專精給敵人阻礙。

4-5天的中星團推薦挑混持續傷來洗,會稍微比較難洗,可是多2%傷害。
購買基底時以5天優先,多1個備用天賦比較好隨時調整,不過也並非都會用到,不必強求5天。
拓荒可以嘗試原始化石,只要點到生機流動+任意增傷天賦,就能先用,後期有錢再換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0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POE|Path of Exile|腐蝕箭矢|Caustic Arrow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自製CA增傷手...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