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4年有點硬。

作者:niat│2024-02-11 09:53:29│巴幣:0│人氣:86
從2023年12月27日,確症Covid,帶著Covid跨年。

結果,Covid還沒好,又吃了家人外帶的食物,疑似衛生有問題,輕微食物中毒。

家人只是拉肚子,我可能因為Covid還沒好,身體較虛弱,出現發炎現象,頭暈,發燒,四肢關節疼痛,連走路都困難,才叫家人帶去看診。

因為12月很多診所醫生都休假,跑了幾間,才找到還有營業的。

醫生診斷後,覺得情況有點嚴重,直接安排吊水,在診所馬上吊水,之後拿藥回家,幸好沒事,不然,可能就要往大醫院去了。回家後,還被母親嫌不過就吃錯東西拉個肚子,哪那麼嬌貴。(無言)



1月底父母要往台灣去辦事,自己看家,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骯髒東西弄到,右眼發炎,腫起來,剩下一隻眼正常,勉強開車去藥局買眼藥水清洗,3天後消腫。工作耽擱了,父母回來又被靠北……

期間,PC的後備電池壞了,送修發現需要換電池,弄回來又是一筆開銷。

2月了,大家都在準備過年,想說一年一度可以休息玩一玩。

結果,上星期開始,電腦就怪怪的一直過熱重開,加裝風扇後也沒改善,多次來回電腦公司維修後,我認為基本確定沒救了,只能安排組裝新電腦。電腦公司也趕在2月8號(除夕前一天還工作,他們也很拼),至少把舊電腦處理到至少可以開機,但是,玩遊戲就沒戲了,一開遊戲就風扇狂轉接強制關機。新年就只能上網看別人玩……

就目前來說,新年是沒什麼氛圍了,至少人還活著,只是不能玩,心情不太爽。在小地方組新電腦特別貴,直接4個月薪水就燒掉了。

當然,如果要去跟其他還在打仗的地方來比較,這還能正常過節,算是比較幸運的了。
希望苦盡甘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跨年|新年|covid|pc|電腦|維修|2024|農曆|過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分鐘架設麥塊伺服器到N... 後一篇:SF6-ED拜師和師徒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