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自製CA+3弓 3.23

作者:E│2024-02-26 11:28:48│巴幣:12│人氣:168
這篇重新統整目前CA三種弓的做法,狩獵+3 / 追憶+4或+6或追憶爆炸 / 召傷+3。
大部分會推薦做狩獵+3,比較速成。
但追憶弓在基底不貴時,是更好的選擇,不過現在我不建議用化石做。
召傷+3是特化傷害或能同時搭配召喚物的特殊配法,須點精神救助,通常要版本做球。


拓荒、追憶跟破裂基底盡量選擇基速1.4以上的弓,避免原地停留太久,不易走位躲招。
其它一律推薦10%跑速的馬拉克斯弓6%跑速的反射弓(缺敏構建)。移動速度決定賺錢速度。
基底物等都必須至少82以上,才能洗到T1持續加成,這是惟一需要洗到的詞綴。
最理想是維持在82,可剔除更高物等的無用詞綴搶機率,會比較好洗。
拓荒或自力可以撿大量藍弓來鑑定,有機會直接出T1加成,可以省不少改造。
也可以鑑定黃弓後無效,或從賣場收頂roll來無效。
賣場的追憶底如果能選擇,物等理想還是建議盡量82+,可以多一個賭到更高加成後綴的機會。
表中是用常見的+1輔寶追憶底去跟狩獵+3弓比較dps,可發現相去不遠,狩獵+3甚至更划算。
現時版本如果追憶底的售價超過3D,就不建議製作。

※如果直接用狩獵底來洗,成本可省去狩獵崇高,但也會提高洗T1加成的難度。
※可從賣場收物等82以上的六連基底,如果沒有馬拉克斯或反射弓,武器基速也建議1.4以上。
※自製前,請務必確定已經看懂全部流程。
※若不熟做法可先用COE (https://www.craftofexile.com/) 測試,但須注意模擬不盡然全對。

◈狩獵+3
除基本做法外,也包含賭愛斯林的做法,各有優劣,視版本狀況選便宜的。

◈追憶弓
追憶詞綴為此物品插槽中輔助寶石等級 +1
追憶底攻速越高越好,最理想是1.5的短弓系列,但可遇不可求。
在季初追憶基底量少時,若價格合理,基底攻速最低可妥1.3。
4S化石組合是雕琢+神幻+斑駁+三相,目標至少骰出+1敏寶(後)+1力寶(後)
通常4S儀器跟雕琢各要1D,賭本一次2D。
如果自己也有在刷化石材料,湊足就可以先嘗試看看,我的經驗平均約10組內可以成功。
但根據運氣1組或15-20組都有可能,好運的話點到就畢業。

不過現時版本比較不建議硬賭化石,推薦做愛斯林隱匿加成的追憶+4弓,會更划算。
做法類同狩獵版,只在最後改拿前綴30%傷。
原圖 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3551688502_034e2b0dd6_o.png

◈召傷+3
通常的玩法不會用到,綁精神救助,算私用製程,也可以應用在其它流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9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POE|Path of Exile|腐蝕箭矢|Caustic Arrow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新月裂片掉落統... 後一篇:【POE】自製CA混傷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